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RET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RETA名字中文意思

GRETA  

GRET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GRETA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葛麗泰

[來源及意義]

MARGARETA的簡稱。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瑞典女演員Greta Garbo(1905-1990)。

德語人名,適合小baby用,是「Margareta」的暱稱形式,而「Margareta」是「Margaret」的拉丁語形勢,源於希伯來語「margaron」一詞,意為「珍珠」。因此,「Greta」這一暱稱形式則意為「小珍珠」。在各種不同語言拼寫形式中,「Margaret」是最為經典的,於中世紀時期得到推廣,直至今天扔相當受歡迎。這個名字在瑞典、匈牙利、意大利、德國相當受歡迎。

[使用於]

英語,意大利語,德語,瑞典語,立陶宛

[類似名字]

GRETCHEN, GRETTA, JORIE, MADGE, MAE, MAGGIE, MAMIE, MARGARET, MARGARETTA, MARGE, MARGERY, MARGIE, MARGO, MARJE, MARJORIE, MARJORY, MAY, MAYME, MEG, MIDGE, PEG, PEGGIE, PEGGY, RETHA, RITA

[完整形式名字]

MARGARET, MARGARETTA, MARGERY, MARJORIE, MARJORY

[暱稱]

MAEGAN, MAEGHAN, MEAGAN, MEAGHAN, MEG, MEGAN, MEGHAN

[對應女性名字]

GRETCHEN, GRETTA, JORIE, MADGE, MAE, MAEGAN, MAEGHAN, MAGGIE, MAMIE, MARGARET, MARGARETTA, MARGE, MARGERY, MARGIE, MARGO, MARJE, MARJORIE, MARJORY, MAY, MAYME, MEAGAN, MEAGHAN, MEG, MEGAN, MEGHAN, MIDGE, PEG, PEGGIE, PEGGY, RETHA, RITA

[熱門排行(ssa.gov)]

827

英文名字算命
GRETA英文名字意義
5389



GRETA世界名人

Greta Garbo

Greta Thunberg

GRET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ERTIE

中文:格蒂

GERTRUD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RETTA

中文:格雷塔

GRET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RET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GNES

中文:艾格妮絲

希臘名字'Αγνη(Hagne)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希臘語'αγνος(hagnos),意思是“純潔”。聖艾格尼絲是羅馬皇帝戴克里先迫害期間的處女殉難者。這個名字與拉丁語agnus“羔羊”有關,導致聖人頻繁描繪她身邊的羔羊。由於她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變得普遍,在中世紀的英格蘭特別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BEATRIX

中文:比雅特麗克希

可能來自Viatrix,一種女性形式的Late Latin名字Viator,意為“旅行者,旅行者”。這是早期基督徒的共同名字,拼法被拉丁語beatus“祝福,快樂”聯繫起來。Viatrix或Beatrix是一位4世紀的聖徒,在戴克里先的迫害期間被勒死。

詳細 ❤加入最愛
  EDITH

中文:伊蒂絲

源自舊英文名字Eadgyð,衍生自字根“財富,財富”和gyð“戰爭”。它在盎格魯 - 撒克遜皇室中很受歡迎,例如聖埃德加斯(Saint Eadgyeth),和平國王埃德加(Edgar)的女兒。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仍然很常見。它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TTA

中文:埃塔

HENRIETTA的縮寫形式以及以etta結尾的其他名字。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歌手埃塔·詹姆斯(1938-2012),她的名字取自她真實的名字Jamesetta。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ENCE

來自拉丁名Florentius或女性形式Florentia,源自佛羅倫薩“繁榮,繁榮”。Florentius由許多早期的基督徒聖徒使用,並且有時在中世紀使用它們。在現代,它主要是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CES

中文:弗朗西絲

女性形式的FRANCIS。弗朗西斯作為男性名字與弗朗西斯作為女性名字之間的區別直到17世紀才出現。值得注意的是聖弗朗西斯·澤維爾·卡布里尼(Saint Frances Xavier Cabrini,1850-1917),他是一名社會工作者,也是第一位被冊封的美國人。

詳細 ❤加入最愛
  FREYA

中文:芙蕾雅

來自Old Norse Freyja的意思是“女士”。這是北歐神話中愛,美,戰爭和死亡女神的名字。她聲稱一半在戰鬥中被殺的英雄帶到了她的Fólkvangr王國。與她的兄弟Freyr和父親Njord一起,她是Vanir之一(而不是Æsir)。一些學者將她與女神Frigg聯繫起來

