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JIL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JILL名字中文意思

JILL  

JILL發音:

乏味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JJ是自給自足,有動力,充滿潜力。名字裏有J的人善於創造機會和開闢自己的道路。
首字母為 J ︰ 字母J與善良連繫在一起。如果你的名字以J開頭,會以家庭為導向,尋找一個適合個人承諾的職業。創造力、智力和活力,這將幫助你取得成功。然而,受J影響的人可能過於專注於照顧家人,以致於與更廣闊的世界失去聯繫。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JILL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吉爾

[來源及意義]

GILLIAN的簡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GILL, LEANNA, LIANA, LYANNA

[完整形式名字]

GILLIAN, JILLIAN, JULIANA, JULIANNA, JULIANNE

[暱稱]

JILLIE, JILLY

[對應男性名字]

JOLYON, JOOLS, JULES, JULIAN, JULIUS, JULYAN

[對應女性名字]

GILL, GILLIAN, JILLIAN, JILLIE, JILLY, JOOLS, JULES, JULIA, JULIANA, JULIANNA, JULIANNE, JULIE, JULIET, LEANNA, LIANA, LYANNA

英文名字算命
JILL英文名字意義
9925



JILL世界名人

JILL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JAYLA

中文:潔拉

JAY和流行名字後綴la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JAYLEE

中文:傑利

JAY和LEE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JEWEL

部分來自英文單詞jewel,一種源自古法語jouel的寶石,可能與jeu“遊戲”有關。它也部分來自姓Jewel或Jewell(布列塔尼名字JUDICAËL的衍生字),有時用於紀念16世紀的Salisbury John Jewel主教。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JEWELL

JEWE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ILLIE

中文:吉利

JIL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ILLY

中文:吉莉

JIL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OELLA

中文:喬拉

女性形式的JOEL。

詳細 ❤加入最愛
  JOELLE

中文:喬爾勒

女性形式的JOEL。

詳細 ❤加入最愛
  JOLIE

中文:茱莉

在法語中意為“漂亮”。這個名字由美國女演員Angelina Jolie (1975-)廣為人知,她的姓氏最初是她的中間名。它在法國不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A

中文:茱莉雅

女性形式的羅馬姓JULIUS。這個家庭中值得注意的女性是Julia Augusta(也稱為Livia Drusilla),奧古斯都皇帝的妻子,以及奧古斯都的女兒和Tiberius的妻子Julia the Elder。這個名字的人在新約中有一個簡短的提及。它也是由一些早期的聖徒和烈士使用的,包括科西嘉島的守護神。此外,莎士比亞在他的喜劇“維羅納的兩位紳士”中使用到(1594年)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E

中文:茱莉

JULIA的法國,丹麥,挪威和捷克形式。它也已擴散到許多其他地區。自20世紀初以來,它在英語世界中很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JULY

中文:尤莉

源自月份的名字,最初命名為Julius Caesar。

詳細 ❤加入最愛

JILL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AROL

卡羅琳的簡稱。它以前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來自CAROLUS。該名字也可以參考英語詞彙單詞,即“歌曲”或“讚美詩”。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E

中文:戴安娜

法國形式的戴安娜,也常用於英語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FLANNERY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Flannghaile,意為“Flannghal的後裔”。姓氏Flannghal意為“紅色勇氣”。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作家弗蘭納里奧康​​納(1925-1964)。

詳細 ❤加入最愛
  GAIL

中文:蓋爾

簡稱ABIGAIL。

詳細 ❤加入最愛
  GERTRUDE

中文:格特魯德

意為“力量之矛”,源自日耳曼字根ger“矛”和“力量”。聖格特魯德大帝是一位13世紀的修女和神秘作家。它可能是由15世紀低地國家的定居者引入英國的。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哈姆雷特”(1600)中使用這個名字作為主角的母親。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作家格特魯德STONE(1874-1946)。

詳細 ❤加入最愛
  GILLIAN

中文:吉莉安

朱利安的中世紀英國女性拼法。這種拼法自13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然而它直到17世紀才被宣佈為朱利安的獨特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RETCHEN

