英文名字命名網 » LEIGHT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EIGHTON名字中文意思

LEIGHTON  

LEIGHT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LEIGHTON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來源及意義]

來自姓氏,這是LAYTON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對應男性名字]

LAYTON, LEYTON

[熱門排行(ssa.gov)]

844

英文名字算命
LEIGHTON英文名字意義
2505



LEIGHT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萊頓·拜恩斯

禮頓·拜恩斯(英語:Leighton Baines,1984年12月11日-),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司職左後衛,目前效力英超球會埃弗頓。 2002年10月,當然他只有17歲拜恩斯於首次替韋根於聯賽盃的賽事上陣,韋根以3-1打敗西布朗。在之後的一個球季,拜恩斯成為球隊的主力,並奪得年度最佳年輕球員。20...

麗頓·麥斯達

麗頓·麥斯達(英語:Leighton Meester,1986年4月9日-),美國女演員、創作歌手及模特兒。麥斯達演出由小說改編成的美國熱門電視劇《花邊教主》中的Blair Waldorf而為人熟悉。麥斯達的姓氏(Meester)是荷蘭語,意思是「主人」(master)。...

禮頓山

禮頓山(英語:Leighton Hill)是香港一個小山丘,位於香港島銅鑼灣與跑馬地之間,禮頓道以南一帶,法定地區屬跑馬地,與掃桿埔同屬B07樂活分區。 1941年香港保衛戰時,該處的禮頓山據點是守衛維多利亞城的重要防線,山下亦設有防空洞。 2002年,新鴻基地產在該處發展同名的私人住宅項目禮頓山(The...

禮頓道

禮頓道(英語:Leighton Road)是香港島銅鑼灣區一條主要道路,由三條直路曲尺形連成,東面連接高士威道、怡和街及伊榮街交界,西面連接摩理臣山道及堅拿道交界,全長850米。 禮頓道途經利園山一帶,早年由怡和洋行擁有,其後由利希慎家族購入,易名利園山。現在是商業及住宅區,相較銅鑼灣其他地區較為幽...

弗雷德裡克·雷頓

第一代雷頓男爵弗雷德裡克·雷頓,PRA(英語:Frederic Leighton, 1st Baron Leighton,1830年12月30日-1896年1月25日),1878年至1896年稱為弗雷德裡克·雷頓爵士(Sir Frederic Leighton),英國學院派畫家和雕塑家,皇家藝術研究院院長。其作...

禮頓 (阿拉巴馬州)

禮頓(英文:Leighton),是美國阿拉巴馬州下屬的一座城市。面積約為0.99平方英里(約合 2.55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729人,人口密度為740.1/平方英里(約合285.88/平方公里)。 Census of Population and Housing. U.S...

司徒雷登

司徒雷登(英語:John Leighton Stuart,1876年6月24日-1962年9月19日),出生於中國杭州,逝世於美國華盛頓。美國傳教士,燕京大學創始人,中華民國遷往台灣前最後一任美國駐華大使。 司徒雷登的父母都是早期到中國的美南長老會傳教士。他的父親約翰·雷登於1868年隻身一人來杭州...

斯旺西城足球俱樂部

Curtis) 埃姆林·休斯(Emlyn Hughes) 托米·哈欽森(Tommy Hutchison) 萊頓·詹姆斯(英語:Leighton James)(Leighton James) 羅比·詹姆斯(英語:Robbie James)(Robbie James) 雷·肯尼迪(英語:Ray Kennedy)(Ray...

標量

Adams、Joel Hass、Abigail Thompson、師明睿。2003。《微積分之倚天寶劍》(How to Ace the Rest of Calculus: The Streetwise Guide)。第一版,102。臺北市:天下遠見。 Feynman,Leighton & Sands(1963)...

星港城賭場

賭場許可證及其排他性獨有地位續期了12年。 1994年12月,新南威爾士州政府頒發第一張賭場許可證予由雷頓地產(英語:CIMIC Group#Leighton Properties)及演戲船(Showboat)組成的財團,1995年9月13日臨時賭場即在悉尼港原12-13號碼頭開幕,由當時的代總理金...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