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ID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IDA名字中文意思

IDA  

ID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首字母為 I ︰ 一個以I開頭的名字會該你變得仁慈、慷慨和熱情。經常把別人的需要放在自己的需要之前,這意味著你會成為一名優秀的顧問、心理學家或教師。然而,伴隨經典藝術氣質,也能創造出神秘而喜怒無常的氣質。有這個字母的人有時甚至會感到虛榮的驕傲。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IDA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艾達

[來源及意義]

源自日耳曼字根id,意思是“工作,勞動”。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然而它最後在中世紀就消失了。它在19世紀得到了強烈的複興,部分原因在於阿爾弗雷德勳爵丁尼生的詩“公主”(1847年)中的女主角,後來被吉爾伯特和沙利文改編成了戲劇“艾達公主”(1884年)。

Ida 源於日耳曼語系,在古諾斯語中意為「工作,勞動」。在中世紀後期,Ida成為一個有點普通的女性名字,也是兩位聖徒的名字。雖然今天英語使用者中不再青睞這個名字,但在斯堪的納維亞國家(丹麥,挪威和瑞典),要論最常用名,Ida依舊是當仁不讓位列第一。在德國,Ida也同樣很受歡迎。

[使用於]

荷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意大利語,德語,瑞典語,匈牙利語,古德語,克羅地亞語,斯洛伐尼亞

[類似名字]

IDELLA, IDELLE

[對應女性名字]

IDELLA, IDELLE

英文名字算命
IDA英文名字意義
9251



ID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A

中文:艾達

最初是ADELAIDE或ADELINA等日語名字的縮寫形式,以adal開頭,意為“高貴”。這個名字由Augusta Ada King(1815-1852),Lovelace伯爵夫人(稱為Ada Lovelace),拜倫勳爵的女兒使用。她是早期機械計算機發明者CHARLES巴貝奇的助手。

詳細 ❤加入最愛
  AGNES

中文:艾格妮絲

希臘名字'Αγνη(Hagne)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希臘語'αγνος(hagnos),意思是“純潔”。聖艾格尼絲是羅馬皇帝戴克里先迫害期間的處女殉難者。這個名字與拉丁語agnus“羔羊”有關,導致聖人頻繁描繪她身邊的羔羊。由於她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變得普遍,在中世紀的英格蘭特別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ALMA

中文:雅爾瑪

這個名字在阿爾瑪戰役(1854年)之後開始流行,該戰役發生在克里米亞的阿爾瑪河附近,並以英國和法國的勝利告終。然而,這個名字在戰鬥之前很少使用; 它可能是受拉丁阿爾穆斯“滋養”的啟發。它也與西班牙語中的意思“靈魂”相吻合。

詳細 ❤加入最愛
  EDITH

中文:伊蒂絲

源自舊英文名字Eadgyð,衍生自字根“財富,財富”和gyð“戰爭”。它在盎格魯 - 撒克遜皇室中很受歡迎,例如聖埃德加斯(Saint Eadgyeth),和平國王埃德加(Edgar)的女兒。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仍然很常見。它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TTA

中文:埃塔

HENRIETTA的縮寫形式以及以etta結尾的其他名字。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歌手埃塔·詹姆斯(1938-2012),她的名字取自她真實的名字Jamesetta。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ENCE

來自拉丁名Florentius或女性形式Florentia,源自佛羅倫薩“繁榮,繁榮”。Florentius由許多早期的基督徒聖徒使用,並且有時在中世紀使用它們。在現代,它主要是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HARRIET

中文:哈麗特

HENRIETTE的英文形式,因而是HARRY的女性形式。它最初在17世紀使用,到18世紀在英語世界中變得非常普遍。著名的使用者是哈里特比徹斯托(1811-1896),美國作家,寫了“湯姆叔叔的小屋”。

詳細 ❤加入最愛
  IRIS

中文:艾麗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彩虹”。Iris是希臘彩虹女神的名字,也是眾神的使者。該名字也可以參考鳶尾花或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單詞(源自相同的希臘語源)。

詳細 ❤加入最愛
  ISADORA

中文:伊莎達瑞

ISIDORA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舞蹈家Isadora Duncan(1877-1927)。

詳細 ❤加入最愛
  MABEL

中文:梅布爾

AMABILIS的中世紀女性形式。這個拼法和Amabel在中世紀很常見,然而它們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在CM Yonge的小說“The Red of Redclyffe”(1854年)出版後,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其中有一個名叫Mabel的人物(以及一個名叫Amabel的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MAUDE

