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JARRETT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JARRETT名字中文意思

JARRETT  

JARRETT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JJ是自給自足,有動力,充滿潜力。名字裏有J的人善於創造機會和開闢自己的道路。
首字母為 J ︰ 字母J與善良連繫在一起。如果你的名字以J開頭,會以家庭為導向,尋找一個適合個人承諾的職業。創造力、智力和活力,這將幫助你取得成功。然而,受J影響的人可能過於專注於照顧家人,以致於與更廣闊的世界失去聯繫。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JARRETT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賈勒特

[來源及意義]

來自姓氏,這是GARRETT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對應男性名字]

GARRET, GARRETT, GERALD, GERARD, GERRARD, JERALD, JERE, JEROLD, JERRARD, JERROLD

[對應女性名字]

GERALDINE, GERRY, JERI, JERRI, JERRIE, JERRY

英文名字算命
JARRETT英文名字意義
2364



JARRETT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JARED

中文:賈理德

源自希伯來名字ֶָָ(Yared)或יֶרֶד(Yered)意思是“血統”。這是舊約中亞當的後裔的名字。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ROD

中文:賈羅德

JARE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RRED

中文:賈理德

JARE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RROD

中文:賈羅德

JARE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ERRARD

中文:杰拉德

GERAR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ERRED

中文:傑理德

JARE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ERROD

中文:傑羅德

JARE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RRETT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DENNIS

中文:丹尼斯

常見的英語,德語和荷蘭語形式的DENIS。

詳細 ❤加入最愛
  FARRELL

中文:法雷爾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化的形式ÓFearghail意思是“FEARGHAL的後代”。

詳細 ❤加入最愛
  KENTON

中文:肯頓

來自英文地名的姓氏,意思是“肯尼河上的小鎮”或古英語中的“皇家小鎮”。

詳細 ❤加入最愛
  ZECHARIAH

中文:澤迦利亞

源自希伯來名字זְכַרְיָה(Zekharyah)意思是“YAHWEH記得”,來自זָכַר(zakhar)意思是“記住”和ָ(yah)指的是希伯來神。這是舊約中許多人物的名字,包括撒迦利亞書的作者先知撒迦利亞。這個名字也出現在屬於施洗約翰之父的新約中,由於他的懷疑,他暫時變得愚蠢。他被基督徒視為聖徒。在新約聖經的某些版本中,他的名字拼法為希臘語Zacharias或英語形式Zachary。作為一個英文名字,自新教改革以來,撒迦利亞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JARRETT 相關名人或事蹟

凡夫俗子

故事聚焦於一對中上階層家庭的夫婦在失去一個兒子(船難)後心理崩潰的過程。 唐納德·薩瑟蘭 - Calvin Jarrett 瑪麗·泰勒·摩爾 - Beth Jarrett 提摩西·荷頓 - Conrad Jarrett Judd Hirsch - Dr. Tyrone C. Berger 伊莉莎白·麥戈文 - Jeannine...

班距

由於巴士受路面因素影響較多,故為了確保班次準確,部份路線會設立定時點,巴士停站後需等待到某個特定時間才開出。同樣的,巴士也有可能晚點,導致乘客不便。 著名公共交通規劃師傑裡特-沃克(Jarrett Walker)說過:「短的班距就是自由。」一條公交線路的班距如果在10分鐘以下,晚點的影響也不會特別大。...

賈萊特·傑克

賈萊特·馬修·傑克(英語:Jarrett Matthew Jack,1983年10月28日-),美國NBA聯盟職業籃球運動員。他在2005年的NBA選秀中第1輪第22順位被丹佛掘金選中。 賈萊特·傑克 - 數據NBA...

提摩西·荷頓

Hutton,1960年8月16日-)是美國的一位演員和導演。他是奧斯卡獎史上最年輕的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獲得者,在他20歲時就憑藉《凡夫俗子》中的Conrad Jarrett角色獲獎。 It's Over!. US Weekly. 2009-07-20.  Hutton, Timothy. Academy Award...

賈瑞德號巡防艦

賈瑞德號導彈巡防艦(英語:USS Jarrett (FFG-33)),是美國海軍第25艘奧利弗·哈澤德·佩裡級護衛艦,艦名取自賈瑞德(英語:Harry B. Jarrett)中將,其歷任美國駐中華民國大使館在臺灣重開後的第一代首席武官,以及海軍部副督察長等職。...

伊麗莎白·羅姆

"Jermaine Jackson, Angie Everhart, Elisabeth Rohm, Jose Canseco." Dir. Seth Jarrett, Timothy F. Smith, and Erich Storm. Celebrity Close Calls, The Biography...

Nylon

《Nylon》是由多位人士共同創辦,分別是另類搖滾雜誌《Ray Gun》的出版人馬文·史考特·賈瑞特(Marvin Scott Jarrett)和傑格林·賈瑞特(Jaclynn Jarrett)、《Ray Gun》的總編輯馬克·布萊克威爾(Mark Blackwell)、企業家麥可·紐曼(Michael "Mic"...

抬頭顯示器

the Evolution of Flight,Texas A&M University`, ISBN 1-58544-334-4 Philp Jarrett`,Faster, Further`, Higher - Leading - edge Aviation Technology since 1945`...

傑夫·賈勒特

傑夫·賈勒特(英語:Jeff Jarrett,1967年7月14日-),本名傑夫立·李奧納多·賈勒特(英語:Jeffrey Leonard Jarrett),是美國的職業摔角選手,亦是永不停止摔角的共同創辦人(另一創辦人為他的父親傑利·賈勒特(英語:Jerry Jarrett))及全球武力摔角(英語:Global...

弧矢三

Cambresy, L.; Evans, T.; Fowler, J.; Gizis, J.; Howard, E.; Huchra, J.; Jarrett, T.; Kopan, E. L.; Kirkpatrick, J. D.; Light, R. M.; Marsh, K. A.; McCallo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