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VERITT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VERITT名字中文意思

EVERITT  

EVERITT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EVERITT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埃弗理特

[來源及意義]

EVERETT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類似名字]

EVERETT, EVERETTE

[對應男性名字]

EVERARD, EVERETT, EVERETTE

英文名字算命
EVERITT英文名字意義
1923



EVERITT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EVERARD

中文:埃弗拉

意為“勇敢的野豬”,源自日耳曼字根ebur“野豬”和硬“勇敢,耐寒”。諾曼人將它引入英格蘭,加入了古英語同源詞Eoforheard。自中世紀以來,它一直很少使用。名字的現代使用可能受到Everard姓氏的啟發,Everard本身源於中世紀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VERETT

中文:埃弗雷特

來自姓氏EVERARD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EVERETTE

中文:埃弗瑞特

EVERET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VERITT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EDISON

中文:愛迪生

來自英文姓氏,意思是“EDA之子”或“ADAM之子”。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發明家托馬斯愛迪生(1847-1931)。

詳細 ❤加入最愛
  ELLIOT

中文:埃利奧特

來自姓氏,這是ELLIOT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VAN

中文:埃文

Iefan的英國形式,一種威爾士式的約翰。

詳細 ❤加入最愛
  EVELYN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姓氏AVELINE。在17世紀它首次被用作一個名字時,它更常見於男孩,但由於與相關名字Evelina的關聯,現在它被認為主要是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EVERETT

中文:埃弗雷特

來自姓氏EVERARD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EVERITT 相關名人或事蹟

統計功效

在給定的顯著性水準下,功效分析可以用於計算給定效應值時所需的最小樣本數;相反地,功效分析也可以用來計算給定樣本數時所能檢驗到的最小效應值。 Everitt, Brian S. The Cambridge Dictionary of Statistics. Cambridge University...

參考系拖拽

拽效應相同的推導過程得到了這種效應。同樣,這也是一種非常微小的效應,在實驗中難以觀測。 1976年范·帕騰(Van Patten)和伊夫利特(Everitt)在他們的論文中提出了一個專門用於觀測冷澤-提爾苓效應的實驗設想:測量一對置於地球極軌道上的相向繞轉的航天器的節點的冷澤-提爾苓進動,而航天器...

底特律車展

Anthony J. The E-M-F Company: The Story of Automotive Pioneers Barney Everitt, William Metzger, and Walter Flanders. Society of Automotive Engineers...

蓖麻

麻蠶絲是優良的輕紡材料。蓖麻油粕經脫毒處理後,是優質的蛋白質飼料,也可以用作肥料及活性炭的生產原料。 植株 葉 蓖麻的花與幼果 蒴果 蓖麻籽 Everitt, J.H.; Lonard, R.L.; Little, C.R. Weeds in South Texas and Northern Mexico...

偏執狂

ISBN 0-7020-2490-2.  Wessely, S.; Buchanan, A.; Reed, A.; Cutting, J.; Everitt, B.; Garety, P.; Taylor, P.J. Acting on Delusions. I: Prevalence. The British...

西洋蒲公英

Worth Knowing. Project Gutenberg Literary Archive Foundation. 2005年.  Everitt, J.H.; Lonard, R.L., Little, C.R. Weeds in South Texas and Northern Mexico...

阿提庫斯

Metello and Joao Carlos Metello de Napoles, "Metellos de Portugal, Brasil e Roma", Torres Novas, 1998 Anthony Everitt, "Cicero", Random House, 2001....

標準誤差

統計數據必須滿足此前公佈的內容。譬如,美國國家衛生統計中心通常不會報告其數據相對標準誤差超過30%的估計。 方差和標準差 樣本均值和樣本方差 Everitt, B.S. (2003) The Cambridge Dictionary of Statistics, CUP. ISBN 0-521-81099-X...

馬可夫過程

Markov process (mathematics) - Britannica Online Encyclopedia Everitt,B.S. (2002) The Cambridge Dictionary of Statistics. CUP. ISBN 0-521-81099-x...

引力探測器B

February 2009].  Everitt, C.W.F.; Parkinson, B.W. Gravity Probe B Science Results—NASA Final Report (PDF). 2009 [2 May 2009].  Everitt; 等. Gravity Prob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