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RAD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RADY名字中文意思

GRADY  

GRAD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GRADY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格雷迪

[來源及意義]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Grádaigh,意思是“Grádaigh的後代”。Grádaigh這個名字在蓋爾語中意為“高貴”。

源於愛爾蘭的男生名,由古愛爾蘭姓氏演變而來,最初源於蓋爾語單詞「gradaim」,意為「尊貴、榮耀」,或源於「grada」一詞,意為「傑出的人」。

[使用於]

英語,愛爾蘭語

[熱門排行(ssa.gov)]

428

英文名字算命
GRADY英文名字意義
3610



GRAD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ARETH

中文:加理斯

意思未知。它首先以這種形式出現在托馬斯·馬洛里15世紀的亞瑟王傳說“Le Morte d'Arthur”的彙編中,其中加雷斯是圓桌騎士,是高文爵士的兄弟。Malory的名字來自Gahariet,這是法國消息來源中類似亞瑟王的角色。它可能原始有威爾士血統,可能與gwaredd有關,意思是“溫柔”。

詳細 ❤加入最愛
  GARRET

中文:加雷特

來自姓氏,這是GARRET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ARRETT

中文:加勒特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姓氏GERALD或GERARD。著名的姓氏使用者帕特加勒特(1850-1908)是槍殺比利小子的治安官。

詳細 ❤加入最愛
  GARTH

中文:加思

源自古挪威語中的“花園”,最初表示住在花園附近或在花園里工作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GEORDIE

中文:喬迪

GEORG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ERARD

中文:熱拉爾

源自日耳曼字根ger的意思是“矛”結合硬性意義“勇敢,耐寒”。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國。它最初比類似名字的Gerald德更常見,它經常被混淆,現在不太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GERRARD

中文:傑勒德

GERAR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ORD

中文:戈德

GORD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ORDIE

中文:戈迪

GORDON的暱稱。著名的使用者是加拿大曲棍球明星戈迪·豪(1928-2016)。

詳細 ❤加入最愛
  GORDY

中文:高狄

GORDO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RADY 相關名人或事蹟

葛來迪·布區

葛來迪·布區(英語:Grady Booch,1955年2月27日-),生於美國德州阿馬裡洛,計算機科學家與軟體工程師,與伊瓦爾·雅各布森、詹姆士·蘭寶(James Rumbaugh)共同開發了統一建模語言(UML)。他曾為Ada語言編寫了重要的教科書,在軟體架構、軟體工程及協作開發環境領域的貢獻具有國際性聲望。...

格雷迪縣 (喬治亞州)

格雷迪縣(英語:Grady County)是美國喬治亞州西南部的一個縣,南鄰佛羅里達州。面積1,192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24,466人。縣治開羅(Cairo)。 成立於1905年8月17日,1906年1月1日生效。縣名紀念記者、演說家亨利·W·格雷迪(Henry Woodfin...

格雷迪縣 (奧克拉荷馬州)

格雷迪縣(Grady County, Oklahoma)是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中南部的一個縣。面積2,863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45,516人。縣治奇克謝(Chickasha)。 成立於1907年7月16日。縣名紀念記者、演說家亨利·W·格雷迪(Henry Woodfin Grady)。...

利茲

large shops development. FT.com. 3 March 2013 [12 March 2013].  Burt and Grady 1994,第92頁 The World According to GaWC 2010. Globalization and World Cities...

美國地理學協會

The American Geographical Society 1851-1951 (1952) pp. 14-70. — George Grady Press "New-York City". The New York Times. 1853-12-15 Wright, John Kirtland...

威廉·莎士比亞

id=5075886 ,Google,2016-04-23 Dominik,第9頁。Grady,第267頁。 Grady,《Shakespeare Criticism》,第265頁。Greer,第9頁。 Grady,《Shakespeare Criticism》,第266頁。 《The Cambridge...

語音學

現代語音學的最早發展是為了發明出一套記錄語音的記號系統。19世紀後期,留聲機的出現令到聲音的研究更為方便,令到語音學快速發展。 O'Grady (2005) p.15 O'Grady, William; 等. Contemporary Linguistics: An Introduction 5th. Bedford/St...

阿斯帕齊婭

,這是因為她的私生活和據說她對伯裡克裡斯的外交政策的影響。 D. Nails, The People of Plato, 58–59 P. O'Grady, Aspasia of Miletus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06-12-01. A.E. Taylor, Plato: The Man...

雙髻鯊屬

1940 卡羅萊納雙髻鯊(英語:Carolina_hammerhead) Sphyrna gilberti Quattro, Driggers, Grady, Ulrich & M. A. Roberts, 2013 路氏雙髻鯊 Sphyrna lewini E. Griffith & C. H. Smith...

東次將增三

Lucas, L. Abe, W. Brandner, S. Egner, M. Feldt, H. Fujiwara, M. Goto, C. A. Grady, O. Guyon, J. Hashimoto, Y. Hayano, M. Hayashi, S. S. Hayashi, K. W. Hodapp...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