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IK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IKE名字中文意思

IKE  

IK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首字母為 I ︰ 一個以I開頭的名字會該你變得仁慈、慷慨和熱情。經常把別人的需要放在自己的需要之前,這意味著你會成為一名優秀的顧問、心理學家或教師。然而,伴隨經典藝術氣質,也能創造出神秘而喜怒無常的氣質。有這個字母的人有時甚至會感到虛榮的驕傲。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IKE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艾克

[來源及意義]

暱稱ISAAC。這是美國總統德懷特·艾森豪威爾(Dwight D. Eisenhower,1890-1969)的綽號,基於他姓氏的最初發音。

Ike 源自希伯來語,是Isaac(意為笑聲)對應的寵物名,也被作為獨立的教名。 在希伯來語中,Ike 的含義是他笑了,笑聲。 因其是美國第34任總統艾森豪威爾(Dwight D. Eisenhower,1890-1969)的綽號而大受歡迎。 20世紀50年代,艾森豪威爾的競選口號「我喜歡艾克」可謂家喻戶曉。

[使用於]

英語

[完整形式名字]

ISAAC, ISSAC

[對應男性名字]

ISAAC, ISSAC

英文名字算命
IKE英文名字意義
6208



IK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IGGY

中文:伊吉

IGNATIU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ISAAC

中文:艾薩克

源自希伯來名字ִץְִץְָ(Yitzchaq)意思是“他會笑,他會歡喜”,源自צָחַק(tzachaq)意思是“笑”。舊約解釋了這個含義,通過講述當上帝告訴他,他的年邁的妻子莎拉會懷孕以撒時(參見創世記17:17)時,亞伯拉罕笑了,後來莎拉在聽到同樣的預言時笑了(見創世紀18:12) 。當艾薩克還是一個男孩時,上帝通過命令他犧牲自己的兒子來測試亞伯拉罕的信仰,然而天使在最後一刻阻止了這一行為。以撒繼續與他的妻子麗貝卡一起成為以掃和雅各的父親..

詳細 ❤加入最愛
  ISAIAH

中文:以賽亞

以賽亞是舊約的四大先知之一,據說是以賽亞書的作者。他來自耶路撒冷,可能生活在公元前8世紀,當時亞述威脅猶大王國。作為英國基督徒的名字,以賽亞在新教改革之後首次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ISIAH

中文:伊賽亞

ISAIAH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ISSAC

中文:伊薩克

ISAAC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ISSY

ISIDORE,ISABELLA和以Is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IZZY

ISIDORE,ISABEL,ISRAEL和其他以類似發音開頭的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IK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AZ

中文:巴茲

BARRY或BASIL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L

中文:卡爾

CALVIN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GENE

中文:基因

EUGENE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US

中文:格斯

AUGUSTUS或ANGU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HANK

中文:漢克

最初是漢京的一種暱稱,是約翰的中世紀暱稱。自17世紀以來,在美國,這個名字也被用作HENRY的一個暱稱,可能受荷蘭暱稱HENK的影響。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前棒球運動員Hank Aaron(1934-)。

詳細 ❤加入最愛
  IGGY

中文:伊吉

IGNATIU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OE

中文:喬

簡稱JOSEPH。有五個著名體育人物的是拳擊手Joe Louis(1914-1981)和Joe Frazier(1944-),棒球運動員Joe DiMaggio(1914-1999),以及足球四分衛Joe Namath(1943-)和Joe Montana(1956)。 - )。

詳細 ❤加入最愛
  MACK

中文:麥克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是從Mac或Mc開始的不同蓋爾語姓氏的縮寫形式(來自蓋爾語mac,意思是“兒子”)。它也被用作男人的通用俚語。

詳細 ❤加入最愛
  NED

中文:內德

EDWARD或EDMUND的暱稱。它自14世紀以來一直被使用,並且可能已經植根於中世紀的愛情劇Ed,後來被重新詮釋為我的Ned。

詳細 ❤加入最愛
  OLLIE

OLIVER, OLIVIA或OLIV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QUENTIN

中文:昆廷

法國形式的羅馬名字QUINTINUS。它由一位3世紀的聖徒,一位在高盧殉難的傳教士使用。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格蘭。在美國,西奧多·羅斯福總統的兒子昆汀·羅斯福(1897-1918)引起了公眾的注意,他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被殺害。

詳細 ❤加入最愛
  ZEKE

中文:齊克

EZEKIEL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IKE 相關名人或事蹟

網際網路金鑰交換

網際網路金鑰交換(英語:Internet Key Exchange,簡稱IKE或IKEv2)是一種網路協定,歸屬於IPsec協定族,用以建立安全關聯(Security association,SA)。它建立在奧克利協定(Oakley protocol)與ISAKMP協定的基礎之上。...