詳細 ❤加入最愛
  GRETCHEN

中文:格雷琴

德國暱稱MARGARETA。

詳細 ❤加入最愛
  HELENA

中文:海倫娜

拉丁語形式的海倫。

詳細 ❤加入最愛
  MABEL

中文:梅布爾

AMABILIS的中世紀女性形式。這個拼法和Amabel在中世紀很常見,然而它們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在CM Yonge的小說“The Red of Redclyffe”(1854年)出版後,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其中有一個名叫Mabel的人物(以及一個名叫Amabel的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VERA

中文:維拉

用俄語表示“信仰”,然而它有時與拉丁文verus“true”有關。自19世紀末以來,它一直在英語世界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WILLA

中文:薇拉

威廉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ZELDA

中文:賽爾達

GRISELD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RETA 相關名人或事蹟

格蕾塔·通貝裡

格蕾塔·廷廷·埃萊奧諾拉·埃恩曼·通貝裡(瑞典語:Greta Tintin Eleonora Ernman Thunberg,[2ɡreːta 2tʉːnbarj] 聆聽;2003年1月3日-),是瑞典的一名學生、氣候活動家(英語:climate activist)及環境活動家(英語:environment...

葛莉塔·葛薇

葛莉塔·塞萊斯特·葛薇(英語:Greta Celeste Gerwig,/ˈɡɛrwɪɡ/;1983年8月4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編劇和導演。葛薇首次出現在屏幕面前是她與呢喃核電影運動的關聯。 她與導演喬·斯萬伯格和諾亞·波拜克合作了幾部作品。與波拜克合作較為廣為人知的電影作品包括2010年《...

黑脈綃蝶屬

5] Greta esula Greta [n. sp. 6] Greta [n. sp. 7] Greta gardneri Greta hermana 透明黑脈綃蝶 Greta libethris Greta lojana 麗黑脈綃蝶 Greta lydia 莫爾黑脈綃蝶 Greta morgane...

聯眾唱片

Republic Records。在2012年改回原名。 聯眾唱片簽約的藝人有:泰勒絲、亞莉安娜·格蘭德、妮琪·米娜、黑色安息日、Greta Van Fleet(英語:Greta Van Fleet)、Black Veil Brides、安迪·布萊克(英語:Andy...

葛麗泰·嘉寶

葛麗泰·嘉寶(Greta Garbo,1905年9月18日-1990年4月15日),本名葛麗泰·洛維薩·古斯塔夫松(Greta Lovisa Gustafsson),瑞典國寶級電影女演員,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得主,好萊塢星光大道入選者。1999年,美國電影學會評其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第5名。幾乎任何一...

曼哈頓戀習曲

Your Life?)是一部2013年的美國浪漫音樂劇情電影,由愛爾蘭導演約翰·卡尼執導及編劇,姬拉·麗莉及馬克·魯法洛主演。電影講述創作歌手Greta (姬拉·麗莉飾),被一位失意糾結的唱片公司高層Dan Mulligan (馬克·魯法洛 飾) 發掘,二人一起合作,在紐約市的公共場所製作專輯。期間二人分別經歷感情失意。...

小婦人 (2019年電影)

Greta Gerwig』s 『Little Women』 Remake. Deadline. 2018-09-24 [2018-10-0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9-25).  N'Duka, Amanda. Oscar Winner Chris Cooper Boards Greta...

軟顎擠喉音

2006 [2019-07-08], (原始內容 (PDF)存檔於2015-02-11)  Wells, John C.; Colson, Greta, Practical Phonetics, London: Pitman, 1971, ISBN 0-273-43949-9  Wells, John...

本耶普

特的兩棲類動物,原住民都稱呼牠為本耶普。他指曾好幾次見過本耶普,但都只是看見其背影,似乎有深灰色的毛所覆蓋,大小如牛。 在澳洲維多利亞州葛麗泰(Greta)的沼澤中也有指存在著本耶普。當地人經常聽見在沼澤中有很大的隆隆聲,但其來源不明。當沼澤乾涸後,聲音就不再有了。一些當地人相信本耶普遷往了其他地方,其他卻指牠因棲息地消失而死亡。...

利奧波德·斯托科夫斯基

1940年 《幻想曲》(Fantasia) 1947年 《卡耐基樂廳》 Homepage der Leopold Stokowski Society Greta Garbo und Leopold Stokowski erleben eine gemeinsame Romanze in Italien ...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