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AWRENC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AWRENCE名字中文意思

LAWRENCE  

LAWRENC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AWRENCE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勞倫斯

[來源及意義]

LAURENCE的變體字。這個名字的拼法現在比英語世界的勞倫斯更常見,可能是因為勞倫斯是姓氏的通常拼法。這個姓氏由作者和詩人DH勞倫斯(1885-1930)以及革命的TE勞倫斯(1888-1935)使用,後者被稱為阿拉伯的勞倫斯。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LAUREN, LAURENCE

[暱稱]

LARRIE, LARRY, LAURIE, LAZ, LOREN, LORIN, LORRIN

[對應男性名字]

LARRIE, LARRY, LAUREN, LAURENCE, LAURIE, LAWSON, LAZ, LOREN, LORIN, LORRIN

[對應女性名字]

LARYN, LAUREN, LAURENA, LAURENCIA, LAURYN, LOREN, LORENA, LORIN, LORRIN

[熱門排行(ssa.gov)]

578

英文名字算命
LAWRENCE英文名字意義
8783



你可能認識的 LAWRENCE
LAWRENCE
LAWRENCE
LAWRENCE世界名人

LAWRENC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URENCE

中文:勞倫斯

來自羅馬的認知者Laurentius,意思是“來自Laurentum”。Laurentum是古代意大利的一個城市,它的名字可能來自拉丁語laurus“laurel”。聖勞倫斯是一位來自羅馬的3世紀執事和殉道者。根據傳說,他在烤架上被活活燒烤,當他被命令交出教堂的寶藏時,他又病又窮。由於受到聖徒的歡迎,這個名字在基督教世界中得到了普遍使用(不同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LAWRENCE 相關名人或事蹟

珍妮佛·勞倫斯

珍妮佛·雪拉德·勞倫斯(英語:Jennifer Shrader Lawrence,1990年8月15日-),是一名美國演員,生於美國肯塔基州印度山,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得主,影史上第二年輕的影后。2008年,她憑電影《愛火燎原(英語:The Burning...

勞倫斯伯克利國家實驗室

勞倫斯伯克利國家實驗室(Lawrence Berkeley National Laboratory,簡稱伯克利國家實驗室)是一個隸屬於美國能源部的國家實驗室,從事非絕密級的科學性研究。它坐落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中心校園內,位於伯克利山(英語:Berkeley Hills)的山頂。該實驗室現由美國能源部委託加州大學代為管理。...

歐內斯特·勞倫斯

歐內斯特·奧蘭多·勞倫斯(英語:Ernest Orlando Lawrence,1901年8月8日-1958年8月27日),又譯恩奈斯特·勞倫斯,美國物理學家、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物理學教授。 勞倫斯於1930年代初在伯克利發明了迴旋加速器,因此獲得1939年諾貝爾物理學獎。...

勞倫斯·薩默斯

勞倫斯·亨利·薩默斯(英語:Lawrence Henry Summers,1954年11月30日-),美國經濟學家,在柯林頓時期擔任第71任美國財政部部長。因為研究宏觀經濟的成就而獲得約翰·貝茨·克拉克獎並且在2001年至2006年成為哈佛大學的第27任校長。...

勞倫斯利佛摩國家實驗室

勞倫斯利佛摩國家實驗室(英語:Lawrence Livermore National Laboratory,縮寫:LLNL)為美國能源部所屬的國家研究機構,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利佛摩。該實驗室1952年由伯克利加州大學建立,原為勞倫斯伯克利國家實驗室的分支實驗室,1971年成為獨立實驗室、歸加州大學管轄。...

大衛·赫伯特·勞倫斯

大衛·赫伯特·勞倫斯(英語:David Herbert Lawrence,通常寫作D. H. Lawrence,1885年9月11日-1930年3月2日),20世紀英國作家。他是20世紀英語文學中最重要的人物之一,也是最具爭議性的作家之一。主要成就包括小說、詩歌、戲劇、散文、遊記和書信。...

聖勞倫斯島

聖勞倫斯島(英語:St. Lawrence Island、中西伯利亞尤皮克語:Sivuqaq、俄語:  ),是一個由美國阿拉斯加州負責管轄的島嶼,位於阿拉斯加大陸以西的白令海,長140公里、寬35公里,面積4,640平方公里,是美國的第六大島嶼。最高點是阿...

彼得·勞倫斯

彼得·安東尼·勞倫斯(英語:Peter Anthony Lawrence,1941年6月23日-)是英國發育生物學家,現任劍橋大學動物學系和分子生物學實驗室研究員。 勞倫斯早年在西約克郡韋瑟比的溫寧頓學校(英語:Wennington School)讀書,後來進入劍橋大學聖凱瑟琳學院,並獲得哈克尼斯獎學金(英語:Harkness...

鞘翅目

護後翅;前翅不能拿來飛行。一些種類已經有部分的種類喪失飛行能力,如步行蟲和象鼻蟲。 甲蟲為完全變態的生物(卵、幼蟲、蛹、成蟲) 以下分類是根據Lawrence和Newton在1995年的分類。 Cupedoidea 澳洲長扁蟲科 Ommatidae Crowsoniellidae(英語:Crowsoniellidae)...

英格麗·萬·豪敦-格勒內費爾德

Houten-Groeneveld, I.; Bowell, E.; Trujillo, C. A.; Kavelaars, J.; Hicks, M.; Lawrence, K. Minor Planet Observations [675 Palomar Mountain] (PDF). Minor Planet...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