颶風艾克

颶風艾克(英語:Hurricane Ike,/ˈaɪk/)是2008年大西洋颶風季第8個獲得命名的風暴,也是風季中第5個達到颶風強度的熱帶氣旋。2008年8月下旬,艾克前身的熱帶擾動移離非洲大陸,並在佛得角以南緩慢發展。9月1日,該系統在群島以西增強為熱帶風暴。4日早上,艾克發展為四級颶風,最高1...

艾克 (火焰之紋章)

艾克(日語:,英語:Ike)是任天堂與Intelligent Systems出品電子遊戲系列火焰之紋章中的虛構角色。艾克在2005年任天堂GameCube遊戲《火焰之紋章 蒼炎之軌跡》中首次亮相,他是該作的主人公。他亦為《火焰之紋章 曉之女神》的主人公之一。 艾克擁有一頭藍發,性格豪放,此設計借鑒自《火焰之紋章...

音樂製作人

菲爾·史佩克特在雷蒙斯合唱團、裡奧納德·科恩、喬治·哈里森、狄昂·迪慕西(Dion DiMucci)、艾克與蒂娜·透納(Ike and Tina Turner)等人的唱片中所使用的一種技術,通常會搭配使用效果器或調整音箱,來產生一種厚重的音。參見:音牆的介紹。 Record...

萩道彥

Shinobi(日語:Shinobi)(玄九蛇) 2004年 Wings Innocent(關屋七伎) 帝國千戰記(日語:帝國千戰記)(校延) 2005年 聖火降魔錄 蒼炎之軌跡(Ike) 2006年 I/O(葵日向) 愛慾望學園 ~華麗夜舞踏會~(三森槐樹) Under The Moon() Laughter Land()...

IPsec

S/WAN項目的開發在2004年時被中止。Openswan、strongSwan和libreswan是Free S/WAN延續。 至今已有許多IPsec協議和ISAKMP/IKE協議的實現。它們包括: NRL IPsec,屬於原型的一種 OpenBSD,代碼源於NRL IPsec Mac OS X,包含了Kame IPsec的代碼...

艾克·特納

艾克·特納(Ike Wister Turner,1931年11月5日 –2007年12月12日),美國音樂人,樂隊領隊,詞曲作家。在1950年代,艾克·特納為搖滾界的領軍人物,1960年代,與前妻蒂娜·特納組成艾克與蒂娜·特納樂隊。1978年,因家暴問題艾克·特納與蒂娜·特納離婚。 Santelli...

伊克·巴裡霍爾茨

以薩·艾克·拜瑞豪茲(英語:Isaac "Ike" Barinholtz,1977年2月18日-),是一位美國的喜劇演員、配音演員及編劇。他曾是《瘋電視》自2002年至2007年的演出成員,並在《明迪煩事多》上演出常態性角色至今。在電影作品中,他以演出於《惡鄰纏身》及其續集《惡鄰纏身2》還有《瞎趴...

凱爾·布拉夫斯其

常常在劇中會做出溫馨的舉動 ,想像力非常豐富。 剛開始喜歡以暴力欺負他的弟弟Ike(常常是用踹的),但是其實是個愛護弟弟的好哥哥,即使知道弟弟不是自己父母親生的也一樣(雖然一開始有抗拒,參閱〞Ike's Wee Wee〞[1])。 Wills, Adam. Jesus vs. Kyle...

道本語

tawa mi. o weka e pali ike mi, sama la mi weka e pali ike pi jan ante. o pana ala e wile ike tawa mi. o awen e mi weka tan ike. ni li nasin. ma tomo Pap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