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KENNETH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KENNETH名字中文意思

KENNETH  

KENNETH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首字母為 K ︰ 這個字母體現了活力、獨創性、權威性和領導才能。你肯定會有很大的精神和身體能量,你會用它來幫助別人。但你需要更明智地使用自己的精力,否則會無端拖延時間。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KENNETH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肯尼斯

[來源及意義]

COINNEACH和CINÁED的英語化形式。這個名字由蘇格蘭國王肯尼斯(Cináed)mac Alpin使用,他在9世紀統一了蘇格蘭人和皮克特人。沃爾特·斯科特爵士(Sir Walter Scott)在蘇格蘭以外的地方廣為人知了這一點,他在小說“護身符”(1825年)中將其用作英雄。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小說家Kenneth Grahame(1859-1932),他寫了“柳樹之風”。

源於蘇格蘭與,來自兩個不同的蓋爾語人名,分別是「Cinaed(火中出生)」或「Coinneach(英俊的人)」。

[使用於]

丹麥語,挪威語,英語,蘇格蘭語,瑞典語

[類似名字]

KENITH, KENNITH

[暱稱]

KEN, KENNY

[對應男性名字]

KEN, KENITH, KENNITH, KENNY, KENZIE, MACKENZIE, MCKENZIE

[對應女性名字]

KENDRA, KENZIE, MACKENZIE, MAKENNA, MAKENZIE, MCKENNA, MCKENZIE

[熱門排行(ssa.gov)]

258

英文名字算命
KENNETH英文名字意義
6213



KENNETH世界名人

KENNETH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KENITH

中文:凱尼思

KENNETH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ENNEDY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式的ÓCinnéidigh形式,意思是“CENNÉTIG的後裔”。這個名字通常是為了紀念被暗殺的美國總統約翰·肯尼迪(1917-1963)。

詳細 ❤加入最愛
  KENNITH

中文:肯尼斯

KENNETH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ENT

中文:肯特地

最初來自肯特的姓氏,英格蘭的一個縣的名字,可能來自Brythonic一詞,意思是“沿海地區”。

詳細 ❤加入最愛

KENNETH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THONY

中文:安東尼

英文形式的羅馬姓氏Antonius,來自未知的伊特魯里亞血統。羅馬家族中最著名的成員是Marcus Antonius將軍(英語稱為Mark Antony),他在公元前1世紀與奧古斯都共同統治了羅馬帝國。當他們的關係變壞時,他和他的情婦克利奧帕特拉遭到襲擊並被迫自殺

詳細 ❤加入最愛
  BEVERLY

來自英國城市名字的姓氏,本身在古英語中意為“海狸溪流”。它在19世紀以一種男性化的名字開始使用,在喬治·巴爾·麥卡琴(George Barr McCutcheon)的小說“Beverly of Graustark”(1904年)出版後,它作為美國女性名字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CARL

中文:卡爾

德國形式的CHARLES。兩位名不見經傳的名人是德國數學家卡爾·高斯(1777-1855),他為數論和代數以及物理學和天文學做出了貢獻,還有瑞士心理學家卡爾·榮格(1875-1961),他創立了分析心理學。它於19世紀由德國移民傳入到美國。

詳細 ❤加入最愛
  DOUGLAS

中文:道格拉斯

蘇格蘭姓氏Dubhghlas的英語形式,意思是“黑暗的河流”,來自蓋爾語dubh“黑暗”和glais“水,河”(古老的詞語與格拉斯“灰色,綠色”相關)。道格拉斯最初是一個地名(例如,克萊德河的一條支流),後來成為蘇格蘭氏族的一個名字,由一支強大的伯爵家族使用。自16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GARY

中文:加理

來自一個諾曼名字的英文姓氏,這本身最初是一個暱稱的名字,以日耳曼字根ger開頭,意思是“矛”。這個名字在20世紀20年代後期被美國演員加里庫珀(1901-1961)廣為人知,他的名字來自印第安納州加里市,他的經紀人出生在那裡。

詳細 ❤加入最愛
  HOWARD

中文:霍華德

來自英國姓氏,可以來自幾個不同的來源:盎格魯 - 諾曼名為Huard,來自日耳曼語名字HUGHARD; 英國 - 斯堪的納維亞名為Haward,來自古挪威語HÁVARÐR; 或中間英語術語ewehirde意為“母羊牧民”。這是一個英國貴族家庭的姓氏,其成員從15世紀到現在都擁有諾福克公爵的稱號。著名的名人是美國實業家霍華德·休斯(1905-1976)。

詳細 ❤加入最愛
  KEITH

中文:基思

源自蘇格蘭姓氏,最初源自地名,本身可能源於Brythonic字根cet,意思是“木頭”。是很多蘇格蘭貴族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KENT

