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AG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AGE名字中文意思

GAGE  

GAGE發音:

粗鄙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GAGE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蓋治

[來源及意義]

來自古法語起源的英文姓氏,意思是“措施”,最初表示一個人是化驗員,或“承諾”,指的是放債人。它被“Pet Sematary”(1983)和隨後的電影改編(1989)中的一個角色廣為人知為一個姓氏。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熱門排行(ssa.gov)]

569

英文名字算命
GAGE英文名字意義
2284



GAG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AZ

中文:加沙

GARY或GAR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US

中文:格斯

AUGUSTUS或ANGU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UY

中文:居伊

諾曼法國形式的WIDO。諾曼人把它介紹給了英格蘭,直到蓋伊福克斯(1570-1606)時代,這是一個試圖炸毀英國議會的革命者。這個名字在19世紀開始流行,部分原因是由於沃爾特·斯科特爵士的小說“Guy Mannering”(1815年)和CM Yonge的“The Red of Redclyffe”(1854年)。

詳細 ❤加入最愛

GAG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LAINE

中文:布萊恩

來自蘇格蘭的姓氏,源自Bláán,在蓋爾語中意為“黃色”。SaintBláán是一位6世紀的皮克特傳教士。

詳細 ❤加入最愛
  BRYCE

中文:布賴斯

BRIC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DE

中文:凱德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源自古英語中的“圓形”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SEY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化的形式ÓCathasaigh意思是“CATHASACH的後裔”。這個名字用來紀念凱西瓊斯(1863-1900),他是一名犧牲生命以拯救乘客的火車工程師。在他的案例中,凱西是一個綽號,因為他是在肯塔基州凱西鎮長大的。

詳細 ❤加入最愛
  COLE

中文:科爾

來自姓氏最初源自古英語COLA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CORBIN

中文:科爾賓

源自corbeau“烏鴉”的法國姓氏,最初表示一個黑頭髮的人。這個名字很可能是由演員科賓·伯恩森(1954-)在美國廣為人知的。

詳細 ❤加入最愛
  DRAKE

中文:德雷克

來自古老的北歐人姓Draki的英文姓氏或古英語的姓Draca都意為“龍”,兩者都來自希臘語的拉丁語δρακων(drakon),意思是“龍,蛇”。這個名字恰逢不相關的英文單詞drake,意思是“雄鴨”。

詳細 ❤加入最愛
  EASTON

中文:伊斯頓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古英語中“東城”的地名。

詳細 ❤加入最愛
  EMERY

諾曼形式的EMMERICH。諾曼人把它介紹給了英格蘭,然而從未流行過,但它一直存在到中世紀末期。作為一個現代的名字,它很可能受到姓Emery的啟發,這個名字本身來自中世紀的名字。它也可以參考稱為金剛砂的硬黑物質。

詳細 ❤加入最愛
  FARON

中文:法龍

來自法國的姓氏,源自日耳曼人的名字法魯。

詳細 ❤加入最愛
  GARRETT

中文:加勒特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姓氏GERALD或GERARD。著名的姓氏使用者帕特加勒特(1850-1908)是槍殺比利小子的治安官。

詳細 ❤加入最愛
  KELVIN

中文:開爾文

源自蘇格蘭河的名字,也許意味著“狹窄的水”。作為一個標題,它由愛爾蘭 - 蘇格蘭物理學家威廉湯姆森,開爾文勳爵(1824-1907)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GAGE 相關名人或事蹟

N-Gage

QD取消了N-Gage的立體聲喇叭和收音機。另外N-Gage沒有推出中文版本。 2004年,諾基亞通過重新設計了最初的N-Gage,推出了N-Gage QD。 2007年11月,N-Gage會改為另一種方式,登陸在Nokia最新型號的手機內,只要用戶的手機對應N-Gage平台,便可以付費下載最新的遊戲等。 Get...

N-Gage遊戲列表

本電子遊戲列表列舉了諾基亞N-Gage的電子遊戲。 IGN staff. Two New Sega Titles. IGN. February 4, 2004 [January 5, 2014].  N-Gage Rarity Guide Gamespot N-Gage games database...

蓋奇縣 (內布拉斯加州)

蓋奇縣(Gage County, Nebraska)是美國內布拉斯加州東南部的一個縣,南鄰堪薩斯州。面積2,227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22,993人。縣治比阿特麗斯(Beatrice)。 成立於1855年3月16日,縣政府成立於1858年3月13日。縣名紀念曾任多縣官員、內布拉斯加準州議會牧師的威廉·D·蓋奇...

諾基亞N97

Technograph. [7 July 2009].  n-gage Resources and Information. This website is for sale!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10-05-25.. n-gage.com. Retrieved on 2013-12-09...

阿肯色河

(MKARNS). History & Culture. The Encyclopedia of Arkansas. [2010-09-20].  USGS Gage #07258000 on the Arkansas River near Dardanelle, AR (monthly flow data)....

湯馬士·蓋奇

湯馬士·蓋奇(英語:Thomas Gage,1719/1720年-1787年4月2日),是英國陸軍的一名將軍,在美國獨立戰爭初期擔任北美英軍總司令及麻薩諸塞灣省總督(英語:List of colonial governors of Massachusetts)。...

蓋奇堡 (伊利諾伊州)

蓋奇堡(英語:Fort Gage)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蘭道夫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蓋奇堡的座標為38°57′38〞N 89°54′16〞W / 38.96056°N 89.90444°W / 38.96056; -89.90444,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18米(即387英尺)。...

路標~a road home~

Gage》收錄。 被用作山田孝之主演的富士火九劇《烈火男兒》的主題曲,是橘子新樂園的歌曲首次被採用為電視劇主題曲。 路標~a road home~(~a road home~) 富士電視台電視劇《烈火男兒》主題曲 地下時代的單曲(見路標/Midnight Gage)的自我翻唱版...

星際大戰:原力釋放

Books。《原力釋放》是為家用平臺PlayStation 2、PlayStation 3、Wii和Xbox 360以及移動平臺iPhone、N-Gage、Nintendo DS、PlayStation Portable和支持Java的手機所開發。本遊戲在北美於2008年9月16日發售,在澳大利亞與...

伊格爾·古琴科

Press, 2006. ISBN 1894131916 Sawatsky, John, "Gouzenko: the untold story", Gage Publishing Ltd., 1984. ISBN 0-775-9812-2 Granatstein, J.L., & Stafford, David...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