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HERBERT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HERBERT名字中文意思

HERBERT  

HERBERT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首字母為 H ︰ 與字母H有關的人總是在忙碌。有了强大的內在動力,卓越的自制力、耐心和忍耐力。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此外,H經常帶來創造性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藝術追求者的話,這個字母對你有正面的作用。這個字母的負面影響是,它會讓人過於誠實,有時甚至直言不諱。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HERBERT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赫伯特

[來源及意義]

源自日耳曼字根hari“軍隊”和beraht“明亮”。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老的英國同源物Herebeorht。在中世紀,它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

古日耳曼人名「Herbert」由表示「光明的軍隊」的含義的法蘭克語單詞組成。這個名字於1066年諾曼征服後由法國人帶到英格蘭。其中最為著名的同名人物就是美國第31任總統胡佛(Herbert Hoover),於1929年至1933年在職。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法語,德語,瑞典語

[暱稱]

BERT, BERTIE, HERB, HERBIE

[對應男性名字]

BERT, BERTIE, HERB, HERBIE

[對應女性名字]

BERTIE, BERTINA

[象徵]

戰爭,戰役,軍隊
明亮,光,發光,光線,白

英文名字算命
HERBERT英文名字意義
4231



HERBERT世界名人

Herbert Henry Dow

Herbert Hoover

Herbert Spencer

HERBERT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ARTHOLOMEW

中文:巴賽洛繆

來自Βαρθολομαιος(Bartholomaios),這是希臘語形式的阿拉姆語,意思是“TALMAI的兒子”。在新約聖經中,巴塞洛繆是使徒的名字,可能與使徒拿但業的同一個人。根據傳統,他是一名印度傳教士,然後向西返回亞美尼亞,在那裡他因剝皮而殉難。由於這位聖人的受歡迎程度,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時期在英格蘭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BERNARD

中文:伯納德

源自日耳曼字根的伯爾尼“熊”加上堅硬的“勇敢,耐寒”。諾曼人將它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老的英國同源Beornheard。這就是幾位聖徒的名字,包括10世紀在瑞士阿爾卑斯山建造臨終關懷的聖伯納芬(Saint Bernard of Menthon),以及12世紀神學家和教會博士的克萊爾沃聖伯納德(Saint Bernard of Clairvaux)。其他著名的使用者包括愛爾蘭劇作家和散文家喬治伯納德肖(1856-1950)和英國二戰元帥伯納德蒙哥馬利(1887-1976)。

詳細 ❤加入最愛
  ELMER

中文:埃爾默

源自古英語名字ÆÐELMÆR的姓氏。在美國,它有時是為了紀念Jonathan兄弟(1745-1817)和Ebenezer Elmer(1752-1843),他們活躍於早期的美國政治。

詳細 ❤加入最愛
  HECTOR

中文:海克特

希臘語'Εκτωρ(Hektor)的拉丁化形式,它源自'εκτωρ(hektor)“持快”,原始來自εχω(echo),意思是“持有,擁有”。在希臘傳說中,赫克托爾是與希臘人作戰的特洛伊冠軍之一。在戰鬥中殺死阿基里斯的朋友帕特洛克勒斯之後,他自己被阿基里斯殘忍殺害,後者繼續將他的屍體綁在一輛戰車上並拖著它。這個名字也出現在屬於亞瑟王養父的亞瑟王傳說中。

詳細 ❤加入最愛
  HOWARD

中文:霍華德

來自英國姓氏,可以來自幾個不同的來源:盎格魯 - 諾曼名為Huard,來自日耳曼語名字HUGHARD; 英國 - 斯堪的納維亞名為Haward,來自古挪威語HÁVARÐR; 或中間英語術語ewehirde意為“母羊牧民”。這是一個英國貴族家庭的姓氏,其成員從15世紀到現在都擁有諾福克公爵的稱號。著名的名人是美國實業家霍華德·休斯(1905-1976)。

詳細 ❤加入最愛
  NORMAN

中文:諾爾曼

來自舊日耳曼語的意思是“諾曼”,指的是維京人。諾曼人是維京人,他們定居在法國海岸,在那個被稱為諾曼底的地區。在英格蘭,Norman或Normant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之前被使用,首先是斯堪的納維亞定居者的暱稱,後來作為一個名字。征服後它變得更加普遍,但在14世紀左右消失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也許部分歸因於CM Yonge的小說“The Daisy Chain”(1856)中的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ANDOLPH