中文:肯特地

最初來自肯特的姓氏,英格蘭的一個縣的名字,可能來自Brythonic一詞,意思是“沿海地區”。

詳細 ❤加入最愛
  LAWRENCE

中文:勞倫斯

LAURENCE的變體字。這個名字的拼法現在比英語世界的勞倫斯更常見,可能是因為勞倫斯是姓氏的通常拼法。這個姓氏由作者和詩人DH勞倫斯(1885-1930)以及革命的TE勞倫斯(1888-1935)使用,後者被稱為阿拉伯的勞倫斯。

詳細 ❤加入最愛
  PAUL

中文:保羅

來自羅馬的姓Paulus,意為拉丁文中的“小”或“謙卑”。保羅是早期基督教會的重要領袖。根據新約中的使徒行傳,他是一位猶太羅馬公民,在復活的耶穌向他顯現之後皈依了基督教。在此之後,他作為傳教士前往地中海東部。他原來的希伯來名字是掃羅。新約中的許多書信都是由他撰寫的

詳細 ❤加入最愛
  RICHARD

中文:理查德

意味著“勇敢的力量”,源於日耳曼字根“權力,統治”和硬“勇敢,耐寒”。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引入了英國,從那時起它就非常普遍了。它由英國的三位國王使用,包括12世紀第三次十字軍東征的領袖之一,狮心王理查德一世..

詳細 ❤加入最愛
KENNETH 相關名人或事蹟

肯尼斯·阿羅

肯尼斯·約瑟夫·阿羅(Kenneth Joseph Arrow,1921年8月23日-2017年2月21日),美國經濟學家,1972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 阿羅被認為是二戰後新古典主義經濟學的代表人物,對許多經濟學家都有影響。他的主要理論是社會選擇理論(英語:Social choice...

肯尼斯·威爾森

肯尼斯·格德斯·威爾森(英語:Kenneth Geddes Wilson,1936年6月8日-2013年6月15日),美國理論物理學家,利用電腦研究粒子物理學的先驅。於1982年,他因為相變研究而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他的研究為不同現象的微妙本質提供了詳細解釋,這些現象包括冰的熔解及磁性的出現。這項...

肯尼斯·法裡德

肯尼斯·伯納德·法裡德(英語:Kenneth Bernard Faried,1989年11月19日-),美國NBA聯盟職業籃球運動員。他在2011年的NBA選秀中第1輪第22順位被丹佛掘金選中。以出色的入樽能力及籃板能力著稱,再加上留著長頭髮,因此有「半獸人(The Manimal)」的稱號。...

肯尼思·卡翁達

肯尼思·卡翁達(Kenneth David Kaunda,1924年4月28日-)是贊比亞政治人物。1964年到1991年任贊比亞首任總統,是贊比亞執政時間最長的總統,被譽為「贊比亞國父」。他也是非洲民族解放運動的元老和非洲社會主義嘗試的代表人物之一,非洲統一組織(今非洲聯盟)和不結盟運動的資深領導者。...

肯尼斯·洛勒根

肯尼斯·洛勒根(英語:Kenneth Lonergan,1962年10月16日-)是一名美國男劇作家、編劇、導演與演員。2002年,他憑《紐約黑幫》提名了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2016年的《海邊的曼徹斯特》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最佳導演提名,金球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提名,以及英國電影學院獎最...

簡尼夫·班納

肯尼斯·查爾斯·「肯」·布萊納爵士(英語:Sir Kenneth Charles "Ken" Branagh,/ˈbranə/ BRAN-ə,1960年12月10日-)是一名北愛爾蘭出身的英國男演員、導演、監製和編劇。他曾執導或出演過一些改編自威廉·莎士比亞戲劇的電影,如《亨利五世》(1989年)...

肯尼斯·喬納森

肯尼斯·喬納森(丹麥語:Kenneth Jonassen,1974年7月3日-),丹麥男子羽毛球運動員。活躍於21世紀初的前十年,曾經贏得兩屆丹麥全國羽毛球錦標賽和多項國際賽事冠軍。他的職業生涯在同一代的丹麥選手中是出類拔萃的,只是其成就總是不及同樣來自丹麥的彼得·蓋德。現為丹麥國家隊教練。...

原口動物

; Cannon, Johanna T.; Konikoff, Charlotte E.; Shenkar, Noa; Halanych, Kenneth M.; Swalla, Billie J. The Global Diversity of Hemichordata. PLoS ONE. 2016-10-04...

陳欣 (配音員)

陳欣(Kenneth Chan Yan,1969年11月20日-),香港男配音員。 1984年任職自由身配音員。 1991年轉往亞洲電視配音組。 1994年2月轉往無線電視配音組,2000年代兼任無線電視報幕員,主要負責免費頻道節目宣傳片。 與配音員鄭麗麗是情侶的關係。...

肯尼斯·艾佛森

肯尼斯·艾佛森(Kenneth E. Iverson,1920年12月17日-2004年10月19日)是一位計算機科學家,最重要的貢獻是開發了APL語言。1979年他因對數學表達式和編程語言理論的貢獻而得到圖靈獎。 在哈佛大學當助理教授時,他發展了一套數學表達式來操作陣列,以便教授學生。1960年...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