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ALE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ALEN名字中文意思

GALEN  

GALE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GALEN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蓋倫

[來源及意義]

現代形式的希臘名字Γαληνος(Galenos),意為希臘語γαληνη(galene)的“平靜”。它由公元前2世紀的希臘羅馬醫生使用,他為解剖學和醫學做出了貢獻。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GALEN英文名字意義
2811



GALE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LEN

中文:格倫

GLEN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LENN

中文:格倫

來自蘇格蘭姓氏,源自蓋爾語格萊恩“山谷”。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美國宇航員約翰格倫(1921-2016)。

詳細 ❤加入最愛
GALEN 相關名人或事蹟

蓋倫

of Michigan Press. 1999: 63–. ISBN 0-472-08568-9.  Peter Brain; Galen; Galenus. Galen on Bloodletting A Study of the Origins, Development and Validity...

社會黨 (荷蘭)

elections and political parties in Europe, by Wolfram Nordsieck Andeweg, R. B.; Galen A. Irwin. Governance and politics of the Netherlands. Basingstoke: Palgrave...

帕特裡克·丹普西

帕特裡克·丹普西(英語:Patrick Galen Dempsey,1966年1月13日-),美國著名影視演員,曾經獲得金球獎提名,在多部影視作品中出演主要角色,例如《實習醫生》及《魔法奇緣》等等。 丹普西亦是一名賽車手,曾多次參加美國及歐洲的大型賽事並多次獲獎,他更擁有自己的賽車隊丹普西車隊。...

解剖學史

記載了他們對疾病的認識。最早的紙莎草文獻是約1600BC的《艾德溫·史密斯紙草文稿》。 漢謨拉比法典對外科手術的相關規定。 希波克拉底 蓋倫,(Galen,約公元130年—200年) 維薩裡,(A.vesalius,1514年—1564年)比利時解剖學家,1543年出版了《人體的構造》(De humani...

生理學

人體生理學作為醫療領域的研究可以追溯到至少公元前420的時間的希波克拉底,被稱為醫學之父。 古希臘的亞里士多德開始將重點放在結構和功能之間的關係,直到蓋倫(Galen, c. 126–199 AD)第一位使用實驗來探測人體的功能。蓋倫是實驗生理學的奠基人。 Jean Fernel(1497 - 1558),法國醫師,引入physiology一詞。...

蓋倫·魯普

蓋倫·魯普(英語:Galen Rupp,1986年5月8日-)是一名美國長跑運動員,參加過2008、2012和2016年三屆奧運會,獲得2012年奧運會10000米銀牌,以及裡約奧運會馬拉松銅牌。 他保持著多項美國田徑賽事最佳成績,包括10000米(26:44.36)、室內3000米(7:30.16)、2英里(8:07...

蓋侖隕石坑

蓋侖隕石坑(Galen)是月球正面北半部位於亞平寧山脈以西和海瑪斯山脈以東間崎嶇高地上的一座小撞擊坑,其名稱取古羅馬醫學家暨哲學家克勞狄斯·蓋侖(約公元129年-公元200年),1973年被國際天文學聯合會正式接受。 該隕坑西側毗鄰科農隕石坑、西北靠近稍大的阿拉托斯隕石坑,小隕坑喬伊和霍恩斯比分別...

金·休斯

金·蓋倫·休斯(英語:Kim Galen Hughes,1952年6月4日-),美國NBA聯盟前職業籃球運動員。他在1974年的NBA選秀中第3輪第45順位被布法羅勇敢者選中。 金·休斯 - 數據NBA...

英雄聯盟2012賽季世界大賽

2國際邀請賽才被打破。世界賽的半決賽在10月4日至6日間進行,一星期後的決賽則在南加州大學的蓋倫中心(英語:Galen Center)舉行,有超過一萬名觀眾入場,同時亦有13個不同語言的平台同步轉播該場賽事。最終來自台灣的Taipei Assassins以3–1擊敗韓國的Azubu...

帕加馬

Pergamon(英語:Aeschrion of Pergamon) (2nd century AD), physician and tutor to Galen. 蓋倫 (c. 129–200/216 AD), 羅馬帝國醫生. Oribasius(英語:Oribasius) (c. 320-403 AD)...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