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HAMILT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HAMILTON名字中文意思

HAMILTON  

HAMILT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首字母為 H ︰ 與字母H有關的人總是在忙碌。有了强大的內在動力,卓越的自制力、耐心和忍耐力。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此外,H經常帶來創造性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藝術追求者的話,這個字母對你有正面的作用。這個字母的負面影響是,它會讓人過於誠實,有時甚至直言不諱。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HAMILTON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漢密爾頓

[來源及意義]

來自古英語hamel“歪,肢解”和敦“山”的姓氏。姓氏最初來自英格蘭萊斯特郡的一個小鎮的名字(不再存在)。這位姓氏的著名使用者是亞歷山大·漢密爾頓(Alexander Hamilton,1755-1804),他是美國的創始人,在與亞倫·伯爾(Aaron Burr)的決鬥中喪生。

源於英格蘭萊斯特郡一個叫Hamilton的村莊,不過是13世紀蘇格蘭拉納克郡的人開始用這個姓氏,使得它變得廣泛起來。現在姓Hamilton的人要麼是皇室貴族後裔,要麼是Hamilton鎮人的後裔。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HAMILTON英文名字意義
3686



HAMILT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LORI

中文:洛麗

LAURA或LORRA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HAMILT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漢密爾頓

Hamilton,音譯哈密爾頓、漢彌爾頓、漢米爾頓、鹹美頓、漢默頓。可以指: 理查德·漢密爾頓:美國NBA籃球明星 亞歷山大·漢密爾頓:美國金融家、軍官、政治家,美國開國元勛之一,曾任美國財政部長。 琳達·漢密爾頓:美國好萊塢演員 泰勒·漢密爾頓:美國職業公路自行車運動員...

路易斯·鹹美頓

路易斯·卡爾·大衛遜·漢米爾頓,MBE(英語:Lewis Carl Davidson Hamilton,1985年1月7日-)是一位英國一級方程式賽車車手,目前效力於梅賽德斯車隊。擁有六座一級方程式賽車世界冠軍的漢米爾頓被視為是目前最優秀的車手之一,並被外界喻為下一個邁克爾·舒馬赫。他在2008年效...

哈密爾頓 (安大略)

坐標:43°15′N 79°52′W / 43.250°N 79.867°W / 43.250; -79.867 哈密爾頓(英語:Hamilton,當地華人又譯作鹹美頓或海明頓)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東南部的一座港口城市,位於多倫多以西及尼亞加拉瀑布以北。據2011年加拿大人口普查所示,鹹美頓市內有519...

威廉·哈密頓

威廉·盧雲·哈密頓爵士(英語:Sir William Rowan Hamilton,1805年8月4日-1865年9月2日),愛爾蘭數學家、物理學家及天文學家。哈密頓最大的成就或許在於重新表述了牛頓力學,創立被稱為哈密頓力學的力學表述。他的成果後在量子力學的發展中起到核心作用。哈密頓還對光學和代數的...

雙子葉植物

被子植物的實際演化關係與並系群雙子葉植物的涵蓋範圍: 下面列表為之前放置在雙子葉植物下的各目,以APG系統重新擺列,而右邊則為現今仍被廣泛使用的克朗奎斯特分類法。 Hamilton, Alan; Hamilton, Patrick, Plant conservation : an ecosystem approach, London: Earthscan:...

博思艾倫漢密爾頓控股公司

24, 2013].  Booz Allen hamilton website: Who We Serve. Booz Allen Hamilton. [June 24, 2013].  Riley, Charles. Booz Allen Hamilton in spotlight over leak...

琳達·漢彌頓

琳達·卡蘿爾·漢彌頓(Linda Carroll Hamilton,1956年9月26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因《魔鬼終結者》演出莎拉·康納一角而聞名。 小時候在劇團當兒童演員,高中畢業後,入讀當地藝術學院,後來為了要學習戲劇演出,搬到紐約成為演員。1979年第一次出演電影作品夜花,1984年第二...

漢密爾頓縣 (德克薩斯州)

漢密爾頓縣(Hamilton County, Texas)是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中部的一個縣。面積2,166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8,229。縣治漢彌爾頓。 成立於1856年,縣名紀念對德克薩斯共和國提供財政支持的南卡羅萊納州州長小詹姆斯·漢密爾頓(James Hamilton, Jr...

理查德·哈密頓

理查德·哈密頓(英語:Richard Hamilton,1943年12月19日-),美國數學家,哥倫比亞大學教授。 哈密頓畢業於耶魯大學並於普林斯頓大學取得博士學位,指導教授為Robert Gunning(英語:Robert Gunning (mathematician))。哈密頓曾任教於加州大學爾...

利奧城牆

University Press, 1984. ISBN 0-19-821898-2 Gregorovius/Hamilton 1903:97. Gregorovius/Hamilton 1903:99f. Gibson, Sheila and Bryan Ward-Perkins. "The Surviving...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