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HAZE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HAZEL名字中文意思

HAZEL  

HAZEL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首字母為 H ︰ 與字母H有關的人總是在忙碌。有了强大的內在動力,卓越的自制力、耐心和忍耐力。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此外,H經常帶來創造性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藝術追求者的話,這個字母對你有正面的作用。這個字母的負面影響是,它會讓人過於誠實,有時甚至直言不諱。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Z名字命理學中Z給一個人的帶來了樂觀和現實的平衡。他們優秀的人際交往能力將幫助他們走向成功。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HAZEL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黑姿爾

[來源及意義]

源自英文單詞hazel for the tree或淺棕色,原始來源於OldEnglishhæsel。它在19世紀被創造為一個姓氏。

由表示「榛子、榛樹」的英語單詞「hazel」演變而來,古英語為「hasel」。這個名字在19世紀十分流行,當時人們熱衷於用植物、花朵的名字給新出生的女孩起名。

[使用於]

英語

[暱稱]

HAZE

[對應女性名字]

HAZE

[熱門排行(ssa.gov)]

28

英文名字算命
HAZEL英文名字意義
24678



HAZEL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ELAIDE

中文:雅德萊德

來自法語形式的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其中包括adal“貴族”和heid“kind,sort,type”字根。它由神聖羅馬皇帝奧託大帝的妻子聖阿德萊德於10世紀使用。由於德國出生的威廉四世國王的妻子在1836年被命名為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市,因此這個名字在19世紀在英國變得很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ALICE

中文:愛麗絲

來自舊法語名字Aalis,簡稱Adelais,本身就是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的簡稱(見ADELAIDE)。這個名字在12世紀在法國和英國流行開來。它由劉易斯卡羅爾的“愛麗絲夢遊仙境”(1865年)和“穿越鏡子”(1871年)的女主角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BEATRICE

中文:比雅特麗絲

意大利形式的BEATRIX。Beatrice Portinari(1266-1290)是被意大利詩人Dante Alighieri所愛的女人。她在史詩“神曲”(1321)中扮演丹特的天堂嚮導。這也是莎士比亞喜劇片“無所事事”(1599年)中一個角色的名字,其中比阿特麗斯和本尼迪克被愚弄為承認彼此的愛。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A

中文:克拉拉

女性形式的後期拉丁名字Clarus意為“清晰,明亮,著名”。Clarus這個名字由一些早期的聖徒使用。女性形式由13世紀的阿西西聖克萊爾(意大利語稱Chiara)廣為人知,他是聖弗朗西斯的朋友和追隨者,她離開了她的富裕家庭,建立了被稱為窮人克拉雷斯的修女。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最初的形式是Clare,然而拉丁語拼法Clara在19世紀變得更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CORA

中文:科拉

KORE的拉丁化形式。直到詹姆斯·菲尼莫爾·庫珀(James Fenimore Cooper)在他的小說“最後的莫希干人”(The Last of the Mohicans)(1826年)中扮演一個角色之後,它才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是CORDULA,CORINNA或以類似發音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LEANOR

中文:埃莉諾

來自Occitan名字Aliénor的古法語形式。這個名字中最早的使用者是有影響力的阿基坦埃莉諾(12世紀),他是法國國王路易七世的女王,後來是英格蘭國王亨利二世。她的母親被命名為艾諾(Aenor),並被奧克斯坦(Occitan)短語alia Aenor稱為“另一個AENOR”,以便將她與母親區別開來。然而,在阿基坦的埃莉諾之前似乎有一些繼承者的例子。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實際上是追溯記錄為姓名為埃莉諾的Aenors,或者是否對該名字的來源有另一種解釋

詳細 ❤加入最愛
  IRIS

中文:艾麗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彩虹”。Iris是希臘彩虹女神的名字,也是眾神的使者。該名字也可以參考鳶尾花或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單詞(源自相同的希臘語源)。

詳細 ❤加入最愛
  IVY

中文:艾維

來自英文單詞的攀緣植物,有小黃花。它原始源自古英語ifig。

詳細 ❤加入最愛
  LUNA

中文:盧娜

意為拉丁文中的“月亮”。Luna是羅馬的月亮女神,經常描繪在天空中駕駛白色戰車。

詳細 ❤加入最愛
  MABEL

中文:梅布爾

AMABILIS的中世紀女性形式。這個拼法和Amabel在中世紀很常見,然而它們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在CM Yonge的小說“The Red of Redclyffe”(1854年)出版後,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其中有一個名叫Mabel的人物(以及一個名叫Amabel的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OLIVE

