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JOCELY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JOCELYN名字中文意思

JOCELYN  

JOCELY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JJ是自給自足,有動力,充滿潜力。名字裏有J的人善於創造機會和開闢自己的道路。
首字母為 J ︰ 字母J與善良連繫在一起。如果你的名字以J開頭,會以家庭為導向,尋找一個適合個人承諾的職業。創造力、智力和活力,這將幫助你取得成功。然而,受J影響的人可能過於專注於照顧家人,以致於與更廣闊的世界失去聯繫。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JOCELYN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來源及意義]

來自日耳曼男性的名字,不同的寫作Gaudelenus,Gautselin,Gauzlin,以及許多其他拼法。它源於日耳曼字根Gaut,它來自哥特人的日耳曼部落的名字,加上拉丁文的暱稱後綴。諾曼人以Goscelin或Joscelin的形式將這個名字帶到了英國,直到14世紀才出現。它在20世紀開始流行,主要是一個女性化的名字,也許是對姓氏Jocelyn(一個中世紀的名字衍生字)的改編。在法國,這只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

Jocelyn在11世紀通過諾曼征服被帶到英國。 這個名字的根源是一個古老的法國男性個人名字Joscelin。 Joscelin基本上是法國人說的Gautzelin的 - 這個名字歸於一個居住在瑞典南部和北歐的古代日耳曼部落的民族。 Gaut / Geat這個詞的詞源來源於舊日耳曼語「geutan」,意思是「傾倒、流動的水」。

[使用於]

英語,法語,法語

[類似名字]

JOCELIN, JOSCELINE, JOSELYN, JOSLYN, JOSSLYN

[暱稱]

JOSS

[對應男性名字]

JOSS

[對應女性名字]

JOCELIN, JOSCELINE, JOSELYN, JOSLYN, JOSS, JOSSLYN

[熱門排行(ssa.gov)]

292

英文名字算命
JOCELYN英文名字意義
14447



JOCELYN世界名人

Jocelyn Bell Burnell

JOCELY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JAYLEN

JALEN的變體字。它也可以是JAY的女性闡述。

詳細 ❤加入最愛
  JAYLIN

JALEN的變體字。它也可以是JAY的女性闡述。

詳細 ❤加入最愛

JOCELY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EXIS

來自希臘名字Αλεξις(亞歷克西斯),意為“幫助者”或“後衛”,源自希臘語αλεξω(alexo)“為了捍衛,幫助”。這是公元前3世紀希臘漫畫詩人的名字,也是幾位聖徒的名字。它與相關名字Αλεξιος或Alexius在某種程度上可互換使用,由五位拜占庭皇帝使用。在英語世界,它更常用作女性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RDAN

源自在約旦和以色列國家之間流動的河的名字。這條河在希伯來語中的名字是ְַַ(Yarden),它源於ַָָ(yarad),意思是“下降”或“流下來”。在新約中,施洗約翰在其水域中為耶穌基督施洗,在十字軍源自河裡帶回水給他們的孩子施洗之後,它在歐洲被用作個人名字。日耳曼人的名字JORDANES可能會有一些影響,特別是由一位6世紀的哥特歷史學家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JOSS

簡稱JOCELYN。

詳細 ❤加入最愛
JOCELYN 相關名人或事蹟

約瑟琳·貝爾·伯奈爾

喬絲琳·貝爾·伯奈爾女爵士,DBE,FRS,FRSE,FRAS(英語:Dame Jocelyn Bell Burnell, 1943年7月15日-),出生名蘇珊·喬絲琳·貝爾(Susan Jocelyn Bell),英國天體物理學家,出生於貝爾法斯特。當她還是研究生時,與安東尼·休伊什一起利用射電望遠鏡發現了第一顆脈衝星。...

裡爾奧林匹克體育會

了1999年歐冠杯冠軍曼聯,間接令曼聯十年來首次於歐冠杯分組賽出局。 埃裡克·阿比達爾 (Eric Abidal) 安高馬(Jocelyn Angloma(英語:Jocelyn Angloma)) Erwin Vandenbergh Djezon Boutoille 布魯諾·謝魯 (Bruno Cheyrou)...

王怡仁

王怡仁(英語:Jocelyn Wang,1980年6月13日-),臺灣主播,祖籍福建福州,藝人,前TVBS新聞台主播,淡江大學經濟系畢業。投身TVBS新聞台任主播至2005年11月。2005年10月赴香港專訪電影《NANA》主演者中島美嘉,返回台灣後即表示退出主播檯、轉職藝人。轉職藝人後,除在電視...

喬瑟琳·盧科

喬瑟琳·盧科(英語:Jocelyn Luko,1983年10月14日-),渾名為「翻版之之」,在美國夏威夷出生的香港模特兒,是一名美日奧法混血兒。身高172公分,體重48公斤。 Jocelyn Luko 樣子甜美、身材勻稱,是一個日本和奧地利的混血兒,出生於美國夏威夷,從六歲起就開始學習芭蕾。她的愛...

朗·侯活

朗·侯活於1975年6月7日與作家 Cheryl Alley (b. 1953) 結婚。他們共有四名子女: 女兒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b. 1981) (演員), 孖女 Jocelyn Carlyle 及 佩姬・卡萊兒・霍華 (b. 1985) (演員),及兒子 Reed Cross (b. 1987)。 Ron Howard...

巴斯勳章

of knighthood of the British empire, Vol iii. London. 1842.  Perkins, Jocelyn. The Most Honourable Order of the Bath : a descriptive and historical account...

誰找到就是誰的

但不久之後莫瑞斯出獄了,當他發現自己埋藏的贓物消失無蹤時,決心要找回自己的吉米‧高德原稿,且不惜為此再開殺戒…… McClurg, Jocelyn. Stephen King rules at No. 1. USA Today. 2015-06-10 [2016-07-31].  Stephen...

風流劍客走天涯

Edith Evans 最佳女配角 - Joyce Redman 最佳藝術指導 - (Ralph W. Brinton, Ted Marshall, Jocelyn Herbert, Josie MacAvin) 本片奧斯卡歷史上唯一一部獲得三項女配角提名的電影。 獲獎 最佳影片 最佳英國電影 最佳英國編劇...

極限情挑

Jocelyn. Britney Spears Tweets First Look At 'Hold It Against Me' Video. MTV News. MTV Networks. January 24, 2011 [January 24, 2011].  Vena, Jocelyn....

陳明喜

陳明喜(Jocelyn Chan,1992年5月2日-),為香港音樂人陳少琪和前唱片騎師黃靄君的長女。祖籍為江蘇省蘇州市。現為華語流行音樂唱作女歌手,曾就讀加拿大溫哥華聖方濟小學(St. Francis Xavier School), 白普理小學 及香港英基港島國際學校,畢業於美國洛杉磯南加州大學...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