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AURE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AURENE名字中文意思

LAURENE  

LAUREN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AURENE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勞倫妮

[來源及意義]

LAURA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LAUREEN, LAURESSA, LAURIE, LAURISSA, LORI, LORIE, LORRI, LORRIE

[完整形式名字]

LAURA, LAURINDA, LORA, LOREEN, LORENE, LORETTA, LORINDA

[對應女性名字]

LAURA, LAURAINE, LAUREEN, LAURESSA, LAURIE, LAURINDA, LAURISSA, LORA, LOREEN, LORENE, LORETTA, LORI, LORIE, LORINDA, LORRI, LORRIE

英文名字算命
LAURENE英文名字意義
2269



LAURE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RAINE

中文:萊蕾

LORRA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RYN

中文:拉林

LAUR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AINE

中文:萊林

LORRAINE的變體字受到LAURA拼法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EEN

中文:勞倫

LAU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EN

LAURENCE的變體字或女性形式。最初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它最初被女演員貝蒂·讓·佩爾克(Betty Jean Perske,1924-)廣為人知為女性名字,她將勞倫·巴考爾(Lauren Bacall)作為她的藝名。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ENA

中文:勞倫納

LAUREN的演進用法。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YN

中文:勞倫

LAUR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RAINE

中文:洛蘭

LORRA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RAINNE

中文:洛倫內

LORRA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RAYNE

中文:洛雷因

LORRA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REEN

中文:蘿琳

衍生自LORA。

詳細 ❤加入最愛
  LOREN

LAURENCE(男性)的縮寫,或是LAUREN(女性)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RENA

中文:洛倫娜

LAUREN的拉丁化形式。這首名字首先在美國由歌曲“Lorena”(1856)引起了公眾的注意,該歌曲由約瑟夫·韋伯斯特(Joseph Webster)撰寫,據說他創造了這個名字作為LENORE的字謎(來自坡的詩歌“烏鴉”中的人物) 。

詳細 ❤加入最愛
  LORENE

中文:洛倫妮

衍生自LORA。

詳細 ❤加入最愛
  LORNA

中文:洛娜

由作家RD布萊克莫爾創作的小說“Lorna Doone”(1869年)中的主要人物,位於英格蘭南部,描述了John Ridd和Lorna Doone之間的危險愛情。布萊克莫爾的名字可以是蘇格蘭地名Lorne,也可以是“Lorne侯爵”(見LORNE)。

詳細 ❤加入最愛
  LORRAINE

中文:洛琳

來自法國一個地區的名字,原意為“LOTHAR王國”。洛薩是法蘭克國王,查理曼大帝的曾孫,其領土位於法國,現在稱為洛林,或德國Lothringen(來自拉丁語Lothari regnum)。作為一個名字,它自19世紀末以來一直被用於英語世界,也許是因為它與Laura的發音相似。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當該地區出現在新聞中時,它變得很受歡迎,因為它在德國和法國之間存在爭議。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EN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LEGRA

中文:艾蕾歌

在意大利語中意為“開朗,活潑”。這是由拜倫勳爵(1817-1822)的一個私生女所使用的。

詳細 ❤加入最愛
  IRIS

中文:艾麗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彩虹”。Iris是希臘彩虹女神的名字,也是眾神的使者。該名字也可以參考鳶尾花或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單詞(源自相同的希臘語源)。

詳細 ❤加入最愛
  SAPPHIRE

中文:薩菲

源自寶石的名字,9月的藍色誕生石,源自希臘語σαπφειρος(sappheiros),原始來自希伯來語單詞סַפִּיר(sappir)。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E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勞倫·鮑威爾·喬布斯

羅琳·鮑威爾·賈伯斯(英語:Laurene Powell Jobs,1963年11月6日-)是分規制大學的總裁及創建者之一,同時是蘋果公司共同創始人兼前執行長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遺孀,他們在1991年3月18日結婚。她負責管理勞倫·鮑威爾信託,前身為史蒂芬·喬布斯信託基金,該公司擁有華特迪士尼公司1...

美國憲法第七條

Annotated Constitution: Article VII 任東來; 陳偉; 白雪峰; Charles J. McClain; Laurene Wu McClain. 美國憲政歷程:影響美國的25個司法大案. 中國法製出版社. 2004年1月: 569–570. ISBN 7-80182-138-6...

美國憲法第六條

護本憲法;但決不得以宗教信仰作為擔任合眾國屬下任何官職或公職的必要資格。 任東來; 陳偉; 白雪峰; Charles J. McClain; Laurene Wu McClain. 美國憲政歷程:影響美國的25個司法大案. 中國法製出版社. 2004年1月: 569. ISBN 7-80182-138-6...

美國憲法序言

both web pages on October 24, 2009.) 任東來; 陳偉; 白雪峰; Charles J. McClain; Laurene Wu McClain. 美國憲政歷程:影響美國的25個司法大案. 中國法製出版社. 2004年1月: 559. ISBN 7-80182-138-6...

大西洋 (雜誌)

July 28, 2017 [July 28, 2017].  Laurene Powell Jobs is buying the Atlantic magazine. Recode. [September 17, 2018].  Laurene Powell Jobs - Politico 50 2018...

美利堅合眾國憲法第十一條修正案

以下兩個州沒有批准這條修正案: 新澤西州 賓夕法尼亞州 任東來; 陳偉; 白雪峰; Charles J. McClain; Laurene Wu McClain. 美國憲政歷程:影響美國的25個司法大案. 中國法製出版社. 2004年1月: 572. ISBN 7-80182-138-6...

美國憲法第五條

美利堅合眾國憲法第二十一條修正案(唯一一條由州制憲會議通過的修正案) 刮弧內這一部分內容已經過時不再發生效力 任東來; 陳偉; 白雪峰; Charles J. McClain; Laurene Wu McClain. 美國憲政歷程:影響美國的25個司法大案. 中國法製出版社. 2004年1月: 569. ISBN 7-80182-138-6...

美國憲法第四條

平定內亂,這一規定曾於1967年底特律騷亂期間被討論,但最終並沒有使用。 任東來; 陳偉; 白雪峰; Charles J. McClain; Laurene Wu McClain. 美國憲政歷程:影響美國的25個司法大案. 中國法製出版社. 2004年1月: 568. ISBN 7-80182-138-6...

美利堅合眾國憲法第十六條修正案

根據各州人口佔全國總人口的比例來進行分配。 《美國:從自由到法西斯主義》 任東來; 陳偉; 白雪峰; Charles J. McClain; Laurene Wu McClain. 美國憲政歷程:影響美國的25個司法大案. 中國法製出版社. 2004年1月: 575. ISBN 7-80182-138-6...

美利堅合眾國憲法第二十三條修正案

美利堅合眾國憲法第二條 無代表,不納稅 維基文庫中相關的原始文獻: 美國憲法 引用 任東來; 陳偉; 白雪峰; Charles J. McClain; Laurene Wu McClain. 美國憲政歷程:影響美國的25個司法大案. 中國法製出版社. 2004年1月: 578–579. ISBN 7-80182-138-6...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