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ARTH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ARTH名字中文意思

GARTH  

GARTH發音:

粗鄙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GARTH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加思

[來源及意義]

源自古挪威語中的“花園”,最初表示住在花園附近或在花園里工作的人。

在中世紀英語/古挪威語/盎格魯-薩克遜語中,意為「封閉的院子」,據說「Garth」這個姓氏當時是給在院子中工作的人的。也有人認為這個名字源於威爾士人名「Gareth」,是指亞瑟王圓桌騎士中的Gareth爵士。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GARTH英文名字意義
2043



GARTH世界名人

Garth Brooks

GARTH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ARETH

中文:加理斯

意思未知。它首先以這種形式出現在托馬斯·馬洛里15世紀的亞瑟王傳說“Le Morte d'Arthur”的彙編中,其中加雷斯是圓桌騎士,是高文爵士的兄弟。Malory的名字來自Gahariet,這是法國消息來源中類似亞瑟王的角色。它可能原始有威爾士血統,可能與gwaredd有關,意思是“溫柔”。

詳細 ❤加入最愛
  GARRET

中文:加雷特

來自姓氏,這是GARRET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ARRETT

中文:加勒特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姓氏GERALD或GERARD。著名的姓氏使用者帕特加勒特(1850-1908)是槍殺比利小子的治安官。

詳細 ❤加入最愛
  GEORDIE

中文:喬迪

GEORG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ERARD

中文:熱拉爾

源自日耳曼字根ger的意思是“矛”結合硬性意義“勇敢,耐寒”。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國。它最初比類似名字的Gerald德更常見,它經常被混淆,現在不太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GERRARD

中文:傑勒德

GERAR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ORD

中文:戈德

GORD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ORDIE

中文:戈迪

GORDON的暱稱。著名的使用者是加拿大曲棍球明星戈迪·豪(1928-2016)。

詳細 ❤加入最愛
  GORDY

中文:高狄

GORDO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RADY

中文:格雷迪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Grádaigh,意思是“Grádaigh的後代”。Grádaigh這個名字在蓋爾語中意為“高貴”。

詳細 ❤加入最愛

GARTH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STEPH

STEPHEN或STEPHANIE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ARTH 相關名人或事蹟

加斯·布魯克斯

加斯·布魯克斯(英語:Garth Brooks,1962年2月7日-)是一位美國鄉村音樂的創作型歌手。以他名字命名的第一張專輯在1989年發行後在美國鄉村音樂專輯榜最高排名第2,在公告牌二百強專輯榜最高排名13。布魯克斯把搖滾元素融入到他的專輯和現場表演中,這為他贏得了巨大聲望。這種漸進的做法讓他...

鄉村音樂

鄉村音樂出了兩位十分知名的暢銷歌手。一位是艾維斯·普裡斯萊,人稱貓王,同時也是新音樂類型「搖滾樂」的代表人物。另一位,當代音樂家葛司·布魯克斯(Garth Brooks),擁有一億兩千八百萬專輯銷售量,則是美國史上最暢銷的歌手。他個人就擁有六張鑽石唱片,和披頭士樂團並列為擁有最多鑽石唱片的藝人。...

扇蟹科

Milne-Edwards, 1880 Euryxanthops Garth & Kim, 1983 Garthiope Guinot, 1990 Gaudichaudia Rathbun, 1930 Gonopanope Guinot, 1967 Guitonia Garth & Iliffe, 1992 Jacforus...

RSX-11

族,主要用於PDP-11平台上。1972年,在PDP-11/40上,開發出RSX-11D。 1972年至1976年間,來自英國的賈斯·沃夫戴爾(Garth Wolfendale)領導RSX-11團隊。他加入了支援22-bit版本PDP-11/70的部份。這個小組,也負責研發迪吉多公司自己的指令集架...

天主教羅克威爾中心教區

Jerzy Zglejszewski)、羅勃·J·科伊厄爾(英語:Robert J. Coyle)、利則·G·亨寧(英語:Richard Garth Henning)和類斯·M·羅梅羅-費爾南德斯(德語:Luis Romero Fernandez),榮休主教為威廉·默菲(英語:William...

全美音樂獎

另一個最大的不同是,全美音樂獎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設置最佳單曲/專輯的獎項。 1996年,全美音樂獎設立了「年度最受歡迎藝人」獎。該年得獎的葛斯·布魯克斯(Garth Brooks)上台表示他不應該得到這個獎,因為他這一年內沒有做什麼事,說完便離開頒獎台。全美音樂獎之後不再頒發該獎項。 雖然全美音樂獎以美國本土的藝人為主,但艾爾頓·強(Elton...

翁貝托·諾比爾

ISBN 978-1-62987-007-6.  Garth Cameron. From Pole to Pole: Roald Amundsen's Journey in Flight. (New York, Skyhorse Publishing, 2014) Garth Cameron. Umberto Nobile...

加斯·詹寧斯

加斯·詹寧斯(Garth Jennings)是一名英國MV導演和電影導演、編劇。他與 Nick Goldsmith 成立組合「Hammer & Tongs」。他執導的電影有2005年的科幻片《星際快閃黨》、2007年的喜劇片《蘭博之子》,以及2016年的歌舞動畫喜劇片《歡樂好聲音》。 Sly』s seen...

索菲亞公主 (英國)

。當時民間甚至有索菲亞與哥哥坎伯蘭公爵亂倫的流言,但並沒有證據能證明。另一方面,索菲亞也被懷疑是英國陸軍軍官托馬斯·加爾斯(英語:Thomas Garth (British Army officer))的私生子的生母。 Purdue 2004. Hibbert 2000, p. 384. Beatty...

加斯·戴維斯

加斯·戴維斯(Garth Davis)是一名澳大利亞影視和廣告導演,因執導2013年劇集《Top of the Lake(英語:Top_of_the_Lake)》中的幾集而成名,並獲得艾美獎和英國電影學院獎提名。2010年因導演廣告片而獲得美國導演工會獎提名。...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