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EORGIA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EORGIANA名字中文意思

GEORGIANA  

GEORGIAN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GEORGIANA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喬治雅娜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GEORGE。這種形式的名字自18世紀以來一直在英語世界中使用。

[使用於]

英語,羅馬尼亞語

[類似名字]

GEORGEANNA, GEORGENE, GEORGIA, GEORGINA, JORJA

[暱稱]

GEENA, GENA, GEORGIE, GINA, JEANA, JEANNA

[對應男性名字]

GEORDIE, GEORGE, GEORGIE, YORICK

[對應女性名字]

GEENA, GENA, GEORGEANNA, GEORGENE, GEORGIA, GEORGIE, GEORGINA, GINA, JEANA, JEANNA, JORJA

英文名字算命
GEORGIANA英文名字意義
1771



GEORGIAN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EORGEANNA

中文:喬治安娜

GEORGI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EORGENE

中文:喬治內

GEORG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EORGINA

中文:喬治娜

女性形式的GEORGE。

詳細 ❤加入最愛

GEORGIAN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TONIA

中文:安東妮雅

女性形式的Antonius(見ANTHONY)。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Y

中文:賽西莉

CECILIA的英文形式。這是中世紀常見的英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GEORGINA

中文:喬治娜

女性形式的GEORGE。

詳細 ❤加入最愛
  HELENA

中文:海倫娜

拉丁語形式的海倫。

詳細 ❤加入最愛
  HENRIETTA

中文:亨麗埃塔

HENRIETTE的拉丁文形式。它是由17世紀英國國王CHARLES一世的妻子亨麗埃特瑪麗(Henriette Marie)引入英國的。亨麗埃特(Henriette)這個名字也被稱為Harriet,這種形式最初更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ISADORA

中文:伊莎達瑞

ISIDORA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舞蹈家Isadora Duncan(1877-1927)。

詳細 ❤加入最愛
  ISOLDE

中文:伊索爾德

這個名字的起源是不確定的,然而有人提出了一些凱爾特人的根源。有可能這個名字原始是日耳曼語,也許來自像Ishild這樣的假設名字,由字根組成的是“冰,鐵”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A

中文:路易莎

拉丁女性形式的LOUIS。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小說家路易莎·梅·奧爾科特(1832-1888),“小女人”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MARGARET

中文:瑪格麗特

源於拉丁語Margarita,源自希臘語μαργαριτης(margarites),意為“珍珠”,原始可能是從梵語manyञय,聖瑪格麗特在公元4世紀在安提阿殉難。後來的傳說她逃離龍,她常常用中世紀藝術描繪。在中世紀很受歡迎,她的名字在基督教世界被廣泛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PHILIPPA

中文:菲莉帕

PHILIP的拉丁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THEODORA

中文:提奧多拉

女性形式的THEODORE。這個名字在拜占庭帝國中很常見,由幾位女皇使用,包括6世紀查理尼斯的有影響力的妻子。

詳細 ❤加入最愛
  VIRGINIA

中文:弗吉妮雅

女性形式的羅馬姓Verginius或Virginius,意思不明,但長期與拉丁女性“女僕,處女”聯繫在一起。根據一個傳說,這是一個被她父親殺害的羅馬婦女的名字,以便將她從一個歪歪扭扭的官員的手中拯救出來..

詳細 ❤加入最愛
  WILHELMINA

中文:威廉敏娜

荷蘭和德國女性形式的WILHELM。這個名字由荷蘭女王(1880-1962)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GEORGIA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布道

in the Seventeenth Century', Modern Philology 104.1 (2006), pp. 34–71 Georgiana Donavin, Cary J. Nederman, and Richard Utz, eds. Speculum Sermonis: Interdisciplinary...

裡卡多·蒙特爾班

,裡卡多和哥哥Carlos搬到洛杉磯生活。1940年又搬到紐約市,裡卡多獲得了一個小角色。 1944年蒙特爾班與演員和模特Georgiana Young(本名Georgiana Paula Belzer,1924年9月10日 - 2007年11月13日)結婚。他們結婚第63年,Young因未公開的...

白胸鴝鶲

白胸鴝鶲(學名:Eopsaltria georgiana)是一種屬於鴝鶲科的鳥綱動物。白胸鴝鶲是西澳大利亞州西南部份獨有的品種。與許多其他澳大利亞鴝鶲不同,牠們身上沒有顏色鮮艷的羽毛,僅有一些灰色羽毛,以及位於腹部的白色羽毛。白胸鴝鶲與澳大利亞其他雀形動物的相似之處,就是當一對或一群白胸鴝鶲找到定居點後,他們便會保衛自己的家園。...

新港 (羅得島州)

Census Bureau, American Factfinder. [March 6, 2013].  James D. Kornwolf, Georgiana Wallis Kornwolf, Architecture and town planning in colonial North America...

喬治安娜 (阿拉巴馬州)

喬治安娜(英文:Georgiana),是美國阿拉巴馬州下屬的一座城市。面積約為6.24平方英里(約合 16.15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1,738人,人口密度為278.66/平方英里(約合107.62/平方公里)。 Census of Population and Housing...

羅馬尼亞政黨列表

Romania" at broadleft.org (羅馬尼亞文) Ioan Scurtu, Theodora Stănescu-Stanciu, Georgiana Margareta Scurtu, Istoria romanilor intre anii 1918-1940: IV. Partidele...

公共關係

[2007-06-30]. (原始內容 (PDF)存檔於2004-08-06).  托瑪斯·傑弗遜的國會演說[永久失效連結] Amanda Forman. Georgiana Duchess of Devonshire (New Ed edition). New York: Random House USA Inc...

伊麗莎白郡主 (克拉倫斯)

克拉倫斯的伊麗莎白郡主 (英語: Elizabeth Georgiana Adelaide ; 1820年12月10日-1821年3月4日),英國王室成員,是英國國王威廉四世與王后阿德萊德之次女和第三個孩子,也是喬治三世的孫女,維多利亞女王的堂妹。 伊麗莎白郡主於1820年12月10日生於聖詹姆士宮...

喬治亞娜·卡文迪什,德文郡公爵夫人

喬治亞娜·卡文迪什,德文郡公爵夫人(英語:Georgiana Cavendish, Duchess of Devonshire,1757年6月7日-1806年3月30日),出生時本名喬治亞娜·斯賓塞(Georgiana Spencer),英國貴族及社交名媛,是第五代德文郡公爵的第一任妻子,及第六代德...

大都市帶

States. New York: The Twentieth Century Fund. 1961.  Fielder, W.; Feeney, Georgiana. Inquiring about Cities: Student text. Holt, Rinehart and Winston. 1976:...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