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KENNED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KENNEDY名字中文意思

KENNEDY  

KENNED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首字母為 K ︰ 這個字母體現了活力、獨創性、權威性和領導才能。你肯定會有很大的精神和身體能量,你會用它來幫助別人。但你需要更明智地使用自己的精力,否則會無端拖延時間。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KENNEDY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來源及意義]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式的ÓCinnéidigh形式,意思是“CENNÉTIG的後裔”。這個名字通常是為了紀念被暗殺的美國總統約翰·肯尼迪(1917-1963)。

是古愛爾蘭人名「Cinneidigh」的英語拼寫形式,由古蓋爾語「cinn(頭)」和「eidigh(醜的、戴頭盔的)」組合而成。所以這個單詞原意是作為對頭部畸形的人的俚語稱呼。第一次作為名字使用是在上個世紀60年代,是從美國第35任總統肯尼迪(John F. Kennedy,1917-1963)的姓氏轉變而來的。

[使用於]

英語,愛爾蘭語,愛爾蘭語

[類似名字]

KENNEDI

[對應女性名字]

KENNEDI

[熱門排行(ssa.gov)]

70

英文名字算命
KENNEDY英文名字意義
2718



KENNED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KANDI

中文:康蒂

CAN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ENITH

中文:凱尼思

KENNETH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ENNETH

中文:肯尼斯

COINNEACH和CINÁED的英語化形式。這個名字由蘇格蘭國王肯尼斯(Cináed)mac Alpin使用,他在9世紀統一了蘇格蘭人和皮克特人。沃爾特·斯科特爵士(Sir Walter Scott)在蘇格蘭以外的地方廣為人知了這一點,他在小說“護身符”(1825年)中將其用作英雄。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小說家Kenneth Grahame(1859-1932),他寫了“柳樹之風”。

詳細 ❤加入最愛
  KENNITH

中文:肯尼斯

KENNETH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ENT

中文:肯特地

最初來自肯特的姓氏,英格蘭的一個縣的名字,可能來自Brythonic一詞,意思是“沿海地區”。

詳細 ❤加入最愛
KENNEDY 相關名人或事蹟

Imperial Kennedy

Imperial Kennedy,位於香港中西區堅尼地城卑路乍街68號,是新鴻基地產的發展項目,於2016年6月入伙,由新輝城建工程負責承建。物業屬單幢住宅,樓高38層,共提供161個住宅單位。項目在2013年11月開售,平均實用呎價2.99萬元,直逼薄扶林貝沙灣造價。示範單位設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一期。...

約翰·肯尼迪

約翰·費茲傑拉爾德·肯尼迪(英語:John Fitzgerald Kennedy,1917年5月29日-1963年11月22日),通常被稱作約翰·F·肯尼迪(John F. Kennedy)、JFK 或傑克·肯尼迪(Jack Kennedy),也譯作肯尼迪,美國第35任總統,是美國頗具影響力的甘迺迪政...

羅伯特·弗朗西斯·甘迺迪

羅伯特·弗朗西斯·「博比」·甘迺迪(英語:Robert Francis "Bobby" Kennedy,1925年11月20日-1968年6月6日),美國政治人物,也常以他的英文縮寫RFK稱呼他。他是民主黨員,曾任美國司法部長、紐約州國會參議員,為現代美國自由主義的標誌性人物。第35任美國總統約翰...

里昂·S·甘迺迪

里昂·史考特·肯尼迪(日語:·S·,英語:Leon Scott Kennedy)是卡普空製作的惡靈古堡系列中登場的角色之一,為《惡靈古堡2》的兩個可控制主角之一,同時也是《惡靈古堡4》的主角和《惡靈古堡6》的三位主角之一。 《惡靈古堡2》的事件一開始,身為浣熊市警察的里昂在上班第一天...

傑奎琳·肯尼迪

傑奎琳·李·鮑維爾·肯尼迪·奧納西斯(英語:Jacqueline Lee Bouvier Kennedy Onassis,1929年7月28日-1994年5月19日),暱稱傑基·肯尼迪(英語:Jackie Kennedy),美國第35任總統約翰·肯尼迪的夫人,自1961年至1963年美國的第一夫人。...

安東尼·肯尼迪

安東尼·麥克萊德·肯尼迪(英語:Anthony McLeod Kennedy,1936年7月23日-)曾任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1988年時獲得總統隆納·雷根提名。在他之前的大法官桑德拉·戴·奧康納退休之後,肯尼迪經常視為游離票,並且常在最高法院中做出5比4之關鍵決定。肯尼迪已於2018年7月31日退休。...

堅尼地城(西寧街)巴士總站

堅尼地城巴士總站(英語:Kennedy Town(Sai Ning Street)Bus Terminus),位於香港中西區堅尼地城西寧街招商局貨倉對面,即西寧街與域多利道交界處旁,鄰近域多利亞公眾殮房及已拆卸的新巴堅尼地城車廠。 巴士總站採用傳統平行單排月台設計,設有3條車坑道,以及1條三車坑道...

肯尼迪中心榮譽獎

肯尼迪中心榮譽獎(Kennedy Center Honors)用以表彰終身為美國文化作出貢獻的傑出人士,也稱為肯尼迪中心終身成就獎。該獎項於1978年開始每年在美國華盛頓約翰·肯尼迪表演藝術中心頒發。 每年年初,肯尼迪藝術中心理事會提交一份候獲選人名單,其中包括全球知名的藝術家而以前落選的候選人。...

肯尼迪政府學院

約翰·F·肯尼迪政府學院(John F. Kennedy School of Government, Harvard Kennedy School, 或HKS)是世界頂尖的公共政策學校,也是美國哈佛大學的研究生院之一。學院可授公共政策、公共管理和國際發展等學位,也進行各種與政治和政府有關的研究。...

約翰肯尼迪大學

約翰肯尼迪大學(John F. Kennedy University)是主校區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普萊森特希爾的一所私立大學,成立於1964年。除去主校區之外,在加州的聖何塞和伯克利還有兩個分校區。2009年4月成為國立大學系統下的一個學校,但仍保留原名,其學位頒發上也相對獨立。. 2015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