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ROSVENO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ROSVENOR名字中文意思

GROSVENOR  

GROSVENOR發音:

奇怪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GROSVENOR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格羅夫納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國姓氏,意為諾曼法語中的“偉大獵人”。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英文名字算命
GROSVENOR英文名字意義
2126



GROSVENOR 相關名人或事蹟

梅費爾

街和格林公園,東到攝政街。該地區大部分地方最初開發於17世紀中葉到18世紀中葉,是一個時髦的住宅區,在眾多的業主中,最著名的是格羅夫納家族(Grosvenor)。羅特希爾德家族在19世紀買入了大面積的產業。梅費爾的一大片地方屬於公有財產。 該地區目前主要是商務區,有許多辦公樓,設在改建的住宅和新建...

峻嶺寄廬

峻嶺寄廬(英語:The Grosvenor House)又名峻嶺公寓,或音譯為高納公寓、林文納公寓,是英國籍猶太人沙遜在上海法租界中心區所建的高級公寓,建於1934年,位於邁爾西愛路(今茂名南路)路口東側,由公和洋行設計,主樓地上高18層,地下3層,高78米,呈五折環形,包括77套公寓;西部沿街附...

淺水灣道117號

Grosvenor Place位於香港香港島南區淺水灣淺水灣道117號,由Grosvenor和泛海國際共同發展的私人豪宅物業,由倫敦著名建築大師Paul Davis設計。大廈於2004年以約9.4億元全幢易手予澳門賽馬會前董事總經理李志強,為當年最矚目的大手成交。大廈樓高21層,每層僅提供1伙單位,...

香港上海大酒店

上海半島酒店:50% 巴黎半島酒店:20% 仰光半島酒店(前緬甸鐵路公司總部):70% 倫敦半島酒店(位於Belgravia地區名為1-5 Grosvenor Place的地塊):50% 伊斯坦堡半島酒店:50% 淺水灣影灣園總樓面面積:住宅995,546平方呎,商場:62,909平方呎 凌霄閣:總樓面面積:116...

內布拉斯加州議會大廈

Nebraska, Bertram Grosvenor Goodhue: architect, Lee Lawrie: sculptor, architects after Mr. Goodhue』s death in 1924: Bertram Grosvenor Goodhue associates...

公園徑

2公里。路東為梅費爾區。 雖然有交通噪音,這條街仍然是高檔的,有一些五星級酒店,如多切斯特酒店(Dorchester Hotel)、格羅夫納酒店(Grosvenor House Hotel)和倫敦公園徑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 London Park Lane Hotel),還有幾個跑車牌子的展廳。...

西區 (倫敦)

瑪莉勒本(Marylebone) 蘇豪 七面(Seven Dials) 西敏 萊斯特廣場 曼徹斯特廣場(Manchester Square) 特拉法加廣場 格羅夫納廣場(Grosvenor Square) 蘇豪廣場(Soho Square) Mills, A., Oxford Dictionary of London Place...

硫酸肼

Programme on Chemical Safety, 1987 . Chlebowski, R. T.; Bulcavage, L.; Grosvenor, M.; 等, Hydrazine Sulfate in Cancer Patients With Weight Loss. A Placebo-Controlled...

傑拉爾德·格羅夫納,第六代威斯敏斯特公爵

Cavendish Grosvenor, 6th Duke of Westminster,1951年12月22日-2016年8月9日),英國貴族、軍人及商人。羅伯特·格羅夫納,第五代威斯敏斯特公爵(英語:Robert Grosvenor, 5th Duke of...

貝爾格萊維亞

著稱,是世界上最富裕的地區之一。此區大部分由西敏公爵的格羅夫納集團所有,被稱為格羅夫納地產(Grosvenor Estate)。 該區位於白金漢宮的西南部,理論上北到騎士橋,東到格羅夫納坊(Grosvenor Place)和白金漢宮路,南到皮姆利科路,,西到斯隆街(Sloane Street)。...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