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FORREST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FORREST名字中文意思

FORREST  

FORREST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首字母為 F ︰ 有强烈的幫助他人的願望。溫柔和愛與平靜的氣質,使你可以成為傑出的公關人員並解决任何衝突。這個字母讓人願意為最卑微的工作而努力。然而,F也會帶來一些不安全感。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FORREST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福雷斯特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文姓氏的“森林”,最初屬於住在森林附近的人。在美國它有時被用來紀念南部邦聯內戰將軍Nathan Bedford Forrest(1821-1877)。這個名字由電影“阿甘正傳”(1994年)中關於可愛的傻瓜的標題人物所使用。電影上映後,名字的使用有所增加,但此後逐漸消失。

來自英語姓氏,意思是「森林」,表示這個人住在森林附近。它早在18世紀就被用作名字。叫這個名字最受歡迎的人毫無疑問是 Forrest Gump,同名電影《阿甘正傳》的主角。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FOREST

[對應男性名字]

DEFOREST, DEFORREST, FOREST, FOSTER

[象徵]

森林,樹木,林業

[熱門排行(ssa.gov)]

414

英文名字算命
FORREST英文名字意義
4537



FORREST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FOREST

中文:福雷斯特

FORREST的變體字,或者直接來自英文單詞forest。

詳細 ❤加入最愛

FORREST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SH

ASHLEY的簡稱。它也可以直接來自表示樹木或火焰殘留的英文單詞。

詳細 ❤加入最愛
  CEDAR

來自針葉樹的英文單詞,源自希臘語κεδρος(kedros)(通過古法語和拉丁語)。

詳細 ❤加入最愛
  FORD

中文:福特

源自古英語中地名“福特”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FOREST

中文:福雷斯特

FORREST的變體字,或者直接來自英文單詞forest。

詳細 ❤加入最愛
  FOX

中文:福克斯

來自英文單詞fox或姓Fox,最初是作為暱稱。這個姓氏由Quakers的創始人喬治福克斯(1624-1691)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PHOENIX

來自埃及和希臘神話中出現的美麗不朽鳥的名字。在阿拉伯沙漠中生活了幾個世紀之後,它會被火燒掉並從自己的灰燼中崛起,這個循環每500年重複一次。這隻鳥的名字來自希臘語φοινιξ(phoinix),意思是“深紅色”。

詳細 ❤加入最愛
  RAIN

源自英語單詞rain,源自Old English regn。

詳細 ❤加入最愛
  RIVER

來自英文單詞,表示流動的水體。這個詞原始來自拉丁語ripa“riverbank”(通過古法語)。

詳細 ❤加入最愛
FORREST 相關名人或事蹟

阿甘正傳

《阿甘正傳》(英語:Forrest Gump)是一套1994年的美國電影,改編自美國作家溫斯頓·葛魯姆於1986年出版的同名小說(英語:Forrest Gump (novel));故事講述了純真傻氣,卻心地善良,有著驚人的運動天賦,在阿拉巴馬州生活了幾十年的阿甘,在某些事件的影響下,定義了20世紀...

颱風佛瑞特 (1983年)

颱風佛瑞特(英語:Typhoon Forrest,國際編號:8310,聯合颱風警報中心編號:11W,菲律賓大氣地球物理和天文管理局命名:Ising)是1983年太平洋颱風季中第11個被命名的熱帶氣旋。 佛瑞特在日本又被稱為昭和五十八年颱風第十號,是當年最強颱風(日本氣象台評價最低氣壓僅885百帕,...

芝加哥論壇報

《芝加哥論壇報》由詹姆斯·凱利(James Kelly)、約翰·E·惠勒(John E. Wheeler)、約瑟夫·K·C·福裡斯特(Joseph K.C. Forrest)創辦。 Circulation at the Top 20 Newspapers(頁面舊記錄). 美聯社. 2007年4月30日 [2007年4月30日]...

詹姆斯·福裡斯特

詹姆斯·福裡斯特(英語:James Forrest,1991年7月7日-)是一位蘇格蘭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翼鋒,效力於蘇超球會些路迪。福裡斯特的速度很快,也有很好的控球和盤帶技巧。 他在2003年加入凱爾特人的青訓體系。2009-10賽季首次代表凱爾特人隊正式出場。他現在已經是凱爾特人隊的主力。也...

福裡斯特 (亞利桑那州)

福裡斯特(英語:Forrest)是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科奇斯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福裡斯特的座標為31°22′00〞N 109°43′39〞W / 31.36667°N 109.72750°W / 31.36667; -109.72750,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279米(即4196英尺)。...

慢地震

「安靜」,但不至於完全靜音到無法被監測出。 此外,慢地震也和典型的地震一樣,有機會引起海嘯,且擁有摧毀一個城市的能力。 Michael R. Forrest. "Slow Earthquakes". Scec.org. Retrieved 2010-05-05 Brown, Kevin M.; Tryon...

貝亞德·福裡斯特

貝亞德·福裡斯特(英語:Bayard Forrest,1954年7月8日-),美國NBA聯盟前職業籃球運動員。他在1976年的NBA選秀中第2輪第2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選中。 貝亞德·福裡斯特 - 數據NBA...

王應睞

Selected Correspondence. World Scientific. 1993: 12–13. ISBN 978-981-02-1142-4.  最時文 超級人物. Forrest, Liu. 2009: 1–2. ISBN 978-7-80191-405-7.  人工合成牛胰島素與諾貝爾獎...

福雷斯特 (伊利諾伊州)

福雷斯特(英語:Forrest)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利文斯頓縣的一個村落。 福雷斯特的座標為40°45′00〞N 88°24′36〞W / 40.75000°N 88.41000°W / 40.75000; -88.41000,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208米(即682英尺)。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福雷斯特的面積為1...

福雷斯特鎮區 (伊利諾伊州利文斯頓縣)

福雷斯特鎮區(英語:Forrest Township)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利文斯頓縣的一個行政鎮區。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福雷斯特鎮區的面積為94.20平方千米,當中陸地面積為94.20平方千米,而水域面積為0.00平方千米。當地共有人口1535人,而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千米16.3人。...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