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HARVE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HARVEY名字中文意思

HARVEY  

HARVE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首字母為 H ︰ 與字母H有關的人總是在忙碌。有了强大的內在動力,卓越的自制力、耐心和忍耐力。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此外,H經常帶來創造性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藝術追求者的話,這個字母對你有正面的作用。這個字母的負面影響是,它會讓人過於誠實,有時甚至直言不諱。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HARVEY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哈維

[來源及意義]

源自布列塔尼的名字Haerviu,這意味著“戰鬥值得”,源自haer“戰鬥”和viu“值得”。這是一位6世紀的布列塔尼隱士的名字,他是盲人的守護神。諾曼征服後,來自布列塔尼的定居者將其引入英國。在中世紀晚期,它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HARVIE, HERVEY

[暱稱]

HARVE

[對應男性名字]

HARVE, HARVIE, HERVEY

[象徵]

戰爭,戰役,軍隊

[熱門排行(ssa.gov)]

420

英文名字算命
HARVEY英文名字意義
8644



HARVEY世界名人

Harvey Firestone

Harvey Milk

Harvey Weinstein

HARVE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HARVE

中文:哈維

簡稱HARVEY。

詳細 ❤加入最愛
  HARVIE

中文:哈維

HARV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ERB

中文:赫布

HERBERT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HERBIE

中文:赫比

HERBER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HERVEY

中文:赫維

HARV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ARVE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RCHIE

中文:阿爾奇

暱稱的ARCHIBALD。這個名字由阿奇安德魯斯(Archie Andrews)使用,他是1941年創建的美國漫畫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ARLO

中文:阿洛

含義不確定。這可能是受到Edmund Spenser詩歌“The Faerie Queene”(1590年)中虛構的地名Arlo Hill的啟發。

詳細 ❤加入最愛
  CALVIN

中文:加爾文

源於法國姓Cauvin,源自chauve“bald”。姓氏由Jean Cauvin(1509-1564)使用,他是法國的神學家,是新教改革的領導者之一。他的姓氏被拉丁化為Calvinus(基於拉丁文calvus“bald”),他被稱為John Calvin的英文版。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他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LIS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姓氏ELIJAH。

詳細 ❤加入最愛
  FELIX

中文:費利克斯

來自羅馬人的認知,意思是拉丁語中的“幸運,成功”。它被公元前1世紀的羅馬將軍蘇拉(Sulla)收購為agnomen或綽號。它也出現在屬於猶太州長的新約中,他囚禁了聖保羅..

詳細 ❤加入最愛
  HUGH

中文:修

來自日耳曼字根的擁抱,意為“心靈,思想,精神”。法蘭克人和法國貴族之間的共同點,由法國10世紀的國王休​​·卡佩(Hugh Capet)使用,他創立了開普敦王朝。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變得越來越普遍,在12世紀的林肯主教聖休的時候更是如此,他以慈善事業而聞名。這也是塞浦路斯國王和耶路撒冷十字軍王國的名字。該名字在愛爾蘭和蘇格蘭被用作Aodh和Ùisdean的英語化。

詳細 ❤加入最愛
  HUGO

中文:雨果

HUGH的拉丁化形式。作為一個姓氏,它屬於法國作家維克多·雨果(1802-1885),“巴黎圣母院的駝背”和“悲慘世界”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LEWIS

中文:劉易斯

LOUIS的中世紀英語形式。著名的使用者是劉易斯卡羅爾(1832-1898),“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作者。這也是CS Lewis(1898-1963)的姓氏,他是“納尼亞傳奇”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MILES

中文:邁爾斯

源自日耳曼人名字Milo,由Normans以英里的形式介紹給英格蘭。其含義尚不清楚。它可能與斯拉夫語名字字根milu有關,意思是“親切”。源自早期開始,它就與拉丁里程“士兵”聯繫在一起。

詳細 ❤加入最愛
  ORSON

中文:奧森

來自Norman法國人的“小熊”的諾曼暱稱,原始來自拉丁語ursus。美國演員兼導演奧森威爾斯(Orson Welles,1915-1985)是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

詳細 ❤加入最愛
  OSCAR

中文:奧斯卡

可能意味著“鹿友”,源自蓋爾語“鹿”和卡拉“朋友”。或者,它可能源自古英語名字OSGAR或其古挪威同源ÁSGEIRR,它可能是由維京入侵者和定居者帶到愛爾蘭的。在愛爾蘭傳說中,奧斯卡是詩人奧西恩的兒子,也是英雄菲恩·麥克庫米爾的孫子..

詳細 ❤加入最愛
  OTIS

中文:奧蒂斯

來自中世紀名字Ode的英文姓氏,是OTTO的同源詞。在美國,它被用來紀念革命的詹姆斯奧蒂斯(1725-1783)。

詳細 ❤加入最愛
  OTTO

中文:奧托

德國形式的Audo或Odo,最初是一種暱稱的不同名字,從日耳曼字根開始,意思是“財富”。這是德國四位國王的名字,從10世紀開始,第一位神聖羅馬皇帝奧託一世被稱為奧託大帝。這個名字也是由一位19世紀的希臘國王使用的,他最初來自巴伐利亞州。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德國總理奧托·馮·俾斯麥(Otto von Bismarck,1815-1898)。