中文:倫道夫

RANDOLF的變體字。這種拼法在18世紀被採用。

詳細 ❤加入最愛
  WILFRED

中文:威爾弗雷德

源自古英語中“渴望和平”意味著“願意,渴望”和“和平”。聖威爾弗里德是一位7世紀的盎格魯撒克遜主教。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後很少被使用,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HERBERT 相關名人或事蹟

司馬賀

赫伯特·亞歷山大·賽門(英語:Herbert Alexander Simon,1916年6月15日-2001年2月9日),漢名為司馬賀,美國著名學者、計算機科學家和心理學家,研究領域涉及認知心理學、計算機科學、公共行政、經濟學、管理學和科學哲學等多個方向。 為1975年圖靈獎得主,1978年,獲得諾貝爾經濟學獎。...

赫伯特·胡佛

赫伯特·克拉克·胡佛(Herbert Clark Hoover,1874年8月10日-1964年10月20日),曾為自己取漢名胡華,中國大陸後來改譯為胡佛,第31任美國總統。共和黨籍。除從事政治外,還是採礦工程師和作家。曾任沃倫·G·哈定和卡爾文·柯立芝兩屆總統的商務部長,其間打出「經濟現代化」的...

赫爾伯特·傅利曼

赫伯特·弗裡德曼(英語:Herbert Friedman,1916年6月21日-2000年9月9日),美國天文學家,太陽物理學、探空火箭、高層大氣物理學和天文學應用的先驅,他也是一位政治家和大眾科學傳播者。在他一生中,曾被授予英國皇家天文學會的愛丁頓獎章、美國國家科學獎章、美國天文學會的亨利·諾裡...

弗蘭克·赫伯特

小弗蘭克·帕特裡克·赫伯特(Franklin Patrick Herbert, Jr. ,1920年10月8日-1986年2月11日),美國科幻小說家,作家。生於華盛頓州塔科瑪,死於威斯康星州麥迪遜,畢業於華盛頓大學。1960年出版《海裡的龍》,最重要作品有兩套《沙丘》三部曲: 《沙丘》(Dune,1965年)...

赫伯特·博耶

赫伯特·博耶(英語:Herbert W. Boyer,1936年7月10日-),美國生物學家。 1958年於賓夕法尼亞州聖文森特學院獲生物學及化學學士學位。1963年於匹茨堡大學獲博士學位。1976至1991年任舊金山加州大學生物化學教授,在那兒他發現細菌的基因可與真核生物基因結合。1977年他的...

強尼·赫伯特

約翰·保羅·「強尼」·赫伯特(英語:John Paul "Johnny" Herbert,1964年6月25日-)生於英格蘭埃塞克斯郡布倫特伍德,是一位英國賽車手。他參賽於一級方程式,並贏得3次分站冠軍,同時也在1991年駕駛馬自達787的改良版787b贏得利曼24小時耐力賽冠軍。他享受於低級別賽...

H·G·威爾斯

赫伯特·喬治·威爾斯(英語:Herbert George Wells,1866年9月21日-1946年8月13日),通稱H·G·威爾斯(H. G. Wells),英國著名小說家,新聞記者、政治家、社會學家和歷史學家。他創作的科幻小說對該領域影響深遠,如「時間旅行」、「外星人入侵」、「反烏托邦」等都...

赫伯特·基奇納,第一代基奇納伯爵

陸軍元帥霍雷肖·赫伯特·基奇納,第一代基奇納伯爵,KG,KP,GCB,OM,GCSI,GCMG,GCIE,ADC,PC(Horatio Herbert Kitchener, 1st Earl Kitchener,1850年6月24日 - 1916年6月5日),生於愛爾蘭,英國陸軍元帥,參與過多場英...

赫伯特·威默

赫伯特·「哈奇」·威默(德語:Herbert „Hacki「 Wimmer,1944年9月9日-),前德國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曾隨門興格拉德巴赫奪得1970年、1971年、1975年和1977年的德國足球冠軍;1973年的德國杯冠軍以及1975年的歐洲聯盟杯冠軍。在其1968年至1976年的國家...

赫伯特·彼特曼

赫伯特·約翰·彼特曼(英語:Herbert John "Bert" Pitman,MBE,1877年11月20日–1961年12月7日),是一名英國商船隊(英語:Merchant Navy (United Kingdom))海員,1912年4月12日泰坦尼克號沉沒事故發生時為泰坦尼克號三副,並在事故中倖存下來。...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