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INIGO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INIGO名字中文意思

INIGO  

INIGO發音:

奇怪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首字母為 I ︰ 一個以I開頭的名字會該你變得仁慈、慷慨和熱情。經常把別人的需要放在自己的需要之前,這意味著你會成為一名優秀的顧問、心理學家或教師。然而,伴隨經典藝術氣質,也能創造出神秘而喜怒無常的氣質。有這個字母的人有時甚至會感到虛榮的驕傲。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INIGO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音尼溝

[來源及意義]

ÍÑIGO的英文形式。由於17世紀的英國建築師Inigo Jones在英國成名。他以他的父親,一位以洛約拉聖伊格內修斯命名的天主教徒的名字命名。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英文名字算命
INIGO英文名字意義
1647



INIGO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INEZ

中文:伊內茲

INÉS的英文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INIGO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ASIMIR

中文:凱斯米爾

波蘭名字Kazimierz的英文形式,源自斯拉夫字根kaziti“to destroy”與miru“和平,世界”相結合。波蘭的四位國王都有這個名字,包括卡西米爾三世大帝,他在14世紀大大加強了波蘭的國家。它也是一位15世紀的波蘭王子和波蘭和立陶宛的守護神Saint Casimir。這個名字是通過德國進到西歐的,在那裡由一些皇室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RISPIN

中文:克理斯

來自名為CRISPUS的羅馬科學家Crispinus。聖克里斯平是一位3世紀的羅馬人,他在高盧與他的雙胞胎兄弟克里斯皮尼安一同殉難。他們是製鞋商的讚助人。在中世紀,他們是英格蘭流行的聖人,從那時起,這個名字有時會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ISIDORE

中文:伊西多爾

來自希臘名字Ισιδωρος(Isidoros),意為“Isis的禮物”,源自埃及女神ISIS的名字與希臘語δωρον(doron)“禮物”相結合。塞維利亞的聖伊西多爾是一位6世紀的大主教,歷史學家和神學家..

詳細 ❤加入最愛
  IVOR

中文:艾弗

來自古挪威語的名字Ívarr,它源於字根yr“紅豆杉,弓”和arr“戰士”。在中世紀,它被斯堪的納維亞定居者和入侵者帶到英國,並在愛爾蘭,蘇格蘭和威爾士被採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US

中文:盧修斯

羅馬的praenomen,或者名字,源自拉丁語lux“light”。這是praenomina中最受歡迎的。羅馬早期的兩個伊特魯里亞國王以及幾個著名的後來的羅馬人,包括Lucius Annaeus Seneca(簡稱Seneca),政治家,哲學家,演說家和悲劇家。在屬於安提阿基督徒的新約聖經中簡要提到這個名字。它也由三位教皇使用,包括3世紀的聖盧修斯。儘管如此,直到文藝復興之後,這個名字才在基督教世界中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PEREGRINE

中文:派瑞格瑞

來自拉丁語後期名字Peregrinus,意為“旅行者”。這是幾個早期聖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INIGO 相關名人或事蹟

天主教邵武監牧區

112人 溫崇德(Fr. Eriberto Winkler, S.D.S.),1930年2月9日任命,1938年去世。 王德俊(Fr. Inigo Maximilian Konig, S.D.S.),1930年5月21日任命,1964年去世。 Apostolic Prefecture of...

科文特花園聖保羅教堂

這座教堂也是科文特花園的本堂區教堂,其綽號來自於與劇院的長期合作。 The Actor's Church HOME. www.actorschurch.org. [2010-07-26].  Summerson, John. Inigo Jones. Penguin, 1966. : 83 [2010-08-23]. ...

伊尼戈·瓊斯

伊尼戈·瓊斯(Inigo Jones 1573年7月15日-1652年6月21日)英國近代建築師,曾前往意大利留學,將意大利文藝復興的建築風格引進英國。他參與設計的知名建築包括王后宮、國宴廳和科文特花園等。...

亞當·蘭伯特

  Adam Lambert NRK1-Forkveld Interview. NRK. 2010-03-15 Figuracion, Inigo. Inigo's San Diego Blog. About.com. 2009-05-06 [2009-12-05] (英語).  Peterson...

白禮頓2014年至2015年球季

BBC Sport. 2015-02-03 [2015-02-04] (英語).  Brighton: Casper Ankergren and Inigo Calderon offered new deals. BBC Sport. 2015-04-24 [2015-04-24] (英語).  Brighton:...

威靈東侯爵

迄今,這是英國歷史上,最後一個創設的侯爵爵位。 費爾曼·費爾曼-托馬斯,第一代威靈東侯爵(1866年—1941年) 伊尼戈·布拉西·費爾曼-托馬斯,第二代威靈東侯爵(Inigo Brassey Freeman-Thomas)(1899年—1979年) Debrett's Peerage and Baronetage (1968版)(英文)...

班·巴恩斯

Patinkin)(Mandy Patinkin)在《公主新娘(英語:The Princess Bride)》(The Princess Bride)中飾演的Inigo Montoya為藍本,安德森根本沒有預期要找一個英國演員來飾演賈思潘,還說巴恩斯更適合當亞當斯和四個飾演佩文的演員的家人,因為他使每個見到他的...

馬來亞司令部

1903年至1905年:陸軍少將阿瑟·多沃德(Major-General Arthur Dorward) 1905年至1907年:陸軍少將伊尼戈·瓊斯(Major-General Inigo Jones) 1907年至1910年:陸軍少將托馬斯·佩羅特(Major-General Thomas Perrott)...

伊尼戈·坎皮奧尼

伊尼戈·坎皮奧尼(義大利語:Inigo Campioni,1878年11月14日-1944年5月24日),意大利海軍軍官,主要活躍於20世紀上半葉。最高軍銜為海軍中將。 出生在托斯卡納大區盧卡省的維亞雷焦。1893年,進入裡窩那的意大利海軍學院(英語:Italian Naval...

2012年至2013年英格蘭足球冠軍聯賽

football-league.co.uk. 2013-03-24 [2013-04-0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8-22) (英語).  Inigo Calderon wins PFA Player in the Community Award. football-league.co.uk....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