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HILLAR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HILLARY名字中文意思

HILLARY  

HILLARY發音:

乏味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首字母為 H ︰ 與字母H有關的人總是在忙碌。有了强大的內在動力,卓越的自制力、耐心和忍耐力。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此外,H經常帶來創造性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藝術追求者的話,這個字母對你有正面的作用。這個字母的負面影響是,它會讓人過於誠實,有時甚至直言不諱。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HILLARY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希拉莉

[來源及意義]

HILARY的變體字。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埃德蒙·希拉里爵士(1919-2008),他是第一個登上珠穆朗瑪峰的人。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HILARY

[對應男性名字]

ELLERY, HILARY

[對應女性名字]

ELLERY, HILARY

英文名字算命
HILLARY英文名字意義
4046



HILLARY世界名人

Hillary Clinton

HILLAR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HILARY

HILARIUS或HILARIA的中世紀英語形式。在中世紀,它主要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它在20世紀初在英國開始流行,作為一個占主導地位的女性名字。在美國,在希拉里克林頓(1947-)成為第一夫人之後,這個名字和希拉里的變體字似乎越來越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HILLARY 相關名人或事蹟

希拉裡·克林頓

希拉裡·黛安·羅德姆·克林頓(英語:Hillary Diane Rodham Clinton,1947年10月26日-),美國民主黨籍女性政治人物及律師,生於伊利諾州芝加哥,畢業於威爾斯利學院及耶魯大學法學院,是美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的夫人,曾隨其丈夫的職務變遷擔任過阿肯色州及美國第一夫人。200...

希拉裡

希拉裡(Hilary、Hillary)可以指: 三位天主教聖人之一: 保瓦捷的聖希拉裡。 聖怡樂(?–468),羅馬天主教教宗 阿爾勒的聖希拉裡(英語:Hilary of Arles)(403年–449年),法國阿爾勒主教 艾德蒙·希拉裡(1919年-2008年),紐西蘭探險家...

2016年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

"Democrats Nominate Hillary Clinton Despite Sharp Divisions", New York Times (July 26, 2016). The votes from South Dakota gave Hillary Clinton the 2,383...

懷舊女郎

前團名為Lady Antebellum),是來自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一支鄉村音樂組合,由Dave Haywood、Charles Kelley、Hillary Scott三人組成。2006年出道。2007年與Jim Brickman合作作為特邀團隊參與發行了單曲「Never Alone」。同年樂隊推出了首支單曲「Love...

希拉裡山脈

希拉裡山脈(英語:Hillary Montes /ˈhɪləri ˈmɒntiːz/, Hillary Mountains),是矮行星冥王星表面上有一座山高達1.6 km (5,200 ft) 的山脈,位於湯博區的南部, 鄰近史普尼克平原和諾蓋山脈。 希拉蕊山由新視野號在2015年7月14日發現,N...

.ms

Nocera 在 2014 年 6 月 16 日發表的專欄文章。http://nyti.ms/ 即訪問《紐約時報》首頁。 希拉裡・克林頓 (Hillary Clinton)2016 年總統競選活動使用域名 http://hrc.ms。[永久失效連結] IANA .ms whois information...

希拉裡海岸

坐標:79°20′S 161°0′E / 79.333°S 161.000°E / -79.333; 161.000 希拉裡海岸(英語:Hillary Coast)是南極洲的海岸,位於羅斯冰架西側,處於明納海崖和塞爾伯恩角之間,以新西蘭的探險家艾德蒙·希拉裡命名。...

Google Lens

AI-driven visual search app. Engadget. 17 May 2017 [4 July 2017].  Grigonis, Hillary. Pixel 2 Owners Get the First Glimpse of Google Lens Computer Vision Possibilities...

放手去愛 (泰勒·斯威夫特歌曲)

《放手去愛》(英語:Fearless)是美國創作歌手泰勒絲的一首鄉村流行歌曲,收錄於同名專輯中。歌曲由泰勒絲、利茲·羅斯與希拉蕊·琳西(英語:Hillary Lindsey)共同創作,由泰勒絲及內森·查普曼共同製作,於2010年1月3日由大機器唱片作為專輯的第5張單曲發行。泰勒絲在宣傳自己同名首張...

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辯論

Street Journal. August 4, 2016 [August 5, 2016] –通過Scribd.  CPD Invites Hillary Clinton and Donald J. Trump to Debate. Commission on Presidential Debate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