中文:奧麗弗

源自英語和法語單詞中所代表樹的類型,原始來自拉丁語oliva。

詳細 ❤加入最愛
  PENELOPE

中文:佩內洛普

可能源自希臘語πηνελοψ(penelops),一種鴨子。或者,它可以來自πηνη(pene)“thread,weft”和ωψ(ops)“face,eye”。在荷馬的史詩“奧德賽”中,這是奧德修斯的妻子的名字,當她的丈夫在特洛伊戰鬥時被迫抵擋追求者。自16世紀以來,它有時被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UBY

中文:魯比

直接地從寶石的名字(原始來自拉丁語ruber“紅色”)來的,這是七月的誕生石。它在19世紀作為一個姓氏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VIOLET

中文:瓦奧萊特

來自紫羅蘭花的英文單詞紫羅蘭,原始來自拉丁中提琴。從16世紀開始在蘇格蘭很常見,它在19世紀被普遍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ILLOW

中文:威洛薇洛

源自樹的名字,這原始源自古英語welig。

詳細 ❤加入最愛
HAZEL 相關名人或事蹟

黑澤爾克雷斯特 (伊利諾伊州)

黑澤爾克雷斯特(英語:Hazel Crest)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庫克縣的一個村落。 黑澤爾克雷斯特的座標為41°34′23〞N 87°41′09〞W / 41.57306°N 87.68583°W / 41.57306; -87.68583,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198米(即650英尺)。...

東黑澤爾克雷斯特 (伊利諾伊州)

東黑澤爾克雷斯特(英語:East Hazel Crest)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庫克縣的一個村落。 東黑澤爾克雷斯特的座標為41°34′35〞N 87°39′08〞W / 41.57639°N 87.65222°W / 41.57639; -87.65222,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189米(即620英尺)。...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電影)

Hazel卻解釋她小時候已把它用於到迪士尼樂園遊玩。一天,Gus邀約Hazel到公園野餐,二人開始正式交往。Gus利用自己的精靈慈善基金的名額成功申請撥款讓他到阿姆斯特丹,並邀請Hazel跟他同行。 在出發前,Hazel出現肺積水(英語:pleural...

CATCH ME

KYUNG NAM, LEE SOL BI, Kenzie, Thomas Troelsen, Donald 'hAZEL' Sales、作曲:Thomas Troelsen, Donald 'hAZEL' Sales) Catch Me Here I stand (作詞・作曲:Young-hu Kim) 인생은...

黑澤爾瓦利 (阿肯色州)

黑澤爾瓦利(英語:Hazel Valley)是位於美國阿肯色州華盛頓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黑澤爾瓦利的座標為35°51′40〞N 93°59′33〞W / 35.86111°N 93.99250°W / 35.86111; -93.99250,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476米(即1562英尺)。...

家畜

on Cyprus. News.nationalgeographic.com. 2010-10-28 [2011-12-10].  Muir, Hazel. Ancient remains could be oldest pet cat. New Scientist. 2004-04-08 [2007-11-23]...

颶風黑茲爾

颶風黑茲爾(英語:Hurricane Hazel)是1954年大西洋颶風季期間造成死亡人數最多、經濟損失最慘重的颶風。這場風暴奪走了海地多達1000人的生命,然後又以四級颶風強度從南、北卡羅萊納州邊境附近襲擊美國,造成95人喪生。之後黑茲爾轉變成溫帶風暴,但仍然致使81人遇難,其中大部分來自多倫多...

黑澤爾代爾 (伊利諾伊州)

黑澤爾代爾(英語:Hazel Dell)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坎伯蘭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黑澤爾代爾的座標為39°12′08〞N 88°02′28〞W / 39.20222°N 88.04111°W / 39.20222; -88.04111,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83米(即600英尺)。...

唐紫睿

唐紫睿(英語:Hazel Tong,1987年7月6日-),為香港女演員、模特兒,出道時被冠以「翻版陳法拉」的稱號。 唐紫睿Hazel入行前是一名理髮師,2011年成為全職Model,其後參與電影演出。於拍攝《賭城風雲 》期間,因演繹一場嘔吐戲份而被王晶垂青,於2014-2017年期間曾簽約成為星王...

榛谷北區 (華盛頓州)

榛谷北區(英語:Hazel Dell North)是美國華盛頓州克拉克縣的一個普查規定居民點(CDP),2000年美國人口普查時人口為9,261人。 American FactFinder. United States Census Bureau. [2008-01-31]. ...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