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ORD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ORDON名字中文意思

GORDON  

GORD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GORDON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戈登

[來源及意義]

來自蘇格蘭姓氏,最初來源於貝里克郡的一個地名,意思是“寬敞的堡壘”。它最初用於紀念CHARLES·喬治·戈登(1833-1885),這位英國將軍在蘇丹為喀土穆市保衛戰中犠牲。

源於地名,意為「廣闊的堡壘」。

[使用於]

英語,蘇格蘭語

[類似名字]

GORDEN

[暱稱]

GORD, GORDIE, GORDY

[對應男性名字]

GORD, GORDEN, GORDIE, GORDY

[熱門排行(ssa.gov)]

925

英文名字算命
GORDON英文名字意義
6302



GORDON世界名人

Gordon Brown

Gordon Lightfoot

GORD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ORDEN

中文:戈登

GORD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ORD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ASSIDY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Caiside,意為“CAISIDE的後代”。

詳細 ❤加入最愛
  DUNCAN

中文:鄧肯

Gaelic名字Donnchadh的格式化形式,源自蓋爾語donn“褐色”和cath“戰鬥”。這是兩位蘇格蘭國王的名字,其中一個出現在莎士比亞戲劇“麥克白”(1606)。

詳細 ❤加入最愛
  ERROL

中文:埃羅爾

來自一個最初來自蘇格蘭地名的姓氏。它被澳大利亞演員Errol Flynn(1909-1959)廣為人知為一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FRASER

中文:弗雷澤

來自一個意義不明的蘇格蘭姓氏。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加拿大探險家西蒙弗雷澤(1776-1862)。

詳細 ❤加入最愛
  GARY

中文:加理

來自一個諾曼名字的英文姓氏,這本身最初是一個暱稱的名字,以日耳曼字根ger開頭,意思是“矛”。這個名字在20世紀20年代後期被美國演員加里庫珀(1901-1961)廣為人知,他的名字來自印第安納州加里市,他的經紀人出生在那裡。

詳細 ❤加入最愛
  LUTHER

中文:盧瑟

來自德國姓氏,本身來自日耳曼人的名字LEUTHAR。這個姓氏由16世紀的僧侶和神學家馬丁·路德(Martin Luther)使用,他通過將著名的95篇論文釘在教堂門口開始了新教改革。從那以後,它被用作一個姓氏,特別是在新教徒中。現代時代的一位著名使用者是美國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1929-1968)。

詳細 ❤加入最愛
  MORRIS

中文:莫理斯

常見的中世紀形式的MAURICE。

詳細 ❤加入最愛
  ROSCOE

中文:羅斯科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本身來自OldNorserá“roebuck”和skógr“wood,forest”。

詳細 ❤加入最愛
  WILBUR

中文:威爾伯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來自綽號Wildbor,意思是“中野英語”中的“野豬”。這個名字由威爾伯萊特(1867-1912)使用,是威特兄弟的一半,他們共同創造了第一架成功的飛機。萊特以衛理公會牧師威爾伯菲斯克(Wilbur Fisk,1792-1839)的名字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GORD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艾力士·古登

艾力士·古登(Alex Gordon、1984年2月10日-)是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員,現效力於堪薩斯市皇家。 高中時代就讀內布拉斯加州林肯市Lincoln Southeast High School,打棒球的成績是.483打擊率、25支全壘打及112個打點。 2005年選秀會中被皇家隊在第二輪選走他,兩年內效力2A球隊Wichita...

戈登·布朗

詹姆斯·戈登·布朗(英語:James Gordon Brown,1951年2月20日-),戈登·布朗,港澳稱為白高敦,台灣稱為戈登·布朗,英國政治人物,生於蘇格蘭格拉斯哥,曾任英國首相、財政大臣及工黨黨魁。2007年至2010年擔任英國首相及工黨領袖,1997年至2007年則於工黨政府中任財政大臣。...

大衛·戈登·格林

大衛·戈登·格林(英語:David Gordon Green,1975年4月9日-)是一位美國電影男導演和編劇。他導演了不少小成本獨立電影。2013年他憑借《雪崩王子》獲得第63屆柏林電影節最佳導演獎。 Prizes of the International Jury. berlinale. [2013-02-16]...

喬瑟夫·高登-李維

喬瑟夫·李奧納多·高登-李維(英語:Joseph Leonard Gordon-Levitt,1981年2月17日-) 是一位美國男演員、監製、導演和編劇,出生地為加州洛杉磯郡。從兒童時期就開始參與影視作品演出,至今已有多部成功的電視影集、獲獎電影和舞台演出。...

科斯莫·達夫-戈登爵士

科斯莫·艾德蒙,第五代達夫-戈登從男爵(英語:Sir Cosmo Edmund Duff-Gordon, 5th Baronet DL(英語:Deputy Lieutenant),1862年7月22日- 1931年4月20日)是一位著名的蘇格蘭地主和運動員,因為1906年雅典屆間運動會銀牌得主的身份,以及從鐵達尼號沉沒事故中生還而聞名。...

波利卡普·庫施

他在哥倫比亞大學期間指導過的博士生包括後來發明了激光的Gordon Gould(英語:Gordon Gould) 。 庫施從1972年起在德克薩斯大學達拉斯分校任教,直到1982年退休。 Bio of Polykarp Kusch. Nobel Prize Official Website.  Gordon Gould.  Bio...

蕭徽勇

蕭徽勇(Gordon Siu Fai Yung,1978年2月10日-),香港男演員、配音員。 第17期(2001年)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學員。 於1990年在聖若瑟小學畢業後,在聖若瑟書院完成中一上學期課程後被父母送到澳洲悉尼一所名為斯高茨中學(The Scots...

克萊因-戈爾登方程

克萊因-戈爾登方程式(Klein-Gordon equation)是相對論量子力學和量子場論中的最基本方程式,它是薛定諤方程式的狹義相對論形式,用於描述自旋為零的粒子。克萊因-戈爾登方程式是由瑞典理論物理學家奧斯卡·克萊因和德國人沃爾特·戈爾登於二十世紀二三十年代分別獨立推導得出的。 克萊因-戈爾登方程為...

詹姆斯·戈登 (漫畫)

占士·哥頓(英語:Commissioner James Gordon)是一個由美國DC漫畫公司出版的漫畫書《蝙蝠俠》中虛構的人物,且是蝙蝠俠的忠實盟友。這個角色第一次出現在偵探漫畫第27期(1939年5月),由比爾·芬格和鮑勃·凱恩創造。在2011年,占士·哥頓名列IGN的100個漫畫英雄的第19位。...

高登·摩爾

高登·厄爾·摩爾(英語:Gordon Earle Moore,1929年1月3日-),英特爾公司的共同創辦人之一。他最為人知的事蹟,是提出摩爾定律。截至2015年1月,他的淨資產為67億美元。在2019年美國400富豪榜,他以103億美元的資產,排名第46名 。...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