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KITT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KITTY名字中文意思

KITTY  

KITT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首字母為 K ︰ 這個字母體現了活力、獨創性、權威性和領導才能。你肯定會有很大的精神和身體能量,你會用它來幫助別人。但你需要更明智地使用自己的精力,否則會無端拖延時間。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KITTY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凱蒂

[來源及意義]

KATHERINE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CAELIE, CAILEIGH, CAILIN, CAILYN, CALEIGH, CAREN, CARYN, CAT, CATE, CATHY, CAYLEY, KAE, KAELEA, KAELEE, KAELYN, KAILA, KAILEE, KAILEY, KAILYN, KALEIGH, KALEY, KALI, KALIE, KALYN, KAREN, KARENA, KARINA, KARYN, KAT, KATE, KATHI, KATHIE, KATHY, KAY, KAYE, KAYLA, KAYLEAH, KAYLEE, KAYLEEN, KAYLEIGH, KAYLEY, KAYLIE, KAYLIN, KAYLY, KAYLYN, KAYLYNN, KEIGHLEY, KEILA, KERENA, KIT, TRINA

[完整形式名字]

CAETLIN, CAITLIN, CAITLYN, CATHARINE, CATHERIN, CATHERINA, CATHERINE, CATHLEEN, CATHRYN, KAITLIN, KAITLYN, KAITLYNN, KATELIN, KATELYN, KATELYNN, KATHARINE, KATHARYN, KATHERINA, KATHERINE, KATHERYN, KATHERYNE, KATHLEEN, KATHLYN, KATHRYN, KATLYN, KATRINA, KATRIONA

[暱稱]

KAETY, KATEE, KATEY, KATIE, KATY

英文名字算命
KITTY英文名字意義
5931



KITT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KAETY

中文:凱蒂

KAT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ASSIDY

中文:卡西蒂

CASSI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AT

中文:凱特

KATHER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ATE

中文:凱特

KATHERINE暱稱,經常獨立使用。自中世紀以來,它一直在英國使用。這是Petruchio在莎士比亞的喜劇“馴悍記”(1593年)中嫁給並試圖馴服的女人的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女演員凱特溫斯萊特(1975-)。

詳細 ❤加入最愛
  KATEE

中文:凱拉

KAT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ATEY

中文:凱蒂

KAT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I

中文:卡蒂

KATHER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IE

中文:凱茜

KATHER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Y

中文:凱茜

KATHER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ATIE

中文:凱蒂

KAT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ATY

中文:凱蒂

KAT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IT

CHRISTOPHER或KATHERINE的暱稱。值得注意的是Kit Carson(1809-1868),一位美國拓荒者和探險家。

詳細 ❤加入最愛

KITT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ONNIE

中文:邦妮

蘇格蘭詞bonnie的意思是“漂亮”,這本身就源於法國中部的“好”。它自19世紀以來一直被用作美國名字,並且在電影“亂世佳人”(1939)之後變得特別受歡迎,其中它是思嘉女兒的綽號。

詳細 ❤加入最愛
  CAT

小的CATHERINE。它也可以是動物的英文單詞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YNTHIA

中文:辛西雅

希臘語Κυνθια(Kynthia)的拉丁化形式,意思是“來自Kynthos的女人”。這是希臘月亮女神阿耳忒彌斯的綽號,因為Kynthos是她和她的雙胞胎兄弟阿波羅出生的Delos山。它直到文藝復興時才被用作一個姓氏,直到19世紀才在英語世界中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DIXIE

中文:蒂克西

美國南部的術語,由Daniel D. Emmett於1859年在他的歌曲Dixie中使用。該術語可能源自法國dix“ten”,該版本印在新奧爾良銀行發行的十美元鈔票上。

詳細 ❤加入最愛
  DOLLY

中文:多莉

DOROTHY的暱稱。Doll和Dolly從16世紀開始使用,常見的英文單詞doll(用於玩具)源自它們。在現代,這個名字有時也被用作DOLOR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T

中文:多特

DOROTH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TTIE

中文:多蒂

DOROTH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FFIE

中文:艾菲

EUPHEM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IKI

中文:琪琪

源自含有或含有發音K的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IT

CHRISTOPHER或KATHERINE的暱稱。值得注意的是Kit Carson(1809-1868),一位美國拓荒者和探險家。

詳細 ❤加入最愛
  LOTTIE

中文:洛蒂

CHARLOTTE或LISELOTT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NNIE

中文:米妮

WILHELMIN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RIXIE

中文:特麗克茜

BEATRIX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ITTY 相關名人或事蹟

Hello Kitty

第三任Hello Kitty的設計師山口裕子,是把Hello Kitty當成貓去設計,她指刻意不為Hello Kitty加上嘴巴,是為令她永遠保持開心,不會有太多感情變化,讓「每個人見到她就能得到安慰」。 2015年Hello Kitty形象註冊商日本三麗鷗(Sanrio)發表新設定,指Hello Kitty...

