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HAYLE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HAYLEY名字中文意思

HAYLEY  

HAYLE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首字母為 H ︰ 與字母H有關的人總是在忙碌。有了强大的內在動力,卓越的自制力、耐心和忍耐力。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此外,H經常帶來創造性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藝術追求者的話,這個字母對你有正面的作用。這個字母的負面影響是,它會讓人過於誠實,有時甚至直言不諱。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HAYLEY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海莉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最初來自英國城鎮名字的姓氏(意思是“乾草林地”來自古英語heg“hay”和leah“clearing”)。它由英國兒童女演員海莉·米爾斯(Hayley Mills,1946-)廣為人知,然而這個名字在她出名十年後才變得普遍。

原來是英語姓氏,由地名演變而來。很可能是源於英國東南部牛津郡一座叫「Hailey」的小鎮。「Hayley」由古英語意為「乾草」和「清理」的單詞組合而成。是個男女皆宜的名字,不過作為女生名更為常見。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類似名字]

HAILEE, HAILEY, HAILIE, HALEIGH, HALEY, HAYLEE, HAYLEIGH, HAYLIE

[對應女性名字]

HAILEE, HAILEY, HAILIE, HALEIGH, HALEY, HAYLEE, HAYLEIGH, HAYLIE

[熱門排行(ssa.gov)]

706

英文名字算命
HAYLEY英文名字意義
12961



HAYLE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HAILEE

中文:海莉

HAY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AILEY

中文:黑莉

HAY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AILIE

中文:海莉

HAY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ALEY

中文:黑莉

HAY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ALLE

中文:哈雷

在美國女演員哈莉貝瑞(Halle Berry,1966-)的情況下,它來自克利夫蘭的一家百貨公司,她出生時(這家商店由兄弟Halle,HALL的同源詞創立)。

詳細 ❤加入最愛
  HALLIE

中文:哈莉

HARRIE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HAYLEE

中文:海莉

HAY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AYLIE

中文:海莉

HAY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OLLIE

中文:郝莉

HOLL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OLLY

中文:霍莉

源自英文單詞為冬青樹,原始源自古英語holen。

詳細 ❤加入最愛

HAYLE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MERICA

中文:雅麥蕊可

在英語世界,這個名字通常是參考美利堅合眾國(見AMERIGO)。它在19世紀作為美國名字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HAILEY

中文:黑莉

HAY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ALEY

中文:黑莉

HAY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AYDEN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地名,意為“乾草谷”或“乾草山”,源自古英語heg“hay”和denu“valley”或dun“hill”。

詳細 ❤加入最愛
  JAMIE

原本是低地蘇格蘭人的JAMES暱稱。自19世紀後期以來,它也被用作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JOANNE

中文:喬安妮

JOAN或JOHAN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EELEY

中文:基莉

KEEL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EELY

中文:柯麗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化的形式的CaCaolaidhe意思是“Caoladhe的後裔”。姓氏Caoladhe源自蓋爾語單詞caol“slender”。

詳細 ❤加入最愛
  KILEY

中文:凱莉

KYL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YLEE

中文:賴莉

RILEY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ELBY

源自一個姓氏,這可能是SELBY的變體字。然而之前被用作很少見的男性名字,但它卻被電影“紅衣女子”(1935)中的主角廣為人知為女性名字。後來電影“Steel Magnolias”(1989)加強了這一點,其中朱莉婭羅伯茨以這個名字扮演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HAYLEY 相關名人或事蹟

海莉·薇思特拉

海莉·迪·薇思特拉,又譯海莉·韋斯特娜、海莉·韋斯頓(Hayley Dee Westenra,1987年4月10日-),新西蘭古典跨界音樂女高音,歌曲作家,出生於新西蘭基督城。至今在亞洲她已成功發行過八張專輯,第一張《純》(Pure)曾攀升到英國古典音樂榜第一名的位置,並在全世界售出了200萬張。...

帕拉摩爾樂團

帕拉莫爾(英語:Paramore)是一個美國搖滾樂隊,2004年在美國田納西州的富蘭克林發跡,由Hayley Williams(主唱)、Jeremy Davis(低音吉他)和Taylor York (主結他/節奏吉他/鼓手)搆成。該樂隊首張唱片是2005年發行的《All We Know Is Falling》,他們第二張唱片《Riot...

海莉·阿特維爾

海莉·伊麗莎白·阿特維爾(Hayley Elizabeth Atwell,1982年4月5日-),為出生於英國倫敦的英國女演員。 2007年開始演出多部電影。 Births, Marriages & Deaths Index of England & Wales, 1916–2005.; at ancestry...

特工老爹

劇中主人公Stan是美國中央情報局的特工,他那可氣又可笑的一家子足夠讓他頭痛:膚淺頭腦簡單的妻子Francine,超級書獃又好色兒子Steve,反暴力嬉皮士的女兒Hayley(以及女婿Jeff),一條會講話帶德國口音的金魚,還有一個品味低俗性向不穩定的外星人。 Stan Smith(由塞思·麥克法蘭配音):他從20世...

海莉·威廉斯

海莉·妮可·威廉斯(Hayley Nichole Williams,1988年12月27日-)是美國女歌手及搖滾樂團帕拉摩爾主唱兼鍵盤手。 海莉出生於密西西比州的默裡狄恩 (Meridian),其父親及母親分別為喬伊·威廉斯及克莉絲蒂·威廉斯。在家中三個姐妹中她是最年長的。2002年,由於父母親離婚...

Big Boys Cry/Beautiful

Judith Wik、Ronny Svendsen、Hayley Aitken、Eirik Johansen、Jan Hallvard Larsen 作曲:Nermin Harambasic、Anne Judith Wik、Ronny Svendsen、Hayley Aitken、Eirik Johansen、Jan...

海莉·喜代子

海莉·喜代子·奧克羅夫特(英語:Hayley Kiyoko Alcroft,1991年4月3日-),是一名美國歌手、詞曲作家及演員。中間名「喜代子」是其外祖母的名字。知名於飾演迪士尼頻道電影《檸檬大嘴巴(英語:Lemonade Mouth)》中的史黛拉·山田。她還在CBS電視劇《CSI犯罪現場:網路犯罪》中擔任主役芮文·雷米瑞。...

海莉·米爾斯

海莉·凱瑟琳·羅絲·薇薇安·米爾斯(英語:Hayley Catherine Rose Vivien Mills,1946年4月18日-),英國女演員。 她的父親是約翰·米爾斯爵士(Sir John Mills),母親是瑪麗·海莉·貝爾(Mary Hayley Bell),姐姐是演員朱麗葉·米爾斯(Juliet...

Facebook Messenger

more March 3. TechRadar. [5 March 201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9-06).  Tsukayama, Hayley. Facebook Messenger app change allows free calls via WiFi. The Washington...

哈珀柯林斯

Thomas Nelson, Inc. July 11, 2012 [August 6, 2012].  Mui, Ylan Q. and Hayley Tsukayama. Justice Department sues Apple, publishers over e-book price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