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JULIA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JULIAN名字中文意思

JULIAN  

JULIA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JJ是自給自足,有動力,充滿潜力。名字裏有J的人善於創造機會和開闢自己的道路。
首字母為 J ︰ 字母J與善良連繫在一起。如果你的名字以J開頭,會以家庭為導向,尋找一個適合個人承諾的職業。創造力、智力和活力,這將幫助你取得成功。然而,受J影響的人可能過於專注於照顧家人,以致於與更廣闊的世界失去聯繫。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JULIAN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朱利安

[來源及意義]

來自羅馬名字Iulianus,源自JULIUS。這是最後一位異教的羅馬皇帝朱利安(Apostate)(4世紀)的名字。它也由幾位早期聖人使用,包括傳奇的醫院聖朱利安。這個名字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英國使用,當時它也是一個女性化的名字(來自Juliana衍生為Gillian)。

Julian是由古羅馬姓氏「Julius (與Julia同源)」演變而來的拉丁名。這個名字很可能源自希臘語「ioulos」,意思是「柔軟的鬍鬚」或「柔軟的頭髮」。 這個名字也與「青年」有關,因為年輕人會長出下巴上的第一根鬍鬚。 它也被認為與Jove有關,Jove是羅馬神Jupiter的另一個名字,這個守護神統治法律和社會秩序。

[使用於]

英語,德語,波蘭語

[類似名字]

JOLYON, JULYAN

[暱稱]

JOOLS, JULES

[對應男性名字]

JOLYON, JOOLS, JULES, JULIUS, JULYAN

[對應女性名字]

GILL, GILLIAN, JILL, JILLIAN, JILLIE, JILLY, JOOLS, JULES, JULIA, JULIANA, JULIANNA, JULIANNE, JULIE, JULIET, LEANNA, LIANA, LYANNA

[熱門排行(ssa.gov)]

33

英文名字算命
JULIAN英文名字意義
11967



你可能認識的 JULIAN
JULIAN
JULIAN世界名人

Julian Assange

JULIA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JAYLEN

JALEN的變體字。它也可以是JAY的女性闡述。

詳細 ❤加入最愛
  JAYLIN

JALEN的變體字。它也可以是JAY的女性闡述。

詳細 ❤加入最愛
  JOCELYN

來自日耳曼男性的名字,不同的寫作Gaudelenus,Gautselin,Gauzlin,以及許多其他拼法。它源於日耳曼字根Gaut,它來自哥特人的日耳曼部落的名字,加上拉丁文的暱稱後綴。諾曼人以Goscelin或Joscelin的形式將這個名字帶到了英國,直到14世紀才出現。它在20世紀開始流行,主要是一個女性化的名字,也許是對姓氏Jocelyn(一個中世紀的名字衍生字)的改編。在法國,這只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LYON

中文:喬理恩

朱利安的中世紀形式。作者John Galsworthy在他的“Forsyte Saga”小說(1906年至1922年出版)中使用它作為一個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JULYAN

中文:朱利安

JULIAN的中世紀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A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儒略日

儒略日(Julian Day)是在儒略週期內以連續的日數計算時間的計時法,主要是天文學家在使用。 儒略日數(Julian Day Number,JDN)的計算是從格林威治標準時間的中午開始,包含一個整天的時間,起點的時間(0日)回溯至儒略曆的西元前4713年1月1日中午12點(在格裡曆是西元前471...

朱利安·施溫格

朱利安·西摩·施溫格(英語:Julian Seymour Schwinger,1918年2月18日-1994年7月16日),猶太裔美國理論物理學家,量子電動力學的創始人之一,與理查德·費曼、朝永振一郎共獲1965年諾貝爾物理學獎。施溫格從小聰慧過人,也是物理學家中出了名的硬算高手,對冗長繁難的筆算非常拿手。...

腎管動物

Cannon, Johanna Taylor; Vellutini, Bruno Cossermelli; Smith, Julian; Ronquist, Fredrik; Jondelius, Ulf; Hejnol, Andreas. Xenacoelomorpha is...

朱利安·阿桑奇

朱利安·保羅·阿桑奇(英語:Julian Paul Assange,發音:/əˈsɑːnʒ/,1971年7月3日-),澳大利亞記者,洩密網站維基解密的董事與發言人。成為維基解密的代言人與編輯之前,阿桑奇曾是物理與數學系的學生、程式設計師和駭客。他曾輾轉多個國家,居無定所,偶爾也在公共場合露面,就新聞...

尤利安·布蘭特

尤利安·布蘭特(德語:Julian Brandt;1996年5月2日-)是一位德國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德甲球隊多特蒙德,司職翼鋒。他是沃爾夫斯堡的青訓產品,亦是德國的超新星之一。 布蘭特的足球生涯始於博格費爾德(SC Borgfeld)和上諾伊蘭(德語:FC Oberneuland)的青年隊。至20...

尤利安·德拉克斯勒

尤利安·德拉克斯勒(德語:Julian Draxler,1993年9月20日-)是一名德國職業足球員,司職進攻中場,亦能擔當左翼。目前效力於法甲俱樂部巴黎聖日耳門。 德拉克斯勒的足球生涯始於其家鄉格拉德貝克的球隊倫特福特(BV Rentfort),並在6歲時轉投蓋爾森基興的鮑爾07足球俱樂部(德語:BV...

曆元

現在使用的標準曆元是J2000.0,即TT(Terrestrial Time)時間2000年1月1日12:00。前綴「J」代表這是一個儒略曆元(Julian epoch)。在使用J2000.0前的標準曆元是B1950.0,前綴「B」代表這是一個貝塞耳曆元(Besselian epoch)。...

祖利安·格連

朱利安·韋斯利·格林(英語:Julian Wesley Green,1995年6月6日-)是一位美國足球運動員,場上可司職翼鋒或前鋒。現為德國足球乙級聯賽球隊格雷特霍夫及美國國家足球隊球員。 格林出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坦帕,其父親是是一位非裔美國人,母親則是德國人。在兩歲時,他便跟隨母親移居德國。格...

張智霖

張智霖(英語:Julian Cheung Chi Lam;1971年8月27日-),香港男演員和歌手,其妻為《1990年香港小姐競選》冠軍袁詠儀。 張智霖生於香港、籍貫廣東南海,是一名澳大利亞籍華人。舅父曹查理為香港三級電影演員,而母親曹珍妮則是1962年香港工展小姐冠軍,其外公是一名軍人。他早年在...

朱利安·列儂

約翰·查爾斯·朱利安·列儂(英語:Julian Lennon,1963年4月8日-)是英國男歌手,生於英國利物浦,為英國披頭士樂團靈魂核心約翰·列儂的長子。 他是三首披頭士作品的靈感來源: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Hey Jude和Good...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