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RI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RIER名字中文意思

GRIER  

GRIER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GRIER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格理爾

[來源及意義]

來自姓氏,這是GREER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罕見),蘇格蘭語

[對應男性名字]

GREER, GREG, GREGG, GREGORY

[對應女性名字]

GREER

英文名字算命
GRIER英文名字意義
1581



GRIER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AREY

中文:加理

GAR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ARRY

中文:加理

GAR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ARY

中文:加理

來自一個諾曼名字的英文姓氏,這本身最初是一個暱稱的名字,以日耳曼字根ger開頭,意思是“矛”。這個名字在20世紀20年代後期被美國演員加里庫珀(1901-1961)廣為人知,他的名字來自印第安納州加里市,他的經紀人出生在那裡。

詳細 ❤加入最愛
  GERRY

GERALD, GERARD或GERALD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ORE

中文:戈爾

來自英文姓氏“三角”(來自古英語gara),最初指的是生活在三角形土地上的人。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作家戈爾維達爾(1925-)。

詳細 ❤加入最愛
  GRAY

來自英文姓氏,意為“灰色”,最初是給一個有白髮或衣服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GREER

來自蘇格蘭姓氏,源自姓氏GREGOR。

詳細 ❤加入最愛
  GREY

GRA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RIER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AIR

中文:阿代爾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姓氏EDGAR。

詳細 ❤加入最愛
  GREER

來自蘇格蘭姓氏,源自姓氏GREGOR。

詳細 ❤加入最愛
  HOLLIS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中古英語holis“冬青樹”。它最初是給住在一群樹附近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LOREN

LAURENCE(男性)的縮寫,或是LAUREN(女性)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ERIDAN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Sirideáin,意思是“Sirideán的後裔”。Sirideán這個名字在蓋爾語中意為“搜索者”。

詳細 ❤加入最愛
GRI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尤里卡星

5047 IAUC 5067 IAUC 5075 A. S. Rivkin, R. P. Binzel, S. J. Bus, and J. A. Grier, "Spectroscopy and Classification of Mars Trojan Asteroids", Bulletin of...

小行星121514

引文使用過時參數coauthors (幫助) Rivkin, A. S.; Binzel, R. P.; Howell, E. S.; Bus, S. J.; and Grier, J. A. Spectroscopy and photometry of Mars Trojans. Icarus. October 2003...

計算員

8世紀的天文學計算。在二次大戰期間,許多女性成為計算員,參與了包括曼哈頓計畫在內的許多計算工作,這些計算員有許多後來從事早期計算機科學的發展。 Grier, David Alan, The Human Computer and the Birth of the Information Age, Joseph...

第40屆威尼斯影展

最佳男演員:馬修·莫汀、麥可·萊特(英語:Michael Wright (actor))、米切爾·利希滕斯坦、大衛·亞倫·葛瑞(英語:David Alan Grier), 蓋伊·博伊德(英語:Guy Boyd (actor))和喬治·德桑薩(英語:George Dzundza) 《越戰勳章(英語:Streamers...

生命系統理論

生命系統理論是關於所有生命系統的存在及其結構、交互、行為和發展的一般理論。這項工作是由James Grier Miller開創,其目的是使生命概念形成固定的體系。據Miller在他的代表作《生命系統》中所闡述的原始構想,一個「生命系統」必須包含20個「關鍵子系統」中的每一個。這些子系統由它們的功能...

小行星7807

小行星7807(英語:7807 Grier)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975年9月30日,舒爾特·巴斯在帕洛馬山發現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52.27513872941844等。 7807 Grier,小行星數據庫瀏覽器(JPL Small-Body Database Browser)-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噴氣推進實驗室...

阿曼達·沃勒

《正義聯盟無限版》:電視動畫。由C. C. H.龐德(英語:C.C.H. Pounder)為華勒配音。 《超人前傳》:真人影集。由潘·葛蕾兒(英語:Pam Grier)飾演華勒。 《少年正義聯盟》:電視動畫。由雪莉·李·拉爾夫(英語:Sheryl Lee Ralph)為華勒配音。 《綠箭俠》:真人影集。由辛西婭·雅代-魯賓遜(英語:Cynthia...

黑色終結令

塔倫提諾編劇和執導。故事改編自埃爾莫爾·倫納德的1992年小說《朗姆混合酒(英語:Rum Punch)》。電影主演包括潘·葛瑞兒(英語:Pam Grier)、山繆·傑克森、勞勃·佛斯特、布莉姬·芳達、麥可·基頓和勞勃·狄尼洛,並於1997年12月25日在美國上映。...

洛杉磯大逃亡

在美國上映。《洛杉磯大逃亡》的其他演員有史蒂夫·布西密、斯泰西·基齊(英語:Stacy Keach)、布魯斯·坎貝爾和潘·葛瑞兒(英語:Pam Grier)。 2000年8月23日,一場地震襲擊了洛杉磯,造成聖費爾南多谷的洪水和加州部分分裂為馬裡布和阿納海姆。片中敘述,繼上次的紐約事件的十幾年後,...

輻射能

Fourth Edition. Prentice Hall, 2003. Pages 608. ISBN 0-13-101553-2 James Grier Miller and Jessie L. Miller, The Earth as a System. Energy transformatio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