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JOY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JOYE名字中文意思

JOYE  

JOY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JJ是自給自足,有動力,充滿潜力。名字裏有J的人善於創造機會和開闢自己的道路。
首字母為 J ︰ 字母J與善良連繫在一起。如果你的名字以J開頭,會以家庭為導向,尋找一個適合個人承諾的職業。創造力、智力和活力,這將幫助你取得成功。然而,受J影響的人可能過於專注於照顧家人,以致於與更廣闊的世界失去聯繫。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JOYE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喬伊

[來源及意義]

JOY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JOI, JOY

[對應女性名字]

JOI, JOY

英文名字算命
JOYE英文名字意義
7084



JOY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JACI

中文:雅西

JACQUEL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CKI

中文:潔姬

JACQUEL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CKIE

暱稱JACK或JACQUELINE。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棒球運動員傑基羅賓遜(1919-1972),他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第一位非裔美國人。

詳細 ❤加入最愛
  JACQUI

中文:雅基

JACQUELINE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E

JA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KI

中文:傑基

JACQUEL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KKI

中文:賈基

JACQUEL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YE

中文:潔伊

JAY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

JESSE或JESSIC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A

中文:傑薩

JESSIC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I

中文:潔西

JESS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ICA

中文:潔西卡

這個名字最初是由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威尼斯商人”(1596年)中以這種形式使用的,在那裡它屬於夏洛克的女兒。莎士比亞可能是以聖經的名字ISCAH為基礎的,這個名字在他的時代就已經拼法為Jescha。直到20世紀中葉,它才被用作姓氏。著名的角色包括女演員傑西卡·坦迪(1909-1994)和傑西卡·蘭格(1949-)。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IE

中文:潔西

最初是JEAN的蘇格蘭暱稱。在現代,它也被用作JESSIC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IKA

中文:潔西

JESSICA的德語和英語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YE

中文:傑西耶

JESS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

JOAN,JOANNA,JOSEPHINE或以Jo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縮寫形式。它主要是德語和荷蘭語的男性化,是JOHANNES或JOSEF的縮寫。

詳細 ❤加入最愛
  JOCOSA

中文:約科薩

JOYCE的中世紀變體字,受拉丁詞iocosus或jocosus“merry,playful”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JOEY

約瑟夫的暱稱。它有時被用作JOSEPHINE或JOHANNA的女性化身材。

詳細 ❤加入最愛
  JOI

中文:喬伊

JO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ISSE

中文:約塞

JOYC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JO

暱稱JOSEPH,JOLENE以及以Jo開頭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SIE

中文:喬西

簡稱JOSEPHINE。

詳細 ❤加入最愛
  JOSS

簡稱JOCELYN。

詳細 ❤加入最愛
  JOY

中文:茱伊

直接地從英文單詞joy,原始衍生自Norman French joie,Latin gaudia。自19世紀末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JOYCE

來自中世紀男性名字Josse,源自早期的Iudocus,這是一種拉丁化形式的布列塔尼名字Judoc意為“主”。這個名字屬於一個7世紀的布列塔尼聖人,布列塔尼定居者在諾曼征服後將其引入英格蘭。它在14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後來作為一個女性化的名字重新被使用,也許是因為與中古英語單詞joise“to rejoice”相似。這個名字也構成了姓氏的基礎,就像愛爾蘭小說家詹姆斯喬伊斯(1882-1941)的情況一樣。

詳細 ❤加入最愛
JOYE 相關名人或事蹟

事實

(但注意不同用法: after the fact及before the fact). "Fact" (1a). OED_2d_Ed_1989 Joye Exp. Dan. xi. Z vij b, Let emprours and kinges know this godly kynges fact...

夏洛特頓

部分法國裔民眾於1720年從路易堡遷至聖讓島(Ile Saint-Jean,即愛德華王子島舊稱),並於現夏洛特敦的對岸並建立拉喬伊港(英語:Port La-Joye / Fort Amherst),成為最早在該帶定居的歐洲人。喬治王戰爭(英語:King Georges War)(1744年-1748年)期間,...

公鑰密碼學標準

密碼訊息語法(英語:Cryptographic Message Syntax) ASN.1格式 Jean-Sebastien Coron, Marc Joye, David Naccache, and Pascal Paillier, New Attacks on PKCS #1 v1.5 Encryption...

印度教

2012.  從吠陀教到婆羅門教. Tmps.hc.edu.tw. [2014-07-1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7-20).  作者:joye. 經濟學人:印度教民族主義者 穿短褲的人們. 2014-06-23 [2014-07-1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7-26).  已忽略未知參數|wbsite=...

群簽名

和Warinschi給出了針對可證明安全性(英語:Provable_security)的更加正式的定義。 Ateniese, Giuseppe; Camenisch, Jan; Joye, Marc; Gene Tsudik. A practical and provably secure coalition-resistant group...

聯想集團

com http://www.nytimes.com/cnet/CNET_2100-1044_3-5628552.html? CHRISTOPHER JOYE, PAUL SMITH, JOHN KERIN. Spy agencies ban Lenovo PCs on security concerns...

赫氏圓石藻

Burgmann, Rory Welsh, Wenying Ye, Jose M. Gonzalez, Kimberly Mace, Samantha B. Joye, Ronald P. Kiene, William B. Whitman, Mary Ann Moran. Bacterial taxa that...

克拉克藝術中心

Young Saint John the Baptist, c. 1490-1500 Hans Memling, Portrait of Gilles Joye, 1472 Domenico Ghirlandaio, Portrait of a Lady, c. 1490 [1] Edgar Degas,...

康步公園

啟用 2008 建築費用 3.40億瑞士法郎(2008年) 建築師 Bruno Clerici, St. Gallen Bayer Partner AG, Architekten, St. Gallen Philippe Joye & Associes Sarl, Geneva 客戶 聖加倫足球俱樂部...

校園SUPERMAN

第36集 嶺東科大流行設計系 蔡宜軒 小樂 第36集 吳鳳觀光管理系 黃豪平 平平 第36集 政大國貿系 阿詠 第37集 台藝大舞蹈系 於濬豪 Joye 第40集 文化國貿系 沈家豪 家豪 第40集 世新傳播管理 徐若帆 上上 第40集 台北體院體健系 邱珮淇 Garol (1992-09-29)...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