中文:莫德

MAU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ELL

中文:內爾

以El開頭的名字的中世紀暱稱,例如ELEANOR,ELLEN或HELEN。它可能起源於中世紀深情的一句話我的El,後來被重新詮釋為我的Nel。

詳細 ❤加入最愛
  RUTH

中文:魯思

希伯來文的名字來源於希伯來語רְעוּת(re'ut),意思是“朋友”。這是舊約中“路得記”中的中心人物的名字。在路得的丈夫去世後,她是一名摩押女子,陪同她的岳母娜奧米回到了伯利恆。在那裡,她遇見並與波阿斯結婚。她是大衛王的祖先

詳細 ❤加入最愛
  VERA

中文:維拉

用俄語表示“信仰”,然而它有時與拉丁文verus“true”有關。自19世紀末以來,它一直在英語世界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WINIFRED

中文:威妮弗雷德

GWENFREWI的英語化,與WINFRED有關聯而改變的拼法。它在16世紀被用於英國。

詳細 ❤加入最愛
IDA 相關名人或事蹟

雙小行星

雙小行星是兩顆小行星環繞著它們共同質量中心的系統,類似於聯星。伽利略號在1993年飛越(243) Ida,首度證實它是一對雙小行星,之後又檢測到許多雙小行星。 當雙小行星的兩顆有著相似的大小時,它們有時會被稱為「Binary companions」、「Double asteroids」或「Doublet...

小行星衛星

較為接受的理論是從主小行星受到撞擊而剝離的碎塊形成,也有可能是重力大的小行星擄獲較小的小行星而形成。 第一顆確認的小行星衛星是環繞艾女星(243 Ida)運行的艾衛(Dactyl)。是在1993年由伽利略號探測船所發現。 1998年在香女星周圍發現第二顆小行星衛星。截至2004年2月為止,以地球上的望遠鏡又另外發現了37顆小行星衛星。...

修女伊德

《修女伊達》(Ida)是一部2013年帕貝爾·帕夫利柯夫斯基執導的波蘭黑白劇情片,入選2013年多倫多影展特別展映單元並贏得FIPRESCI特別展映獎。代表波蘭角逐第87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獲得第27屆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獎、最佳導演、最佳編劇等五項大獎,第16屆波蘭電影獎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和剪...

艾女星

asteroid: Galileo eyes Ida 144 (14). Science News. 2 October 1993: 215. ISSN 0036-8423.  Cowen, Ron. Idiosyncrasies of Ida—asteroid 243 Ida's irregular gravitational...

吳瑞婷

吳瑞婷(1983年2月4日-),藝名為IDA,台灣模特兒,目前是Hi Five樂團成員。 2004年,參加由華視舉辦的「百萬校園冰火美女」,最後獲得第四名以及最佳颱風獎。2006年,以I.n.g團體出道。 在i.n.g解散後,也曾到打擊出去擔任該節目的啦啦隊。於2012年以Momo...

國際工業設計協會

Design,ICSID),成立於1957年,是一個由多個國際工業設計組織發起成立的非營利組織,旨在提升全球工業設計的水平。協會是國際設計聯盟(IDA)的創始成員,是世界設計大會(IDA Congress)的重要協助者之一,與國際平面設計協會(Icograda)和國際室內建築師暨設計師團體聯盟(IFI)共為世界三大專業設計師團體。...

弗蘭克·施萊辛格

Observatory)台長,1920年到1941年為耶魯大學天文台(Yale University Observatory)台長。 在耶魯,他曾與艾達·巴尼(Ida Barney)一起進行了廣泛的合作研究,編輯出版了耶魯亮星星表。該項研究成果報告從1925年起連續發表公佈(耶魯大學天文台會報,第4版),並於上...

義都語

Ethnologue 14th edition Ethnologue 15th edition Preliminary notes on the phonology of Ida Mishmi[永久失效連結] Discovery - Endangered Languages [1]...

東維魯縣

東維魯縣(Ida-Viru maakond,或稱Ida-Virumaa)是愛沙尼亞東北部的一個縣,東接俄羅斯,南傍楚德湖,北臨芬蘭灣。面積3,364平方公里。2004年人口為174,809人。首府約赫維。 下分六市十六鎮。 Puhtitsa Convent Lake Uljaste Ash hills...

埃迪·康托爾

力幹勁的使徒」幾乎被數百萬的家庭成員注視,因為他高評價的廣播節目透露有關他的妻子Ida和五名女兒的親密故事和有趣的趣聞。他的一些熱門歌曲包括〈Makin' Whoopee(英語:Makin' Whoopee)〉、〈Ida〉、〈If You Knew Susie(英語:If You Knew Susie)〉、〈M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