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HUGH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HUGHIE名字中文意思

HUGHIE  

HUGHIE發音:

非正式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首字母為 H ︰ 與字母H有關的人總是在忙碌。有了强大的內在動力,卓越的自制力、耐心和忍耐力。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此外,H經常帶來創造性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藝術追求者的話,這個字母對你有正面的作用。這個字母的負面影響是,它會讓人過於誠實,有時甚至直言不諱。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HUGHIE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休吉

[來源及意義]

HUGH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HEWIE, HUEY

[完整形式名字]

HUGH, HUGO

[對應男性名字]

HEWIE, HUDSON, HUEY, HUGH, HUGO

英文名字算命
HUGHIE英文名字意義
2012



HUGH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HUGH

中文:修

來自日耳曼字根的擁抱,意為“心靈,思想,精神”。法蘭克人和法國貴族之間的共同點,由法國10世紀的國王休​​·卡佩(Hugh Capet)使用,他創立了開普敦王朝。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變得越來越普遍,在12世紀的林肯主教聖休的時候更是如此,他以慈善事業而聞名。這也是塞浦路斯國王和耶路撒冷十字軍王國的名字。該名字在愛爾蘭和蘇格蘭被用作Aodh和Ùisdean的英語化。

詳細 ❤加入最愛
  HUGO

中文:雨果

HUGH的拉丁化形式。作為一個姓氏,它屬於法國作家維克多·雨果(1802-1885),“巴黎圣母院的駝背”和“悲慘世界”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HUGH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TREASURE

中文:特雷潔

源自英文單詞,原始來自希臘語θησαυρος(thesauros)“寶藏,收藏”。

詳細 ❤加入最愛
HUGH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休·格蘭特

山迪斯有對手戲,1994年因《你是我今生的新娘》中查理斯一角而贏得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獎。 格蘭特雖是英國演員,卻從未在倫敦登台演出。事業初期以小名Hughie Grant演出,後期才用回正式名字。 2011年1月起,與比格蘭特小19歲,來自浙江麗水的華人女子洪婷嵐(Tinglan "Ting"...

1907年世界大賽

1907年的世界大賽是由代表美聯的底特律老虎與代表國聯的芝加哥小熊對壘。最終小熊隊以四連勝橫掃老虎奪得隊史首冠。 總教練:Frank Chance(小熊)、Hughie Jennings(老虎)。 裁判:Hank O'Day(國聯)、Jack Sheridan(美聯)。 國聯 芝加哥小熊(4)- 美聯 底特律老虎(0)...

1908年世界大賽

1908年的世界大賽是由代表美聯的底特律老虎與代表國聯的芝加哥小熊對壘。最終小熊隊以四勝一負的成績完成二連霸。 總教練:Frank Chance(小熊)、Hughie Jennings(老虎)。 裁判:Hank O'Day(國聯)、Jack Sheridan(美聯)、Bill Klem(國聯)、Tommy Connolly(美聯)。...

紐卡斯爾聯足球俱樂部

Enrique) 萊斯·費迪南德(Les Ferdinand) 弗拉澤·福斯特(Fraser Forster) 加拉查(英語:Hughie Gallacher)(Hughie Gallacher) 保羅·加斯科因(Paul Gascoigne) 格雷米·恩吉塔普(Geremi) 大衛·吉諾拉(David...

1909年世界大賽

0週年,兩隊都換上1909年比賽的復古球衣,球場的燈光擺設也都按照100年前一樣,最終海盜6比3贏球。 總教練:Fred Clarke(海盜)、Hughie Jennings(老虎)。 裁判:Jim Johnstone(國聯)、Billy Evans(美聯)、Bill Klem(國聯)、Silk O'Loughlin(美聯)。...

一球成名

Dillane)- Glen Foy 安娜·弗瑞爾(Anna Friel)- Roz Harmison 柯瑞安·奧布倫(Kieran O'Brien)- Hughie McGowan 西恩·帕特維(Sean Pertwee)- Barry Rankin 本電影獲得多位世界級球星及領隊客串演出,包括: 齊達內 勞爾...

路易斯維爾上校

(第一位一壘手兼總教練) Jerry Denny (游擊手) Jack Glasscock (游擊手) Dummy Hoy (耳聾的中外野手) Hughie Jennings (游擊手)[*] Tony Mullane (投手) Honus Wanger (游擊手)[*] Rube Waddell (投手)[*]...

戴維·卡達赫特

卡達赫特以厭惡傳媒見稱,有「斯坦福橋球場的斯芬克斯」的外號,但他並不怕花費巨額轉會費羅致星級射手(特別是蘇格蘭同胞),將休吉·加拉赫(Hughie Gallacher)、亞歷克斯·傑克遜(Alex Jackson)及亞歷克·切恩(Alec Cheyne)等球員引進到斯坦福橋球場。雖然球隊的...

林納·史金納

史蒂夫·蓋恩斯(英語:Steve Gaines)(Steve Gaines):吉他、和聲(1976–1977;1977年死於空難) 哈·湯馬森(Hughie Thomasson):吉他(1996-2005;2007年死於心肌梗死) 羅伯特·卡恩斯(Robert Kearns):貝斯(2009-2012)...

安迪·科爾

Beardsley)作為高爾的前鋒拍檔。紐卡素在英超的首季,高爾在40場聯賽射入34球,最終紐卡素獲得季軍及歐洲足協杯的參賽資格。該季高爾合共射入41球,打破名宿休吉·加拉赫(Hughie Gallacher)保持近70年的紀錄。職業球員公會選出22歲的高爾成為年度最佳年青球員。 翌季高爾在18場英超聯賽射入9球,更在足協杯對皇家安特衛普時連中三元。...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