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FELICI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FELICIA名字中文意思

FELICIA  

FELICI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首字母為 F ︰ 有强烈的幫助他人的願望。溫柔和愛與平靜的氣質,使你可以成為傑出的公關人員並解决任何衝突。這個字母讓人願意為最卑微的工作而努力。然而,F也會帶來一些不安全感。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FELICIA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費莉西雅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拉丁名Felicius,FELIX的衍生字。在英格蘭,它自中世紀以來有時會被使用。

Felicia這個名字有著悠久的歷史,可以追溯到中世紀,如天主教聖徒Felicita,他可謂是信仰和勇氣的典範。這個名字在講英語的人中很受歡迎,斯拉夫人和瑞典人也經常用。今天,它也被用於美國俚語,表達再見,「Bye Felicia」,這是1995年一部名為《星期五》的喜劇片中的台詞。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瑞典語,羅馬尼亞語,近代 羅馬

[暱稱]

LECIA, LISHA

[對應男性名字]

FELIX

[對應女性名字]

LECIA, LISHA

英文名字算命
FELICIA英文名字意義
12382



FELICI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FLICK

中文:弗莉克

FELICIT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LOSSIE

中文:弗洛西

FLORENC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ELICI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HELSEA

中文:卻爾西

來自倫敦一個地區的名字,最初源自古英語,意為“粉筆或石灰石的著陸點”。自20世紀70年代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LICIA

中文:戴麗賽雅

來自拉丁語deliciae“愉快,快樂”或英語單詞delicious的變體字。它自20世紀以來才被使用(很少)。

詳細 ❤加入最愛
  DOMINICA

中文:多米妮加

女性形式的DOMINIC。

詳細 ❤加入最愛
  LARISSA

中文:拉麗薩

LARISA的變體字。自20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文名字。1991年,為了紀念神話人物,這個名字被賦予海王星的一個衛星。

詳細 ❤加入最愛
FELICIA 相關名人或事蹟

菲莉西亞

菲莉西亞(Felicia)是CAPCOM的2D格鬥遊戲《魔域幽靈》系列(Darkstalkers)(日文原名)中的一個角色,其形象被設定成擁有變身能力的貓女。 菲莉西亞原本是被一位名叫Rose的修女當成一隻普通的貓所飼養。當Rose死後,菲莉西亞為了實現她成為歌星的夢想而離開了她居住的...

小行星294

小行星294(英語:294 Felici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890年7月15日,奧古斯特·卡洛斯在尼斯描述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10.2等。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294 Felicia. Minor Planet Center. [28 March 2018]...

百分百感覺2

II)是一套2001年的香港電影,由陳奕迅、楊千嬅、容祖兒、陳曉東、周勵淇主演。 陳奕迅飾 謝利源(Jerry) 陳曉東飾 許樂 容祖兒飾 海素 楊千嬅飾 許歡 周勵淇飾 Felicia 葛民輝飾 程朗 森美 飾 Jerry好友 鄒凱光 飾 實Q Wing 媚姨 鄭保瑞 趙月明 麥兆輝 黃慶勳 龍文康 開眼電影網上《百分百感覺2》的資料(繁體中文)...

陳鳳玲

陳鳳玲(英文名:Felicia Chin,1984年10月24日-),前稱陳靚瑄。出生於新加坡,是新加坡女演員,現為新傳媒旗下經紀合約女藝人。 陳鳳玲在丹絨加東女校和維多利亞初級學院 接受教育。她是一名壘球愛好者,在15歲入選新加坡的國家壘球隊,成為該隊歷史上最年幼的壘球員,到18歲才全面退出壘球界。...

普渡大學西北分校

兩校於2016年3月4日通過合併,更名為普渡大學西北分校(Purdue University Northwest,簡稱PNW)。 Felicia Middlebrooks(英語:Felicia Middlebrooks) - 電台新聞播報員 (WBBM-AM) John N. Johnson - Intel(加州)資訊長兼財務與企業服務副總裁...

GUNDAM Mission to the Rise

CG製作:・ 分鏡、導演:大友克洋 音樂:瀨川徹夫 短映畫用數字音響系統、杜比數字、DTS數字音效等試驗的採用。 Felicia. 那年,大友克洋的GUNDAM. A.E Media. [2013-10-1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10-14).  思考/HK-X-Force...

2009年太平洋颶風季

低氣壓。第二天,國家颶風中心為它發出最後報告。 在8月3日,一熱帶低氣壓於下加利福尼亞半島南端之西南形成。第二天,它增強為一熱帶風暴並被命名為Felicia。同日,它增強為一颶風。8月5日,它增強為一大型颶風。8月7日,它減弱為一颶風。第二天,它進入中太平洋範圍。8月9日,它減弱為一熱帶風暴。8月...

馬蒂亞斯·薩爾達裡亞加

美國天文學會海倫·B·華納天文學獎(2003年) 歐洲物理學會的Gribov獎章(2005年) 麥克阿瑟獎(2006年) Felicia Lee. This Year』s MacArthur Awards Cover Many Fields. New York Times. 2006-09-19...

MIT應用開發者

Publications(英語:Manning Publications). 2015. ISBN 9781617291432 (中文(中國大陸)‎).  Felicia Kamriani; Krishnendu Roy. App Inventor 2 Essentials 1. Packt Publishing(英語:Packt...

閒話行屍

Oswalt、James Gunn和Robert Kirkman 第二集 – Brian Posehn、Robert Kirkman 第三集 – Felicia Day、Jon Heder和Gale Anne Hurd 第四集 – Matt Mogk、Matt Besser、Steven Yeun和Laure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