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JEANNETT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JEANNETTE名字中文意思

JEANNETTE  

JEANNETTE發音:

乏味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JJ是自給自足,有動力,充滿潜力。名字裏有J的人善於創造機會和開闢自己的道路。
首字母為 J ︰ 字母J與善良連繫在一起。如果你的名字以J開頭,會以家庭為導向,尋找一個適合個人承諾的職業。創造力、智力和活力,這將幫助你取得成功。然而,受J影響的人可能過於專注於照顧家人,以致於與更廣闊的世界失去聯繫。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JEANNETTE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珍妮特

[來源及意義]

法國人對JEANNE的迷戀。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法語

[類似名字]

GENETTE, JAN, JANAE, JANEKA, JANEL, JANELE, JANELLA, JANELLE, JANENE, JANET, JANETTA, JANETTE, JANEY, JANIE, JANINE, JANNA, JANNAH, JANNETTE, JANNINE, JAYNIE, JEANETTE, JEANIE, JEANINE, JEANNIE, JEANNINE, JENI, JENNA, JENNI, JENNIE, JENNY, JESSALYN, JESSI, JESSIE, JESSYE, JO, JOANIE, JOETTA, JOEY, JOLEEN, JOLENE, JOLINE, JONETTE, JONI, JONIE

[完整形式名字]

JANE, JANESSA, JANICE, JANIS, JAYNA, JAYNE, JEAN, JEANA, JEANE, JEANNA, JEANNE, JOAN, JOANN, JOANNA, JOANNE, JOHANNA, JOHNA, JOHNNA, JONELLE, SEANNA, SHAUNA, SHAVONNE, SHAWNA, SHEENA, SHEENAGH, SHENA, SHEVAUN, SHEVON

[暱稱]

JAN, JANNA, JANNAH, JOJO, NENA, NETTA, NETTIE, NINA

[對應男性名字]

EVAN, HANK, IAN, IVAN, JACK, JACKIE, JACKSON, JAKE, JAX, JAXON, JAXSON, JAXTON, JAXTYN, JAXX, JENSEN, JENSON, JOHN, JOHNATHAN, JOHNATHON, JOHNIE, JOHNNIE, JOHNNY, JON, SEAN, SHANE, SHAUN, SHAWN, SHAYNE, VAN, YANCY

英文名字算命
JEANNETTE英文名字意義
2743



JEANNETTE世界名人

Jeannette Rankin

JEANNETT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JACINDA

中文:潔欣達

JACINT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CINTH

中文:賈辛絲

來自英文單詞的橙色寶石,源自與風信子相同的來源。

詳細 ❤加入最愛
  JANET

中文:珍妮特

JANE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NETTA

中文:珍妮特

演進用法的JANET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JANETTE

中文:珍妮特

JANE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NNETTE

中文:詹內特

JANE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EANETTE

中文:珍妮特

JEANNETT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NETTE

中文:喬內特

JON的女性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ANNETT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LUCINDA

中文:露辛達

塞萬提斯為他的小說“堂吉訶德”(1605)創作的LUCIA。隨後Molière在他的劇本“不顧自己的醫生”(1666)中使用了它。

詳細 ❤加入最愛
  LULA

中文:盧拉

LOUISE的暱稱和以Lu開頭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SA

中文:蘿薩

一般來說,這可以被認為是ROSE的拉丁形式,然而最初它可能來自日耳曼語名字ROZA。這是來自意大利維泰博的一位13世紀聖人的名字。在英語世界,它最初在19世紀使用。著名的使用者是民權活動家羅莎·帕克斯(1913-2005)。

詳細 ❤加入最愛
JEANNETTE 相關名人或事蹟

亞希安·阿斯卡希德

亞希安·阿斯卡希德(法語:Ariane Ascaride)是法國演員,她因演出《愛情不罷工(法語:Marius et Jeannette)》(1997)而獲得凱薩獎最佳女主角獎。2019年,她以《世界的勝利》於第76屆威尼斯影展獲得最佳女演員獎。 亞希安·阿斯卡希德父親是那不勒斯移民後代,她的哥哥皮耶·阿斯卡希德(法語:Pierre...

珍奈特·阿爾特韋格

珍奈特·艾蓮諾·阿爾特韋格 CBE(Jeannette Eleanor Altwegg,冠夫姓:維茲 Wirz;1930年9月8日-),英國花式滑冰運動員。曾獲1952年冬季奧運會(英語:Figure skating at the 1952 Winter Olympics)女子單人滑冠軍、1948年冬奧季軍(英語:Figure...

高山狸藻

(Lentibulariaceae). Proc. 4th Intl. Carniv. Pl. Conf. 175–188. Rutishauser, Rolf and Jeannette Brugger and Lorenz Butschi. (1992). Structural and developmental diversity...

珍妮特島

led by Boris Vilkitsky, the Vaygach approached Jeannette Island with the intention of mapping Jeannette and Henrietta Islands, but heavy ice blocked the...

伊娃·朗歌莉亞

Longoria,母親叫Ella Eva Mireles,都是天主教徒。她有三個姐姐:伊麗莎白·朱迪娜(Elizabeth Judina)、埃米莉·珍尼特(Emily Jeannette)和埃斯梅拉爾達·約瑟菲娜(Esmeralda Josephina)。她一家在上一代留下來的農田工作,但只能賺很少錢。在2006年美國脫口秀...

Say the word

word》(唱所欲言)是安室奈美惠以個人單獨名義在2001年8月8日發行的第20張單曲。 與小室哲哉脫離合作關係後第1彈單曲,由安室本人填詞。 原曲為2001年發售的丹麥歌手、Jeannette Debb的專輯《Virtualize》的同名英文歌。原為專輯收錄曲,在安室發售此曲後於2001年8月作重發單曲。 並未收錄於任何原創專輯,而是以新編曲收錄於精選輯《LOVE...

看見惡魔

這套電影在2011年美國聖丹斯電影節首演,這套電影也是崔岷植第一套以他為主要角色的電影,演技,導演,攝影和劇本也獲普遍好評。 Catsoulis, Jeannette (3 March 2011). "'I Saw the Devil' - Review". The New York Times....

烏爾巴納 (阿肯色州)

為非裔女演員格特魯德·珍妮特(Gertrude Jeannette,1914年—2018年)的出生地。當地擁有一所郵政局,而其美國郵遞區號則是71768。 阿肯色州烏爾巴納. 美國地質局地理名稱信息系統. (英文) Gertrude Jeannette. 互聯網電影資料庫. [2018年5月12日]...

布魯諾·杜蒙

2016年:《魔愛食人灣(法語:Ma Loute)》(Ma Loute) 2017年:《搖滾少女聖貞德(法語:Jeannette, l'enfance de Jeanne d'Arc)》(Jeannette, l'enfance de Jeanne d'Arc) 2019年:《貞德(英語:Jeanne (2019...

太平洋大學

of the Pacific),並在60年代與循道教會分離。2007年,太平洋大學從Robert C. and Jeannette Powell獲得1億美元的捐贈。 美國太平洋大學經美國教育部核准,美國專業權威教育機構ACICS、CHEA的認證,具有頒發學士、碩士和博士...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