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ABRIE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ABRIEL名字中文意思

GABRIEL  

GABRIEL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GABRIEL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加布理埃爾

[來源及意義]

源自希伯來名字גַבְרִיאֵל(Gavri'el)意思是“上帝是我的強者”,源於גֶּבֶר(gever)意思是“強壯的男人,英雄”和אֵל('el)意思是“上帝”。加布里埃爾是希伯來傳統的天使長,經常出現在上帝的使者身上。在舊約聖經中,他被派去解釋先知但以理的異象,而在新約聖經中,他是約翰對撒迦利亞和耶穌對瑪利亞出生的播音員。根據伊斯蘭傳統,他是將古蘭經指向穆罕默德的天使..

希伯來語/阿拉姆語人名,在英語國家也十分受歡迎,在《舊約全書》和《新約全書》都有Gabriel這個名字,是上帝的七大天使之一,源於希伯來語「Gabhri'el」,意為「上帝的人」。也與希伯來語動詞「gabhar」有關,意為「強壯」。所以整個名字的額含義為「上帝手下強壯的人」、「上帝是我的力量」。

[使用於]

芬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聖經,拉丁語聖經,聖經 希臘語,法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德語,瑞典語,加泰羅尼亞語,波蘭語,捷克語,斯洛伐克語,羅馬尼亞語

[暱稱]

GABBY, GABE

[對應男性名字]

GABBY, GABE

[對應女性名字]

BREE, BRIA, BRIELLA, BRIELLE, GABBY, GABRIELLA, GABRIELLE

[象徵]

強大的,有威力的,有影響力的
神,女神,主,雅威,教堂,祈禱

[熱門排行(ssa.gov)]

38

英文名字算命
GABRIEL英文名字意義
11619



你可能認識的 GABRIEL
GABRIEL
GABRIEL世界名人

GABRIEL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ABRIELLA

中文:加布麗埃

女性形式的GABRIEL。

詳細 ❤加入最愛
  GABRIELLE

中文:加布麗埃

法國女性形式的GABRIEL。這是法國時裝設計師Coco Chanel(1883-1971)的真名。

詳細 ❤加入最愛
GABRIEL 相關名人或事蹟

加百列

Jibrāʾīl)、加布裡耶爾(希伯來語:גַּבְרִיאֵל Gavriʼel),拉丁語:Gabrielus,希臘語:Γαβριήλ,阿姆哈拉語:ገብርኤል,英語:Gabriel)是一個傳達天主訊息的熾天使,聖經中七美德的「節制」,對應七大罪的「暴食」蒼蠅王,即熾天使別西卜。[來源請求]加百利第一次的出現是在希伯來聖經...

加布裡埃爾蒙泰魯

加布裡埃爾蒙泰魯(葡萄牙語:Gabriel Monteiro)是巴西聖保羅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138.533平方公里,總人口2638人,人口密度19人/平方公里。 聖保羅州市鎮列表...

聖加布裡埃爾 (巴伊亞州)

聖加布裡埃爾(葡萄牙語:Sao Gabriel)是巴西東北部巴伊亞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1115.798平方公里,總人口18797人,人口密度16.8人/平方公里。 巴伊亞州市鎮列表...

喬治·斯托克斯

喬治·加布裡埃爾·斯托克斯爵士,第一代從男爵,FRS(英語:Sir George Gabriel Stokes, 1st Baronet,1819年8月13日-1903年2月1日),愛爾蘭數學家和物理學家,就讀和任教於劍橋大學,主要貢獻在流體動力學(如納維-斯托克斯方程)、光學和數學物理學(如斯托克斯公式)。他曾任皇家學會秘書和會長。...

讓·莫內

讓·奧瑪爾·瑪麗·加布裡埃爾·莫內(法語:Jean Omer Marie Gabriel Monnet: 1888年11月9日-1979年3月16日)是一位法國政治經濟學家、外交家,被認為是歐洲一體化 的主要設計師及歐盟創始人之一。 莫內在法國登上政治舞台前,在經濟界已具有一定的政治影響力。他曾經...

加夫列爾·加西亞·馬爾克斯

加夫列爾·加西亞·馬爾克斯(西班牙語:Gabriel Garcia Marquez,1927年3月6日-2014年4月17日),生於哥倫比亞阿拉卡塔卡,哥倫比亞文學家、記者和社會活動家,拉丁美洲魔幻現實主義文學的代表人物,世界文學史上最偉大的西班牙語作家之一,也是20世紀最有影響力的作家之一,19...

嘉俾厄爾·祖貝爾·瓦科

嘉俾厄爾·祖貝爾·瓦科(英語:Gabriel Zubeir Wako;1941年2月27日-)是天主教蘇丹籍司鐸級樞機及喀土穆總教區總主教。 祖貝爾於1941年2月27日在英埃蘇丹的Mboro出生。他於1963年7月22日在瓦烏教區晉鐸。 1975年4月6日晉牧,並獲教宗若望保祿二世任命為當時還是...

加布裡埃爾·伯恩

加布裡埃爾·詹姆斯·伯恩(Gabriel James Byrne,1950年5月12日-),愛爾蘭男演員。 伯恩1950年5月12日生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並在此長大。在都柏林大學上學時主修考古和語言學,畢業後他對語言的熱愛有增無減,創作了電視劇本《Draiacuteocht》。年輕時就對表演產生興趣的他,直到29歲才投身演藝界。...

加布裡埃爾·帕萊塔

加布裡埃爾·帕萊塔(義大利語:Gabriel Paletta;1986年2月15日-)是一位意大利足球運動員,在場上的位置是中後衛。現效力於中超江蘇蘇寧,曾效力於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球隊AC米蘭足球俱樂部。他也代表意大利國家足球隊參賽。 http://www.fifadata...

格雷斯·加布裡埃爾

格雷斯·加布裡埃爾(Grace Gabriel,1988年6月25日-),尼日利亞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格雷斯·加布裡埃爾小時候隨父親在出生地尼日利亞喬斯的Yelwa俱樂部開始打羽毛球,及至2004年初次參加本國的羽毛球賽事,2007年首次代表尼日利亞參加國際賽事。...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