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FLOSS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FLOSSIE名字中文意思

FLOSSIE  

FLOSSIE發音:

非正式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首字母為 F ︰ 有强烈的幫助他人的願望。溫柔和愛與平靜的氣質,使你可以成為傑出的公關人員並解决任何衝突。這個字母讓人願意為最卑微的工作而努力。然而,F也會帶來一些不安全感。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FLOSSIE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弗洛西

[來源及意義]

FLORENCE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FLO, FLOELLA, FLORRIE

[完整形式名字]

FLORENCE

[對應男性名字]

FLORENCE

[對應女性名字]

FLO, FLOELLA, FLORENCE, FLORRIE

英文名字算命
FLOSSIE英文名字意義
1890



FLOSS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FELICIA

中文:費莉西雅

女性形式的拉丁名Felicius,FELIX的衍生字。在英格蘭,它自中世紀以來有時會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FLICK

中文:弗莉克

FELICIT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LOSS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YSSIA

中文:阿利西亞

ALIC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FANNY

中文:范妮

暱稱FRANCES,FRANÇOISE或STÉPHANIE。在英語世界,自19世紀末以來,這一詞一直是一個粗俗的俚語,隨後該名字逐漸失去了常用。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RIE

中文:弗蘿莉

FLORENCE或FLO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LOSS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2013年熱帶風暴弗洛西

熱帶風暴弗洛西(英語:Tropical Storm Flossie)是2013年太平洋颶風季形成的第六個熱帶氣旋和第六場獲命名的風暴,於同年7月下旬在夏威夷州產生暴風雨。系統源自7月9日離開非洲西海岸的東風波,穿越大西洋期間基本沒有發展,於7月18日經中美洲進入東太平洋。由於外界環境有利,系統穩步...

2007年颶風弗洛西

颶風弗洛西(英語:Hurricane Flossie)是2007年8月形成的一場強度雖高,但只對夏威夷州構成輕微影響的太平洋颶風,也是這年太平洋颶風季第6個獲得命名的熱帶氣旋、第2場颶風和首場大型颶風。系統源於7月21日離開非洲海岸的東風波,穿越熱帶大西洋後於8月1日經中美洲進入東太平洋。由於外界...

弗洛倫斯·哈定

Mabel "Flossie" Kling Harding,1860年8月15日-1924年11月21日),美國第29任總統沃倫·哈定的妻子,美國前第一夫人(1921年-1923年)。 本名弗洛倫斯·梅布爾·「弗洛西」·克林(Florence Mabel "Flossie"...

黃以靜

黃以靜(英語:Flossie Wong-Staal,1947年8月27日-),美國華裔分子生物學家,中華民國中央研究院院士。 1947年生於中國廣東中山。她在世界上率先複製出人類免疫缺乏病毒,並分析了人類免疫缺乏病毒分子結構。從1990-2002年,她在美國加州大學聖迭戈分校任Florence...

2013年太平洋颶風季

率為80%。下午5時,美國國家颶風中心將其升格為熱帶低氣壓,並給予編號06E。下午11時,美國國家颶風中心將其升格為熱帶風暴,並命名為弗洛西(Flossie)。 其後,弗洛西進入中太平洋海域,改由中太平洋颶風中心(CPHC)發報。 (HST)7月29日上午7時,中太平洋颶風中心將其降格為熱帶低氣壓。...

2007年太平洋颶風季

名為Erick。8月2日,它減弱為一熱帶低氣壓並消散。 在8月8日,一熱帶低氣壓於下加利福尼亞州之西南形成。同日,它增強為一熱帶風暴並被命名為Flossie。8月10日,它增強為一颶風。第二天,它增強為一大型颶風。同日,它進入中太平洋範圍。8月14日,它減弱為一颶風,在夏威夷南部海域掠過。同日,它...

史考特·曼恩

film))》(導演) Scott Mann. elCinema.com. [2018-11-01].  Mainwaring-Taylor, Flossie. Film director Scott Mann on his journey from Newton Aycliffe to Hollywood...

2007年太平洋颶風季時間軸

UTC下午18點:第九E號熱帶低氣壓在下加利福尼亞州西南方向洋面形成。 8月9日 UTC凌晨0點:第九E號熱帶低氣壓升級成熱帶風暴並獲名「弗洛西」(Flossie)。 8月10日 UTC中午12點:熱帶風暴弗洛西升級成全季第二場颶風。 8月11日: UTC早上6點:颶風弗洛西成為本季首場大型颶風。...

1995年太平洋颶風季

2005-08-17 [2014-09-0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10-18).  Edward N. Rappaport. Hurricane Flossie Tropical Cyclone Report. 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 1995 [2014-09-03]....

2019年太平洋颶風季

7月28日晚間,國家颶風中心將其升格為熱帶低氣壓,給予編號07E。 7月29日下午,國家颶風中心將其升格為熱帶風暴,並命名「弗洛茜」(Flossie)。 7月31日凌晨,國家颶風中心將其升格為一級颶風。 8月1日凌晨,國家颶風中心將其降格為熱帶風暴。...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