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EORG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EORGIE名字中文意思

GEORGIE  

GEORGIE發音:

非正式指數80以上

通俗指數80以上

乏味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GEORGI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來源及意義]

GEORGIA或GEORGE的暱稱

是「Georgina」和「Georgia」的暱稱形式,顯得歡快活潑,由「George」一名演變而來,源於希臘單詞「geōrgos(農民、農夫)」,由「gē(土地)」和「ergein(工作)」組成。最著名的是公元4世紀的一位同名聖人,但直到1000年後的14世紀她才被追認為英格蘭守護聖人。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GEENA, GENA, GEORDIE, GINA, JEANA, JEANNA

[完整形式名字]

GEORGE, GEORGEANNA, GEORGENE, GEORGIA, GEORGIANA, GEORGINA, JORJA

[對應男性名字]

GEORDIE, GEORGE, YORICK

[對應女性名字]

GEENA, GENA, GEORGEANNA, GEORGENE, GEORGIA, GEORGIANA, GEORGINA, GINA, JEANA, JEANNA, JORJA

英文名字算命
GEORGIE英文名字意義
2686



GEORG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ARRICK

中文:加理克

來自姓氏,最初源自奧克西唐人的意思是“橡樹林”。

詳細 ❤加入最愛
  GEORGE

中文:喬治

來自希臘名字Γεωργιος(Georgios)的衍生自希臘詞γεωργος(georgos)意為“農民,土方工程者”,本身衍生自字根γη(ge)“地球”和εργον(ergon)“作品”。聖喬治是一名來自巴勒STONE的3世紀羅馬士兵,他在戴克里先皇帝的迫害期間殉難。後來的傳說描述他擊敗了龍,經常在中世紀的藝術中被描繪出來..

詳細 ❤加入最愛
  GEORGIA

中文:喬志雅

GEORGE的拉丁女性形式。這是一個以英國國王喬治二世命名的美國國家的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畫家喬治亞奧基夫(1887-1986)。

詳細 ❤加入最愛
  GRACE

中文:格蕾絲

來自英語單詞grace,原始來自拉丁語gratia。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創造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GRACIE

中文:格雷西

GRAC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REG

中文:格雷戈

GREGORY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REGG

中文:格雷格

GREGORY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EORG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大佬愛美麗

香港黑社會頭頭洪一去世前,命手下到泰國尋回他的兒子Georgie來繼承業務,但同性戀的Georgie其實更想好好當廚師。洪一的手下到了泰國後,在Georgie家碰到Georgie同屋住的好友Sam,誤認他為洪一的兒子,而Sam因自小便看黑社會電影而很崇拜黑社會,所以沒有糾正他們。Georgie...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塞舌爾代表團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塞舌爾代表團會參加2008年8月8日至24日在中國北京主辦的第29屆夏季奧運。代表團包括4位參賽者,分別參與3個項目。 Georgie Cupidon、Juliette Ah-wan(混雙) Allan Julie Terrence Dixie(男子85公斤級) Yahoo!...

喬基·卡皮頓

喬基·卡皮頓(Georgie Cupidon,1981年4月29日-),塞舌爾男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3年8月,喬基·卡皮頓出戰毛裡裘斯國際賽,與艾莉森·卡米爾合作贏得混合雙打亞軍。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BWF World Ranking - Ranking of Georgie CUPIDON...

喬基·亨莉

[February 2, 2007].  Georgie Henley: Rising Star. WhatsOnStage. 2018-02-16 (英語).  Georgie Henley at the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Georgie is the star on results...

靈魂樂

Soul) 也稱為藍眼睛靈魂樂,指的是靈魂樂和R&B音樂的演奏以及白人音樂家歌聲的組合。它最初出現在60年代中期,1964年費城廣播電臺的DJ 喬治·伍茲(英語:Georgie Woods)在介紹正義兄弟,說"這是我的藍眼睛的靈魂兄弟",他們是白人歌手。用打擊樂唱著《失去愛的感覺》成為正義兄弟出項的標誌。...

布魯斯·鄧恩

坎城影展最佳男演員獎 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提名—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男主角 提名—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主角 《卡特班克》 (2014)... Georgie Wits 《八惡人》 (2015)... Gen. Sanford Smithers Bruce Dern Biography (1936-)...

傑克森·羅伯·史考特

Scott,2008年9月18日-)是一名美國兒童演員。 知名於2017年美國超自然恐怖電影《它:第一章》和2019年的續集《它:第二章》中飾演喬治·「小喬」·丹柏(英語:Georgie Denbrough)與在網飛2020-的電視劇《致命鑰匙》中飾演「Bode Locke」。 傑克森·羅伯·史考特的IMDb資料 傑克森·羅伯·史考特的Instagram帳號...

自動書寫

但是也有書寫者自認意識清楚,但是他的手部受到某種外力影響而寫出非他本人想寫出的訊息。科學界認為是一種自我暗示作用。 威廉·巴特勒·葉慈的英國妻子喬治‧海德-李(Georgie Hyde-Lees)聲稱她可以自動書寫。 以下為聲稱透過自動書寫而完成的書本: 與神對話 扶乩 碟仙 通靈板 乩板 [1]...

艷屍案中案

潔米瑪·盧珀(英語:Jemima Rooper) 飾 Lorna Mertz William Finley(英語:William Finley (actor)) 飾 Georgie Tilden 伊恩·麥克內斯(英語:Ian McNeice) 飾 Coroner Fatso-Fasano(英語:Fatso-Fasano)...

詹姆斯·泰特·布萊克紀念獎

Justine 1997 Andrew Miller Ingenious Pain 1998 Beryl Bainbridge Master Georgie 1999 Timothy Mo Renegade, or Halo2 2000 Zadie Smith 白牙 2001 Sid Smith Something...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