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JANET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JANET名字中文意思

JANET  

JANET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JJ是自給自足,有動力,充滿潜力。名字裏有J的人善於創造機會和開闢自己的道路。
首字母為 J ︰ 字母J與善良連繫在一起。如果你的名字以J開頭,會以家庭為導向,尋找一個適合個人承諾的職業。創造力、智力和活力,這將幫助你取得成功。然而,受J影響的人可能過於專注於照顧家人,以致於與更廣闊的世界失去聯繫。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JANET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珍妮特

[來源及意義]

JANE的中世紀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GENETTE, JAN, JANAE, JANEKA, JANEL, JANELE, JANELLA, JANELLE, JANENE, JANETTA, JANETTE, JANEY, JANIE, JANINE, JANNA, JANNAH, JANNETTE, JANNINE, JAYNIE, JEANETTE, JEANIE, JEANINE, JEANNETTE, JEANNIE, JEANNINE, JENI, JENNA, JENNI, JENNIE, JENNY, JESSALYN, JESSI, JESSIE, JESSYE, JO, JOANIE, JOETTA, JOEY, JOLEEN, JOLENE, JOLINE, JONETTE, JONI, JONIE

[完整形式名字]

JANE, JANESSA, JANICE, JANIS, JAYNA, JAYNE, JEAN, JEANA, JEANE, JEANNA, JEANNE, JOAN, JOANN, JOANNA, JOANNE, JOHANNA, JOHNA, JOHNNA, JONELLE, SEANNA, SHAUNA, SHAVONNE, SHAWNA, SHEENA, SHEENAGH, SHENA, SHEVAUN, SHEVON

[暱稱]

JAN, JANNA, JANNAH, JOJO, NENA, NETTA, NETTIE, NINA

[對應男性名字]

EVAN, HANK, IAN, IVAN, JACK, JACKIE, JACKSON, JAKE, JAX, JAXON, JAXSON, JAXTON, JAXTYN, JAXX, JENSEN, JENSON, JOHN, JOHNATHAN, JOHNATHON, JOHNIE, JOHNNIE, JOHNNY, JON, SEAN, SHANE, SHAUN, SHAWN, SHAYNE, VAN, YANCY

英文名字算命
JANET英文名字意義
9499



你可能認識的 JANET
JANET
JANET世界名人

Janet Gaynor

Janet Jackson

Janet Leigh

Janet Yellen

JANET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JACINDA

中文:潔欣達

JACINT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CINTH

中文:賈辛絲

來自英文單詞的橙色寶石,源自與風信子相同的來源。

詳細 ❤加入最愛
  JANETTA

中文:珍妮特

演進用法的JANET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JANETTE

中文:珍妮特

JANE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NNETTE

中文:詹內特

JANE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EANETTE

中文:珍妮特

JEANNETT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EANNETTE

中文:珍妮特

法國人對JEANNE的迷戀。

詳細 ❤加入最愛
  JONETTE

中文:喬內特

JON的女性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NET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RENDA

中文:布倫達

可能是古挪威語名字Brandr的女性形式,意思是“劍”,在中世紀被帶到了英國。這個名字有時被用作女性形式的BRENDAN。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

卡羅琳的簡稱。它以前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來自CAROLUS。該名字也可以參考英語詞彙單詞,即“歌曲”或“讚美詩”。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E

中文:戴安娜

法國形式的戴安娜,也常用於英語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ETHEL

中文:埃賽爾

名字的簡稱以古英語字根æðel開頭,意思是“高貴”。它創造於19世紀,當時許多古英語名字得以開始流行。它由William Makepeace Thackeray的小說“The Newcomes”(1855)和CM Yonge的“The Daisy Chain”(1856)廣為人知。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和歌手埃塞爾·梅爾曼(1908-1984)。

詳細 ❤加入最愛
  KAREN

中文:凱倫

丹麥縮寫形式的KATHERINE。在20世紀30年代之後,它在英語世界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LISA

中文:麗莎

ELIZABETH,ELISABETH,ELISABET或ELISABETTA的簡稱。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畫作之一的主題名字,“蒙娜麗莎”,萊昂納多達芬奇的麗莎德爾吉奧多的肖像。

詳細 ❤加入最愛
  LYNNE

中文:琳恩

LYN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AMELA

中文:帕梅拉

這個名字是由詩人菲利普·西德尼爵士在16世紀晚期創造的,用於他的詩“阿卡迪亞”。他可能打算用希臘語παν(pan)“all”和μελι(meli)“honey”來表示“所有甜味”。後來作者塞繆爾·理查森(Samuel Richardson)在他的小說“Pamela,或Virtue Rewarded”(1740)中扮演女主角,之後它被用作一個姓氏。它直到20世紀才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PATRICIA

