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JUST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JUSTY名字中文意思

JUSTY  

JUSTY發音:

差評指數80以上

非正式指數90以上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JJ是自給自足,有動力,充滿潜力。名字裏有J的人善於創造機會和開闢自己的道路。
首字母為 J ︰ 字母J與善良連繫在一起。如果你的名字以J開頭,會以家庭為導向,尋找一個適合個人承諾的職業。創造力、智力和活力,這將幫助你取得成功。然而,受J影響的人可能過於專注於照顧家人,以致於與更廣闊的世界失去聯繫。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JUSTY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來源及意義]

JUSTIN或JUSTINE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完整形式名字]

JUSTIN, JUSTINA, JUSTINE

[對應男性名字]

JUSTIN

[對應女性名字]

JUSTINA, JUSTINE

英文名字算命
JUSTY英文名字意義
2546



JUST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JADE

源自經常用於雕刻的寶石的名字。它源於西班牙語(piedra de la)ijada,意思是“(側翼的石頭)”,與玉可以治療腎絞痛的信念有關。作為一個姓氏,它在20世紀70年代被普遍使用。它最初是男女皆宜的,然而它現在大多是女性化的。

詳細 ❤加入最愛
  JODY

可能是JUDY的變體字,也可能是JOSEPH的暱稱。它由Marjorie Kinnan Rawlings的小說“The Yearling”(1938)中的年輕英雄以及隨後的電影改編(1946年)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JUSTY 相關名人或事蹟

速霸陸Justy

速霸陸Justy(日語:・)為日本富士重工業於1984年至2011年間推出的次緊湊型掀背車,是全球第一款搭載ECVT電子式無段變速自排系統的量產車。不過,該公司自1994年第二代起改以其他廠牌車款OEM生產,詳見後述。 臺灣大慶汽車曾在1989年引進並國產化,取名為捷速帝,但銷售量...

大慶汽車

1986年成立的大慶汽車是臺灣第八家汽車製造商,1989年屏東工廠開幕後,陸續下線生產Domingo(多猛哥)商用車和Justy(捷速帝)小型車,並在同年與富士重工業簽下合作契約;隨後自行修改Justy的車尾,推出局部自行設計的兄弟車款Tutto(金美滿)。翌年(1990年)引進2...

鈴木Ignis

4%的股權。由於前者採行集團共用車型的政策,這部車出現許多兄弟車:雪佛蘭Cruze、霍頓Cruze(澳大利亞)。甚至還有第三代速霸陸G3X Justy,由位於匈牙利的馬札爾鈴木公司製造供應給同屬通用汽車集團的速霸陸汽車專門在歐洲販售。2016年1月起再度復活,定位介於鈴木Hustler和鈴木Escudo之間的小型跨界休旅車。...

電子式無段變速自排系統

響,無段自動變速器並未廣為車廠所採用。後來富士重工業取得專利權後,以鋼帶成功地取代傳統皮帶,大幅提高動力承受度與耐用性,並應用在1987年的車款Justy上,稱作「TB40型」。這種新式的變速系統吸引日產汽車及義大利飛雅特等車廠的注意,陸續搭載於旗下的小型車車款。 其重要特徵為電磁離合器的勵磁線圈(英語:exciting...

岡崎嗣雄

岡崎嗣雄(日語:岡崎 ,1960年4月23日-),日本資深男性漫畫家。出身於東京都。他的作品很多在《週刊少年Sunday》連載,代表作有《只今授業中!》、《JUSTY(日語: (漫畫))》(1986年發行OVA動畫)、《RAGNAROK GUY(日語:・)》及《這不是遊戲嗎(日語:)》。...

速霸陸Dex

一部三方合作成果的車款便是以大發Coo為基礎而開發的速霸陸Dex(兄弟車尚有豐田bB、Scion xB),另一部則是以大發Boon為原型的第四代Justy。雖然原型車來自豐田或大發,但富士重工業仍針對水箱護罩、葉子板、進氣壩、車頭燈等部位稍作修飾,以便和原型車作出區隔。...

速霸陸Lucra

的意向。第一部三方合作成果的車款便是以大發Coo為基礎而開發的速霸陸Dex(兄弟車是豐田bB、賽揚xB),另一部則是以大發Boon為原型的第四代Justy。雖然原型車來自豐田或大發,但富士重工業仍針對水箱護罩、葉子板、進氣壩、車頭燈等部位稍作修飾,以便和原型車作出區隔。2010年4月20日適逢第二...

速霸陸Rex

1992年中國貴州航天工業曾與富士重工業技術合作,合資生產了貴航雲雀,即衍生自第二代Rex。再者,富士重工業將第二代Rex的車體加大加寬,即成為1984年推出的速霸陸Justy,但後者配備動力較大的1.0L引擎。 後期型車尾 外銷版速霸陸700 外銷歐洲版速霸陸Mini Jumbo 貴航雲雀車頭 貴航雲雀車側 1986年...

速霸陸EF族引擎

1984年-1994年:第一代Justy 排氣量1,189c.c.、缸徑78.0mm、衝程83.0mm、壓縮比9.0:1的EF12型引擎,其燃料裝置為日立供應的雙化油器,而燃燒室為稜頂型。最大馬力73ps / 6,000rpm,最大扭力10.0kg·m / 3,600rpm。車型: 1985年-1994年:第一代Justy...

速霸陸Trezia

的車款便是以大發Coo為基礎而開發的速霸陸Dex(兄弟車是豐田bB、賽揚xB),另一部則是以大發Boon(日語:・)為原型的第四代Justy。雖然原型車來自豐田或大發,但富士重工業仍針對水箱護罩、葉子板、進氣壩、車頭燈等處稍作修飾,和原型車作出區隔。 2010年 -...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