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IRVING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IRVING名字中文意思

IRVING  

IRVING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首字母為 I ︰ 一個以I開頭的名字會該你變得仁慈、慷慨和熱情。經常把別人的需要放在自己的需要之前,這意味著你會成為一名優秀的顧問、心理學家或教師。然而,伴隨經典藝術氣質,也能創造出神秘而喜怒無常的氣質。有這個字母的人有時甚至會感到虛榮的驕傲。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IRVING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歐文

[來源及意義]

來自蘇格蘭的姓氏,而蘇格蘭的姓氏來自蘇格蘭的地名,意思是“綠水”。從歷史上看,這個名字在猶太人中比較常見,猶太人使用它作為美國聽起來形式的希伯來名字,使用I字母開始,如Isaac, Israel和Isaiah。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俄美歌曲作家和作詞家歐文柏林(1888-1989),他的出生名字是以色列貝林。

[使用於]

英語,猶太語,蘇格蘭語

[類似名字]

IRVIN, IRVINE

[對應男性名字]

IRVIN, IRVINE

[象徵]

水,海,海洋,河流,溪流,湖泊,游泳池
綠色,綠松石,藍綠色

英文名字算命
IRVING英文名字意義
3946



IRVING世界名人

Irving Berlin

IRVING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EDGAR

中文:埃德加

源於古英語字根,有“財富,財富”和“矛”。這是一位10世紀的英國國王埃德加和平的名字。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後很久沒有存活下來,但它在18世紀重新被使用,部分原因是沃爾特斯科特爵士的小說“拉默莫爾的新娘”(1819年)中有一個這個名字的人物,講述了悲劇性的愛情。 Edgar Ravenswood和Lucy Ashton之間。著名的繼承者包括作家和詩人埃德加愛倫坡(1809-1849),法國印象派畫家埃德加德加(1834-1917),以及作家埃德加賴斯巴勒斯(1875-1950)。

詳細 ❤加入最愛
  ERNEST

中文:厄內斯特

源自日耳曼的eornost,意思是“嚴肅”。它是由德國漢諾威之家在18世紀繼承英國王位時引入英國的,然而直到下個世紀才開始普及。美國作家和冒險家歐內斯特·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1899-1961)是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奧斯卡·王爾德(Oscar Wilde)也在他的喜劇“認真的重要性”(1895年)中扮演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EUGENE

中文:尤金

Eugenius的英文形式,希臘名字Ευγενιος(Eugenios)的拉丁形式,源自希臘語ευγενης(eugenes),意思是“出生”。它由字根ευ(eu)“good”和γενης(基因)“born”組成。

詳細 ❤加入最愛
  FRASER

中文:弗雷澤

來自一個意義不明的蘇格蘭姓氏。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加拿大探險家西蒙弗雷澤(1776-1862)。

詳細 ❤加入最愛
  HERMAN

中文:赫爾曼

意為“軍人”,源於日耳曼字根哈里“軍隊”和人類“人”。它由諾曼人引入英國,在19世紀英語世界中消失,並在英國重新被使用。它由18世紀的俄羅斯傳教士阿拉斯加使用,他在東正教會中被尊為聖人,然而在他的案例中,這個名字是德國人的另一種抄本。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作家赫爾曼梅爾維爾(1819-1891),他是“白鯨記”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IRVING 相關名人或事蹟

歐文·朗繆爾

歐文·朗繆爾(英語:Irving Langmuir,1881年1月31日-1957年8月16日),美國化學家、物理學家。他最知名的出版物是1919年發表的文章"電子在原子與分子中的排列"("The Arrangement of Electrons in Atoms and Molecules"...

歐文·費雪

歐文·費雪(英語:Irving Fisher 1867年2月27日-1947年4月29日),又譯艾爾文·費沙,著名的美國經濟學家,許多術語以他的名字命名,比如費雪方程式,費沙效應,國際費沙效應和費雪獨立性理論。 費雪從小具有很強的數學和發明的天分。他的父親是教師和教會公職人員,所以費雪自小認為應該做...

歐文·G·托爾伯格紀念獎

歐文·G·托爾伯格紀念獎(英語:Irving G. Thalberg Memorial Award)是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頒發的一個專門針對「製作出多部高質量電影的製片人」的獎項,以米高梅公司的著名製片人歐文·托爾伯格(英語:Irving Grant Thalberg)命名,與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頒獎的簡·赫爾索特人道精神獎(英語:Jean...

大衛·艾文

大衛·艾文(英語:David Irving,1938年3月24日-)是一位專門研究二戰軍事史的右翼英國作家,因在有關納粹德國的著作中表達了對第三帝國和反猶主義的同情而廣受爭議。他寫有30部有關該領域的書,包括《德累斯頓的毀滅》(1963)、《希特勒的戰爭》(1977)、《起義!》(1981)、《丘吉...

約翰·艾文

約翰·溫斯洛·艾文(英語:John Winslow Irving,1942年3月2日-),原名為 小約翰·華勒斯·布倫特(John Wallace Blunt, Jr.),美國的小說家,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得主。 艾文1978年所寫的《蓋普眼中的世界》受到國際上讀者以及專家的一致好評,艾文也從此擁有...

靜物攝影

lighting)和框架(英語:Framing (visual arts))是靜物攝影作品的重要組成部分。 Irving Penn(英語:Irving Penn) 愛德華·韋斯頓 Hiro (photographer)(英語:Hiro (photographer)) Paul Outerbridge(英語:Paul...

猶太人大屠殺否定論

History, Holocaust, and the David Irving Trial, Basic Books, 2002 (ISBN 0-465-02153-0). As well as the story of the Irving case, this is an excellent case...

火艾礁

礁東北角伸出的礁體使整個礁形如"火哀"得名。"火哀"原指中國海南漁民用椰衣製成的用來點火的火種。1983年公佈火艾礁為標準名稱。有些外文圖書稱為Irving Reef。 廣東省地名委員會. 《南海諸島地名資料彙編》 (M)使用|format=需要含有|url= (幫助) 1. 廣州: 廣東省地圖出版社...

威廉·莫爾納爾

美國科學促進會會士 美國科學與藝術院院士 2007年: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士 2008年:以色列沃爾夫獎化學獎 2009年:歐文·朗繆爾化學物理學獎(Irving Langmuir Prize in Chemical Physics) 2014年:諾貝爾化學獎。 理查德·扎爾 柳田敏雄 The Nobel...

歐文 (伊利諾伊州)

歐文(英語:Irving)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蒙哥馬利縣的一個村落。 歐文的座標為39°12′21〞N 89°24′19〞W / 39.20583°N 89.40528°W / 39.20583; -89.40528,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199米(即652英尺)。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歐文的面積為2...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