中文:派翠西雅

女性形式的帕特里克斯(見PATRICK)。在中世紀的英格蘭,這種拼法出現在拉丁文件中,但這種形式可能直到18世紀才被用作蘇格蘭的實際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ANDRA

中文:桑德拉

ALESSANDRA的簡稱。它是由作家喬治梅雷迪斯(George Meredith)在英語世界引入的,他在小說“英格蘭的艾米利亞”(1864年)和重新發行的版本“桑德拉·貝洛尼”(1887年)中將其用作女主角。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桑德拉布洛克(1964-)。

詳細 ❤加入最愛
  SUSAN

中文:蘇珊

SUSANNA的英文變體字。這是自18世紀以來最常見的拼法。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權主義者蘇珊·B·安東尼(1820-1906)。

詳細 ❤加入最愛
  TINA

中文:蒂娜

暱稱的CHRISTINA,MARTINA和其他以蒂娜結尾的名字。除了這些名字之外,它還在荷蘭語中用作CATHARINA的暱稱,在克羅地亞語中用作KATARIN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YVETTE

中文:伊維特

法國女性形式的YVES。

詳細 ❤加入最愛
JANET 相關名人或事蹟

謝怡芬

謝怡芬(英文名:Janet Hsieh,1980年1月20日-),藝名Janet,出生於美國德州的台裔,台灣女性節目主持人、小提琴家、模特兒、作家。畢業於美國麻省理工學院。 父母家鄉在高雄,美國德州出生長大,目前主持旅遊生活頻道的《瘋台灣》節目。以其開朗的性格、小麥色健康膚色以及活潑主持功力受到矚目。...

珍妮·傑克遜

珍妮·達米塔·喬·傑克遜(英語:Janet Damita Jo Jackson,1966年5月16日-),是美國著名唱片歌手與女演員。以發行一系列前衛音樂風格、社會廣泛爭議題材以及強烈性暗示的唱片,以及出色的現場舞台表演效果而聞名於世。 除了歌唱事業之外她也跨足電視以及電影表演領域,這也使得她在2...

珍妮特·羅利

珍妮特·戴維森·羅利(英語:Janet Davison Rowley,1925年4月5日-2013年12月17日),美國生物學家和醫學家,美國芝加哥大學的血液學家和教授。她於1946年在芝加哥大學獲學士學位,2年後獲碩士學位,1961年至牛津大學擔任博士,並於1978年成為全職教授。1972年,羅...

珍妮·蓋諾

珍妮·蓋諾(英語:Janet Gaynor,1906年10月6日-1984年9月14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和畫家,曾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日出》(Sunrise) 《第七天堂》(1927) Obituary Variety, September 19, 1984. 珍妮·蓋諾在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的資料(英文)...

珍妮特·利

珍妮特·海倫·莫裡森(英語:Jeanette Helen Morrison,1927年7月6日-2004年10月3日),藝名為珍妮特·利(英語:Janet Leigh),是一位美國演員和作家。她最知名的角色是《驚魂記》(1960年)中的瑪麗昂·克雷恩,她因該角色獲得了金球獎最佳電影女配角和一個奧斯...

芝加哥論壇報

corporate web site Tribune Group Overview (external corporate profile) Janet A. Ginsburg Chicago Tribune Collection (1880s to 1940s) (searchable database...

北達科他俾斯麥聖殿

Kruckenberg, Janet, Ground broken for two more temples, Church News, October 24, 1998 [2016-04-2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5-30)  Kruckenberg, Janet, The announcements...

周家蔚

周家蔚(Janet Chow,1983年8月25日-),香港商人,前香港無線電視演員。2006年度香港小姐競選亞軍及最上鏡小姐。現已婚,丈夫是同為電視演員洪天明。 周家蔚在香港出生,7歲時移民到加拿大,畢業於Markville Secondary School及多倫多大學經濟系。2006年,參加香...

聲門塞音

JSTOR 3623138, doi:10.2307/3623138  Clark, John Ellery; Yallop, Colin; Fletcher, Janet, An introduction to Phonetics and Phonology, Wiley-Blackwell, 2007  Gussenhoven...

珍娜航空

珍娜航空(英文:JanetJanet Airlines)是美國空軍部運營的秘密民航飛行器機隊之非官方名稱。珍娜航空提供了用於接送軍事及普通工作人員的通勤航班,其主要為拉斯維加斯麥卡倫國際機場的私人航站樓到內華達試驗場(最為知名的是51區及托諾帕測試場(英語:Tonopah Test Range))的線路服務。...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