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KIMBAL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KIMBALL名字中文意思

KIMBALL  

KIMBALL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首字母為 K ︰ 這個字母體現了活力、獨創性、權威性和領導才能。你肯定會有很大的精神和身體能量,你會用它來幫助別人。但你需要更明智地使用自己的精力,否則會無端拖延時間。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KIMBALL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金博爾

[來源及意義]

源自威爾士名為CYNBEL或古英語名字CYNEBALD的姓氏。

[使用於]

英語

[暱稱]

KIM

[對應男性名字]

KIM

英文名字算命
KIMBALL英文名字意義
1899



KIMBALL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YRNE

中文:拜恩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Broin,意思是“BRAN的子孫“。

詳細 ❤加入最愛
KIMBALL 相關名人或事蹟

陸鳥類

陸鳥類的分支圖依據理查德·普魯姆等人的研究結果繪製,其中一些演化支的命名出自Yuri, T. et al. (2013)和Kimball et al. 2013. Yuri, T.; 等. Parsimony and Model-Based Analyses of Indels...

金博爾縣 (內布拉斯加州)

金博爾縣(英語:Kimball County)是美國內布拉斯加州西南部的一個縣,西鄰懷俄明州,南鄰科羅拉多州。面積2,466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4,089人。縣治金博爾 (Kimball)。 成立於1888年11月6日,縣政府成立於1889年1月22日。縣名紀念聯合太平洋鐵路銷售及客務代理湯瑪斯·L·金博爾...

美國地質調查局

2006年–2009年 瑪西婭·麥克納特(英語:Marcia McNutt) 2014年–2017年 蘇珊特·坎佰爾(英語:Suzette Kimball) 美國地質調查局是美國的主要公共地圖製作機構。它們現在計畫製作終極的線上美國地圖,又與公司合作銷售地圖供公眾更快獲得資料。...

非洲禽類

下面非洲禽類的親緣分支圖依據Jarvis et al. (2014)繪製,其中一些演化支的名稱出自Yury, T. et al.(2013)和Kimball et al. (2013)。 在後續的一些研究中,非洲禽類並未被當成一個單系群的演化支,例如:2015年Prum et al...

真穴鳥類

真穴鳥類的分支圖依據Jarvis, E.D. et al. (2014)繪製,其中部分演化支的命名出自Yuri, T. et al. (2013)和Kimball R. T. et al. (2013)的論文。 Hackett, S.J.; 等. A Phylogenomic Study of Birds...

科爾·波特

ISBN 0-297-78142-1.  Kimball, Robert (ed.). The Complete Lyrics of Cole Porter. New York: Vintage Books. 1984. ISBN 0-394-72764-9.  Kimball, Robert. Cole Porter:...

紐澤西號戰艦 (BB-16)

也是美國第一艘以「紐澤西號」命名的船隻。紐澤西號於1904年11月10日於霍河造船廠(Fore River Shipyard)下水,於1906年5月12日服役,由威廉·威爾特·基伯爾(William Wirt Kimball)上校指揮。紐澤西號最後被用於威廉·米切爾的陸軍航空隊炸彈測試,爆破擊沉。...

南鳥類

s))即為植食性,而非掠食性的鳥類。而基群鸚鵡和隼類的體型有些像烏鴉,可能是雜食性的。 南鳥類的分支圖依據理查德·普魯姆等人的研究結果繪製。 Kimball RT, Wang N, Heimer-McGinn V, Ferguson C, Braun EL. Identifying localized...

水濱鳥類

PMC 1834003. PMID 17148284. doi:10.1098/rsbl.2006.0523.  Hackett, S. J.; Kimball, R. T.; Reddy, S.; 等. A Phylogenomic Study of Birds Reveals Their Evolutionary...

數學評論

both reviewers and users of Mathematical Reviews. MathSciNet FAQ Exceptional MathReviews collected by Kimball Martin and sorted by amusement factor....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