詳細 ❤加入最愛
  THEODORE

中文:西奧多

來自希臘名字Θεοδωρος(Theodoros),意思是“神的禮物”來自希臘語θεος(theos)“god”和δωρον(doron)“禮物”。Dorothea這個名字來源於相反的順序。這是幾個聖徒的名字,包括4世紀的希臘士兵阿西西的西奧多。塔爾蘇斯的西奧多,一位7世紀的坎特伯雷大主教; 和Theodore the Studite,一位9世紀的拜占庭僧侶。

詳細 ❤加入最愛
  WALTER

中文:沃爾特

源自日耳曼的名字意思是“軍隊的統治者”,由字根沃爾德“統治”和哈里“軍隊”組成。諾曼人將它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英語同源Wealdhere。這位名人的著名使用者是沃爾特·斯科特爵士(Sir Walter Scott,1771-1832),他是一位蘇格蘭小說家。

詳細 ❤加入最愛
  WINSTON

中文:溫斯頓

來自英文地名的姓氏,後來又源自古英語WYNNSTAN。著名的使用者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英國首相溫斯頓丘吉爾(1874-1965)。這個名字也由虛構的溫斯頓史密斯(Winston Smith)使用,他是喬治奧威爾1949年小說“1984”中的主角。

詳細 ❤加入最愛
HARVEY 相關名人或事蹟

哈維·阿爾特

哈維·詹姆斯·阿爾特(英語:Harvey James Alter,1935年9月12日-),美國病毒學家、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輸血醫學家。 出生在紐約市,1956年在羅徹斯特大學獲得文學士學位,1960年在該校得到醫學學位。1964年與後來的諾貝爾獎得主巴魯克·塞繆爾·布隆伯格發現了澳大利亞抗原,後來...

哈維·溫斯坦

哈維·溫斯坦,CBE(英語:Harvey Weinstein,/ˈwaɪnstiːn/,1952年3月19日-)是一名美國電影監製和前任電影製片廠的執行董事。他是米拉麥克斯影業的聯合創始人,公司曾製作了幾部受歡迎的獨立電影,包括《危險人物》、《瘋狂店員》、《哭泣的遊戲》和《性、謊言、錄影帶》。他憑監製《莎翁情史》而贏得奧斯卡獎。...

夏菲尼高

夏菲尼高(英文:Harvey Nichols)是一間英國高級百貨公司,創辦於1831年,總店位於倫敦,在英國及世界其他城市,包括香港設有分店。 夏菲尼高出售貨品包括男裝、女裝、家庭用品、美容產品及食品等,主要為高級品牌產品,比其英國主要競爭對手哈洛德百貨公司吸引較年輕的顧客。其現有總店位於倫敦騎士橋...

哈維·凱特爾

哈維·凱特爾(英語:Harvey Keitel,1939年5月13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州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為美國著名男演員。 1939年,凱特爾出生在美國紐約州紐約市布魯克林區,母親米麗婭姆,父親哈里·凱特爾,母親是羅馬尼亞人,父親是波蘭人,他的父母共同經營一家快餐店,同時父親還是一個匠人。...

哈維·溫斯坦性侵事件

2005年,寇特妮·洛芙在一次採訪告誡年輕女演員:「如果哈維·韋恩斯特請你去四季參加私人派對,別去。」 2010年,《Pajiba》刊發題為《哈維的女孩們》(Harvey's Girls)的文章,暗諷韋恩斯坦的「陪睡」名聲:「每隔幾年,哈維都會選一位女孩當他的寵物。」 2012年電視連續劇《我為喜劇狂》有角色道:「影藝圈裡面我誰都不怕...

阿蘭·古斯

阿蘭·哈維·古斯(英語:Alan Harvey Guth,1947年2月27日-),美國理論物理學家、宇宙學家,麻省理工學院教授,宇宙學中暴脹模型的創立者。 1947年,古斯出生在美國新澤西州布倫斯威克,三年後古斯一家遷到新澤西州的高地公園,古斯在那裡上了中學。1964年,古斯進入麻省理工學院就讀,...

米拉麥克斯影業

Films),由Bob Weinstein與Harvey Weinstein兄弟於1979年創立,為美國重要獨立片商之一,1993年被華特·迪士尼公司併購,負責發行藝術性較高或較冷門的小眾電影,近年來也開始朝大眾電影發展。 2005年10月,Bob Weinstein與Harvey Weinstein兄弟離開了Miramax,自立新公司溫斯坦影業。...

Seco

式中文學名命名。共有3個物種,各自分佈於南美洲的不同地域。 Brower, Andrew V. Z. 2008. Seco J. Hall & Harvey 2002. Version 01 January 2008 (under construction). http://tolweb.org/Seco/105176/2008...

哈維·米爾克

哈維·柏拿·米爾克(英語:Harvey Bernard Milk,1930年5月22日-1978年11月27日),美國LGBT權利運動人士,也是美國政壇中第一位公開同性戀身份的政治人物。他在1978年就任舊金山市監督委員會第五區的委員。 米爾克在紐約州出生與長大,很早就已經知道自己的同性戀傾向,但一...

哈維 (伊利諾伊州)

哈維(英語:Harvey)是一個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庫克縣的城市。 哈維的座標為41°36′39〞N 87°39′07〞W / 41.61083°N 87.65194°W / 41.61083; -87.65194,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94米(即604英尺)。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哈維的面積為16...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