中文:格雷琴

德國暱稱MARGARETA。

詳細 ❤加入最愛
  JUSTINE

中文:賈希汀

法國女性形式的Iustinus(見JUSTIN)。這是薩德侯爵(Marquis de Sade)小說“賈斯汀”(Justine)(1791年)中女主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ELSEY

來自英國的姓氏,源自林肯郡的城鎮名字。它可能意味著“Cenel的島嶼”,從古英語名字Cenel“兇猛”與“島嶼”相結合。

詳細 ❤加入最愛
  PAM

中文:帕姆

PAMEL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REBEKAH

中文:莉百加

在某些版本的聖經中使用REBECCA的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SALLY

中文:薩莉

SARA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UNSHINE

中文:森夏恩

源自英文單詞,原始來自古英語sunne“sun”和scinan“shine”。

詳細 ❤加入最愛
  SUZANNE

中文:蘇珊娜

法國形式的SUSANNA。

詳細 ❤加入最愛
JILL 相關名人或事蹟

衛詩

衛詩(英語:Jill M. Vidal,1982年4月13日-),香港女歌手,中韓菲混血兒,衛蘭的孿生妹妹。2006年至今已經推出了一張大碟《Hit Me》和一張EP《Diamond Love》,並在2008年8月8日推出一張新曲+精選《Jillympics》。至2009年4月於日本藏毒罪成後遭唱片...

LOVE&HONEY

倖田來未本人也參加電影「甜心戰士」的角色,並演唱其主題曲。 「CD+DVD」與「CD ONLY」版中的CD曲目「The theme of Sister Jill」為不同版本,另外「CD+DVD」有8頁歌詞本。 CD+DVD CD ONLY  甜心戰士 作詞: ・Q、作曲: 渡邊岳夫、編曲:...

英國電影分級委員會

Recordings Act 2010),該會有法定要求為影片、DVD和一些電子遊戲分級。 Nelmes, Jill. An introduction to film studies. Routledge. 2003: 41. ISBN 0-415-26268-2...

吉爾·斯泰因

吉爾·艾倫·斯泰因(英語:Jill Ellen Stein ;1950年5月14日-),美國醫生,專業領域為內科學。 史坦兩度代表綠黨參加美國總統選舉。然而、其選民票得票率僅為0.36% (2012年)、1.04% (2016年),可謂慘敗。由於相信有駭客竄改得票結果,史坦號召支持者募款,並於11月...

吉兒·范倫廷

吉兒·范倫廷(日語:・,英語:Jill Valentine,中國大陸譯作「吉爾·瓦倫丁」,港台譯作「吉兒·華倫泰」,港台官方譯為「吉兒·華倫泰」)是《生化危機》系列中的其中一個角色,出現於《生化危機》、《生化危機3》、《生化危機:安佈雷拉編年史》、《生化危機5》和《生化危機 啟示》。...

緣邀知音

Jill(衛詩飾)外貌相似,但性格卻一天一地。 神秘年輕少女Emily(王歌慧飾)受命於Chapman(杜汶澤飾)吩咐,要設法尋找Janice。Emily遂找來古怪神探Leon(黎明飾)及其助手Charles(應昌佑飾)幫忙,希望儘快找到Janice。豈料二人卻誤把Jill...

血漿

Charles William McLaughlin, Susan Johnson, Maryanna Quon Warner, David LaHart, Jill D. Wright. Human Biology and Health. Englewood Cliffs, New Jersey, USA: Prentice...

吉爾·弗林特

吉爾·弗林特(英語:Jill Flint,1977年11月25日-),美國女演員。 夜班急診室醫生 Jill Flint的介紹 Royal Pains Jordan Alexander in The Night Shift 夜班醫生人物介紹...

吉爾·拜登

吉爾·特蕾西·拜登(英語:Jill Tracy Biden,1951年6月3日-),婚前原姓雅各布斯(Jacobs),曾用姓史蒂文森(Stevenson),是一位美國教師,也是美國第47任副總統喬·拜登之妻,即美國第二夫人。吉爾·拜登生於新澤西州大西洋縣的哈默頓(英語:Hammonton, New...

支氣管

Charles William McLaughlin, Susan Johnson, Maryanna Quon Warner, David LaHart, Jill D. Wright. Human Biology and Health. Englewood Cliffs, New Jersey, USA: Prentic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