Kitty film

株式會社Kitty film(日語:株式會社,英語:Kitty film Co.,Ltd.),現在公司改名叫株式會社Kitty(日語:株式會社,英語:Kitty Co.,Ltd.),是日本一家位於東京都世田谷區,主要從事舞台、電影或動畫製作的公司及演藝經紀公司。成立於1982年。...

Hello Kitty藏屍案

Hello Kitty藏屍案是指1999年香港發生的一宗命案,案中二十三歲女死者樊敏儀因錢債問題,遭多人禁錮於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1號一幢唐樓的3B單位裡,被迫飲尿、吃糞便、嚴重毆打和燃燒身體,其後傷重死亡,死後被肢解、烹屍,頭顱更被塞進一個美人魚造型的Hello Kitty...

黃紫藍

黃紫藍(Kitty Wong,1985年5月14日-),香港女配音員、歌手。 原名黃紫嫻,兼任歌手後改為黃紫藍。 配音領班謝月美的學生,人生第一次的配音Casting為《少年阿虎》的女主角。 2003年任職自由身配音員。 2009年9月轉往無線電視配音組。 任職無線電視時為日本演員吉高由裡子、台灣演員吳亞馨的常任配音員。...

Hello Kitty愛漫遊

《Hello Kitty愛漫遊》(The Adventures of Hello Kitty & Friends)是香港三麗鷗數碼公司以及Dream Cortex製作的三維空間電腦動畫,屬於三麗鷗首部在香港製作的影視作品以及首部電腦繪圖的著作,並先後於2007年及2008年的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之...

Feel the love/Merry-go-round

相隔上一張「L」近三年三個月所發行的實體單曲「Feel the love/Merry-go-round」。 「Feel the love」是由DJ Hello Kitty編曲;「Merry-go-round」由日本引以為傲的Produce Unit m-flo進行作曲。 版本則分為三種,封面皆為不同,這次還加入了MUSIC...

阮小儀

阮小儀(英語:Kitty Yuen,1970年11月23日-),本名阮佩儀,香港商業電台著名節目主持人,曾是香港無線電視基本藝人合約藝員。 阮小儀原名阮珮儀,為家中獨女,年幼時在華富村長大,曾就讀廣悅堂基悅小學以及嘉諾撒聖心書院,中學時期曾跟立法會議員陳淑莊為同學,及後於香港中學會考中取得14分,...

面紗 (電影)

Walter Fane)與妻子基蒂·費恩(Kitty Fane)來到中國的故事。 20年代的倫敦,虛榮女子Kitty (娜奧美·屈絲飾演)為了逃避浮華的上流社會,甘願選擇一段沒有愛情的婚姻,與細菌學家Walter(愛德華·諾頓飾演)結婚並移居上海。後來Kitty...

貓狗大戰2

《貓狗大戰2》(英語:Cats & Dogs: The Revenge of Kitty Galore)是2010年由布拉德·佩頓導演的一部電影,是2001年《貓狗大戰》的續集,2010年7月30日首映。電影情節遭到觀眾極大的批評。 名為「珍珠貓」(Kitty Galore)的貓開始一個報復人類的計劃,狗和貓聯合起來保衛人類不受損失,阻撓珍珠貓的行動。...

劉桂芳

劉桂芳(英語:Kitty Lau Kwai Fong,1957年12月15日-),香港女性甘草演員。現為無線電視基本藝人合約藝員。 劉桂芳於香港銅鑼灣出生,為父親(於金鐘上班)的三房所生的孻女,小時候的生活比較飄泊,曾在尖沙咀、灣仔、北角、觀塘和紅磡居住。因為經常搬屋的緣故,她需要不時轉校。而這令...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