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HEATH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HEATHER名字中文意思

HEATHER  

HEATHER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首字母為 H ︰ 與字母H有關的人總是在忙碌。有了强大的內在動力,卓越的自制力、耐心和忍耐力。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此外,H經常帶來創造性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藝術追求者的話,這個字母對你有正面的作用。這個字母的負面影響是,它會讓人過於誠實,有時甚至直言不諱。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HEATHER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希瑟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文單詞heather的不同小灌木,粉紅色或白色的花朵,通常生長在岩石區域。它來自中古英語hather。它在19世紀後期首次被用作一個姓氏,然而它直到20世紀後半葉才開始流行。

英語單詞「heather」意為「石楠」,在歐洲(尤其是蘇格蘭)荒野地帶十分常見。開花時節,蘇格蘭荒野地長滿了美麗的石楠花,因此石楠也成為蘇格蘭的標誌之一。紫色和粉色的石楠花象徵敬佩、隱居,而罕見的白色石楠花象徵著庇護、好運、美好祝願。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HEATHER英文名字意義
9184



HEATHER世界名人

HEATHER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CACIA

中文:雅雪西雅

一種樹的名字,衍生自希臘語ακ(ake)“刺,點”。

詳細 ❤加入最愛
  ALLISON

中文:埃麗森

ALI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MBER

中文:安波

來自英文單詞amber,表示由化石樹脂形成的寶石,或橙黃色。這個詞原始來源於阿拉伯語عنبر('anbar)。它在19世紀後期開始被用作一個姓氏,但它在凱瑟琳溫莎的小說“永遠的琥珀”(1944年)發行後才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APRIL

中文:雅葡麗爾

源自月份的名字,可能最初源自拉丁語aperire“打開”,指的是開放的花朵。自20世紀40年代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BLOSSOM

中文:布洛瑟姆

來自英語單詞blossom,原始來自古英語blóstm。它在19世紀被用作很少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MELLIA

中文:卡米麗雅

源自開花灌木的名字,它以植物學家和傳教士喬治·約瑟夫·卡梅爾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CRYSTAL

中文:科莉希托爾

源自英文單詞水晶為透明,無色玻璃,有時切成寶石的形狀。英語單詞原始來自希臘語κρυσταλλος(krystallos),意思是“冰”。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AWN

中文:丹

來自英文單詞dawn,原始源自古英語dagung。

詳細 ❤加入最愛
  EBONY

中文:埃博妮

來自烏木樹的黑木材的英文單詞ebony。它原始來自埃及詞hbnj。在美國,這個名字最常被黑人父母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ILEEN

中文:愛琳

EIBHLÍN的英語化形式。它有時也被認為是愛爾蘭的HELEN形式。它最初在19世紀末的愛爾蘭以外的英語世界中流行起來。

詳細 ❤加入最愛
  ERIN

中文:艾琳

EIREANN的英語形式。自20世紀中葉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ESMERALDA

中文:埃希梅拉達

意為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的“祖母綠”。維克多·雨果在他的小說“巴黎圣母院”(1831年)中使用了這個名字,其中埃斯梅拉達是受到卡西莫多喜愛的吉普賽女孩。從那時起,它有時會在英語世界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GARNET

中文:蓋瑞特

來自英文單詞石榴石為寶石,是一月的誕生石。這個詞源自中古英語gernet,意思是“暗紅色”。

詳細 ❤加入最愛
  JASMINE

中文:賈希敏

來自攀緣植物的英文單詞,用於製作香水的芳香花朵。它源自波斯語یاسمن(yasamen)(也是波斯語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C

中文:萊拉克

源自灌木的名字與紫色或白色的花朵。它來自波斯語的阿拉伯語。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GOLD

中文:瑪麗戈爾德

源自花的名字,它來自MARY和英文單詞gold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HEATH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希瑟·沃特森

希瑟·沃特森(英語:Heather Watson,1992年5月19日-)是英國職業網球女運動員,2010年轉職業。她的WTA生涯最高單打排名為第38(2015年1月19日)。她曾參加2012年和2016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Mum toasts tennis champ. The National...

希瑟·奧利弗

希瑟·奧利弗(英語:Heather Olver,1986年3月15日-),英格蘭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希瑟·奧利弗6歲時開始接觸羽毛球運動,起初跟哥哥在當地的一間俱樂部打球。 2010年10月,奧利弗代表英格蘭參加印度新德里舉行的英聯邦運動會羽毛球比賽,協助球隊贏得混合團體銅牌。...

海瑟·葛拉罕

海瑟·葛拉罕(英語:Heather Graham,1970年1月29日-),全名Heather Joan Graham ,是一位美國女演員。UCLA肄業(因為專心於演員職業而中途退學)。 Heather Graham在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的資料(英文)...

希瑟谷 (特拉華州)

希瑟谷(英語:Heather Valley)是位於美國特拉華州紐卡斯爾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希瑟谷的座標為39°45′40〞N 75°40′47〞W / 39.76111°N 75.67972°W / 39.76111; -75.67972,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71米(即233英尺)。...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庫克群島代表團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庫克群島代表團參加2008年8月8日至8月24日在中國北京舉行的第29屆奧運會。代表團由庫克群島奧林匹克委員會派出。 擲鐵餅:Tereapii Tapoki 100米:Gordon Heather 100米蛙泳:Petero Okotai 105公斤以上:Sam Pera Junior...

希瑟·瑪塔拉佐

希瑟·艾米·瑪塔拉佐(英語:Heather Amy Matarazzo,1982年11月10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她的電影作品包括《歡迎光臨娃娃屋(英語:Welcome to the Dollhouse)》(1995),《公主日記》(2001),《公主日記之皇家婚約(英語:The Princess...

希瑟格倫 (加利福尼亞州)

希瑟格倫(英語:Heather Glen)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普萊瑟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希瑟格倫的座標為39°01′06〞N 120°58′55〞W / 39.01833°N 120.98194°W / 39.01833; -120.98194,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628米(即2060英尺)。...

古羅馬軍事

強秦"大戰"羅馬兵團 (4) Heather, P., The Fall of the Roman Empire, MacMillan, 2005, p. 6 Heather, P., The Fall of the Roman Empire, MacMillan, 2005, p.6 Heather, P., The...

慢地震

org. Retrieved 2010-05-05 Brown, Kevin M.; Tryon, Michael D.; DeShon, Heather R.; Dorman, LeRoy M.; Schwartz, Susan Y. (2005). "Correlated transient...

華納唱片

Unveils Dates for Move Into New Headquarters (EXCLUSIVE). 綜藝. [2020-04-14].  Heather McDonald. How the Big Four Record Labels Became the Big Three. The Balanc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