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HUNT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HUNTER名字中文意思

HUNTER  

HUNTER發音:

粗鄙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首字母為 H ︰ 與字母H有關的人總是在忙碌。有了强大的內在動力,卓越的自制力、耐心和忍耐力。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此外,H經常帶來創造性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藝術追求者的話,這個字母對你有正面的作用。這個字母的負面影響是,它會讓人過於誠實,有時甚至直言不諱。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HUNTER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來源及意義]

源自獵人的職業英語姓氏,源自古英語hunta。著名的使用者是古怪的美國記者亨特·湯普森(1937-2005)。

原來是英語姓氏,指某種職業。中世紀時期,英格蘭的「hunter」們通常會去追捕野豬等很大型的動物,這種極具挑戰性的活動往往只是在貴族階級中開展(因此這個名字也很有貴族感)。但作為名字,只在北美和澳大利亞比較常見。

[使用於]

英語

[熱門排行(ssa.gov)]

817

英文名字算命
HUNTER英文名字意義
5985



HUNT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獵人

HUNTER×HUNTER:日本漫畫家富堅義博的漫畫 城市獵人:1985年日本漫畫家北條司的漫畫 越戰獵鹿人(The Deer Hunter):1978年邁克爾·西米諾執導的美國戰爭電影 獵人 (電視劇):中國大陸電視劇 HUNTER~那些女子,賞金獵人~:日本電視劇 Hunter (電子遊戲):1991年電子遊戲...

HUNTER×HUNTER

HUNTER×HUNTER》(日語:×)是由日本漫畫家富堅義博所編繪的日本漫畫作品,在日本《週刊少年Jump》1998年第14期開始連載至今,目前休刊中。 劇情描述一位叫作小傑·富力士的12歲少年尋找父親——金·富力士的故事。獵人(HUNTER...

HUNTER~那些女子,賞金獵人~

HUNTER~那些女子,賞金獵人~》(日語:HUNTER~女、賞金稼~),是關西電視台和共同電視台共同製作的日本電視劇,2011年10月11日起在富士電視台系列播出,由米倉涼子主演。首集為15分鐘的加長版,播出時間為22:00 - 23:09(JST)。節目表以『』為劇名。...

心理追兇 Mind Hunter

《心理追兇Mind Hunter》(英文:My Dearly Sinful Mind),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拍攝製作的時裝犯罪、懸疑、人性電視劇,此劇故事背景近似於美國電視劇「犯罪心理 (電視劇)」;由馬國明領銜主演,並由蔡思貝、楊明、曹永廉及王君馨聯合演出,並由湯鎮業及米雪友情客串演出,編審蔡婷婷、冼少玲、李綺華,監製王偉仁。...

HUNTER×HUNTER角色列表

本列表為日本漫畫家富堅義博所創作的少年漫畫作品《HUNTER×HUNTER》中登場人物介紹。 如無特別介紹只有一人者為新版聲優 聲優的排序為:日本:第1作舊版/第2作新版/JSAT版;台灣;香港 第一作版本:(1999年舊版)富士電視台(電視動畫・OVA) 第二作版本:(2011年新版)日本電視台(電視動畫・劇場版)...

HUNTER×HUNTER詞語列表

本列表記述由日本漫畫家富堅義博創作的漫畫作品《HUNTER×HUNTER》中物品及用語。 是故事所設定的世界中的社會超級精英,擁有比一般人更多的權力,常按照各自喜好四處活動。是持有合格執照的人才為「職業級」,有依行動理念分為財寶獵人、獎金獵人、美食獵人等。考取難度相當高,需具備一定身手及智慧各方面能力才有資格。...

城市獵人

《城市獵人》(日語:,英語:City Hunter)是日本漫畫家北條司的漫畫作品,於1985年—1991年在集英社的《週刊少年Jump》連載,單行本共35集。後來陸續改編成動畫、小說、真人電影、電視劇等。漫畫的世界累計發行量已達到5千萬冊以上。 《城市獵人》正式連載之前,北條司先行發表《城市獵人...

荷莉·亨特

荷莉·亨特(英語:Holly Hunter,1958年3月20日-)是一名美國電影演員,曾憑《鋼琴別戀》中的演出獲第66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Holly Hunter Joins Al Pacino Drama 'Manglehorn'. hollywoodreporter.com. 6 September...

吸血鬼獵人D

《吸血鬼獵人D》(原題:吸血鬼"D",英語:Vampire Hunter D)是日本作家菊地秀行的小說系列,目前已有改編成OVA、動畫電影、遊戲、漫畫等版本。 內容描述吸血鬼王和人類所生的混血兒(Dhampire)「D」獵殺吸血鬼的故事,曾推出過兩部動畫版本,第一部是在1985年由蘆田豐雄執導,由EPIC...

安東尼·R·亨特

安東尼·雷克斯·亨特(英語:Anthony Rex Hunter,1943年8月23日-),英裔美國生物學家,索爾克生物研究所和美國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生物學教授。 他於2018年榮獲唐獎生技醫藥獎。 他從英國劍橋大學獲得了博士學位。從1971年到1973年,他是加利福尼亞州拉霍亞索爾克研究所的研究...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