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FOST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FOSTER名字中文意思

FOSTER  

FOSTER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首字母為 F ︰ 有强烈的幫助他人的願望。溫柔和愛與平靜的氣質,使你可以成為傑出的公關人員並解决任何衝突。這個字母讓人願意為最卑微的工作而努力。然而,F也會帶來一些不安全感。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FOSTER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福斯特

[來源及意義]

VAAST的英文形式,指Saint Vedastus。

起初是英語姓氏,來源於古代的頭銜和官職,授予那些負責維護和管理君主或主教的狩獵土地的人。後來開始作為名字,但不常用。

[使用於]

英語

[對應男性名字]

DEFOREST, DEFORREST, FOREST, FORREST

[熱門排行(ssa.gov)]

934

英文名字算命
FOSTER英文名字意義
2723



FOSTER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DERSON

中文:安德森

來自姓氏“安德魯的兒子”。

詳細 ❤加入最愛
  BURKE

中文:伯克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古英語burg,意為“堡壘”。

詳細 ❤加入最愛
  CHANDLER

來自一個職業姓氏,意思是中間英語中的“蠟燭賣家”,原始來自古法語。

詳細 ❤加入最愛
  EASTON

中文:伊斯頓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古英語中“東城”的地名。

詳細 ❤加入最愛
  FLETCHER

中文:弗萊徹

來自中古英語中的“箭頭製造者”的姓氏,原始來自古法語Flechier。

詳細 ❤加入最愛
  FORD

中文:福特

源自古英語中地名“福特”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GRANT

中文:格蘭特

來自英國和蘇格蘭的姓氏,源自諾曼法國的盛大意義“偉大,大”。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尤利西斯·格蘭特(1822-1885),他是美國內戰期間聯盟部隊的指揮官,後來擔任總統。在美國,這個名字經常以他的名義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KNOX

中文:諾克斯

來自蘇格蘭姓氏,源自古英語cnocc“圓山”。

詳細 ❤加入最愛
  LAKE

源自英文單詞湖,為內陸水。它原始來自拉丁語lacus。

詳細 ❤加入最愛
  PORTER

中文:波特

源自職業英語姓氏意思是“守門人”,原始來自古法語門戶“門”,來自拉丁語porta。

詳細 ❤加入最愛
FOST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茱迪·科士打

朱迪·福斯特(原名艾莉西亞·克裡斯汀·科士打(Alicia Christian Foster),1962年11月19日-),生於美國加州,童星出身的美國著名女演員、導演、製片人、慈善家和社會活動家,在30歲前兩度獲得奧斯卡影后,耶魯大學校友。 茱迪最早於3歲時開始出演商業廣告。年僅13歲時,她出演了...

賓·科士打 (演員)

班傑明·A·「班」·佛斯特(英語:Benjamin A. "Ben" Foster,1980年10月29日-)是一名美國男演員。曾獲得艾美獎和美國演員工會獎。他在電影《飛揚的年代》(1999年)和《失戀大不同》(2001年)中為人所熟悉,其他著名電影包括《終極人質》(2005年)、《布魯斯威利之終極...

福斯特建築事務所

福斯特建築事務所(英文:Foster + Partners)是一家位於英國倫敦的建築公司,由英國著名建築師諾曼·福斯特創立,該建築事務所設計了許多備受關注的建築,獲得多項斯特靈獎。 1967年,福斯特建築事務所脫離建築公司第4隊時名為Foster Associates,於1990年代易名。 英國政治經濟圖書館...

薩頓·福斯特

Evening with Sutton Foster: Live at the Cafe Carlyle (2011) Wish (2009) An Evening with Sutton Foster (2010–11) An Evening with Sutton Foster: Broadway in Concert...

福斯特隕石坑

福斯特隕石坑(Foster)是位於月球背面北半部一座古老的撞擊坑,約形成於39.2-38.5億年前的酒海紀,其名稱取自加拿大物理學家"約翰·斯圖亞特·福斯特"(John Stuart Foster,1890年-1964年),1970年被國際天文學聯合會正式批准接受。...

諾曼·福斯特

,RDI(港譯霍朗明;英語:Norman Robert Foster,1935年6月1日-),英國建築師,於1961年自曼徹斯特大學畢業到耶魯大學攻讀碩士學位。在與理察·羅傑斯共組小組四前,為富勒工作,於1967年創立自己的事務所Foster Associates,1983年獲得皇家金質獎章,於1...

福斯特城 (加利福尼亞州)

福斯特城(英文:Foster City),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馬特奧縣下屬的一個城市。於1971年4月27日建市。城市面積約為9.7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30,567人。由於福斯特城的當地產業以及靠近硅谷,有時候她被認為是硅谷的一部分。福斯特城是美國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平均每十年只發生一起謀殺案。...

賓·科士打 (足球運動員)

本·福斯特(英語:Ben Foster,1983年4月3日-),出生於利明頓礦泉市,是一名英格蘭職業足球員,司職守門員,現時效力英超球會沃特福德。 賓·科士打曾效力曼聯、史篤城、禾域克競賽會、布里斯托城、京達米士特及域斯鹹。 史篤城 賓·科士打於2000年在禾域克競賽會開始了他的足球生涯。2001年...

寄養

寄養(foster care)是一個對未成年人的另安排暫時住處安排,例如監護、寄宿家庭、群體家庭等。通常這類人士都會收取利益作開支。 Foster care. Dictionary.com. [2012-06-16].  Hurley, Kendra (2002). "Almost Home" Retrieved...

擁抱人群樂團

擁抱人群樂團(英語:Foster the People),一個來自於美國加州洛杉磯的獨立音樂樂團,於2009年由主唱馬克·福斯特(Mark Foster)、貝斯手「卡比」雅各布·芬克(Jacob "Cubbie" Fink)和鼓手馬克·龐蒂斯(Mark Pontius)創立。...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