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UL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ULA名字中文意思

EULA  

EULA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EULA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歐拉

[來源及意義]

EULALIA的簡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LALIA

[完整形式名字]

EULALIA

[對應女性名字]

EULALIA, LALIA

英文名字算命
EULA英文名字意義
3215



EUL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ELEA

中文:埃萊雅

ELEANOR的簡稱。這也是一個古老的意大利小鎮(現代Velia)的名字,它以哲學家Parmenides和他的學生Zeno of Elea而聞名,他以其悖論而聞名。

詳細 ❤加入最愛
  ELLA

中文:艾拉

Norman形式的日耳曼名字Alia,這是一個簡短的名字形式,包含日語字根alja意為“其他”。它由諾曼人引入英國並一直使用到14世紀,後來在19世紀開始流行。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歌手埃拉菲茨杰拉德(1917-1996)。

詳細 ❤加入最愛
  ELLE

中文:伊麗

ELEANOR和其他以El開頭的名字的暱稱。這個名字也可以參考法語代詞elle來表示“她”。

詳細 ❤加入最愛
  ELLIE

中文:艾莉

ELEANOR,ELLEN以及以El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LLY

中文:艾莉

荷蘭人暱稱的ELISABETH或ELLIE的英文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ULALIA

中文:尤拉莉雅

源自希臘語ευλαλος(eulalos),意思是“甜言蜜語”,本身來自ευ(eu)“good”和λαλεω(laleo)“to talk”。這是來自西班牙梅里達的一位早期的4世紀聖徒和烈士的名字。她是巴塞羅那的守護神。

詳細 ❤加入最愛

EUL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FLEURETTE

中文:弗洛雷特

FLEUR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ULA 相關名人或事蹟

最終用戶許可協議

最終用戶許可協議(英語:end-user license agreements,英文縮寫:EULA)是指軟件開發者或發行者授權用戶使用特定軟件產品時的規定,大多私有軟件附帶此協議,如不接受則無法安裝。不過自由軟件則較少使用這個協議,如GPL是一種授權協議,但不限於最終用戶。一個例外是Firefox擁...

地理標記語言

座標參考系統 拓樸 時間 動態要素 覆蓋 單位 方向 Observations 地圖展現風格 GML 3.1 specification(requires EULA to read) Digital Earth: GeoWeb GeoRSS - Geographically Encoded Objects for...

廣告軟體

部分廣告軟件以廣告為目的,例如會不斷彈出「電腦網絡」或「系統效能低落」等廣告。許多使用者未經詳查,便會不慎地經由同意免費軟件的最終用戶許可協議(EULA),而安裝了以廣告為目的的廣告軟件。也可以由其他人安裝在別人的電腦上,有時甚至並未經其許可。有的會自動執行,雖然大部分對電腦無害,但通常這類程式經...

軟件許可證

大多數分佈式軟件可以根據其許可類型進行分類(見下表)。 專有軟件許可證的特色是軟件發佈者會根據最終用戶許可協議(EULA)授予使用一個或以上軟件副本的權利,但這些副本的所有權仍歸軟件發佈者所有,因而使用「專有」一詞。 專有軟件許可證保留了軟件發行者與軟件有關的某些權利。...

微軟開發者網絡

,除了開發工具依所搭配的開發工具等級外。 MSDN在Operating System以上的等級都有附微軟的軟體授權,根據MSDN的使用者授權合約(EULA),軟體只授權給使用MSDN的那一位開發人員,專供開發與測試之用,其他人不可使用MSDN所附軟體。包含企業不能用MSDN附的SQL Server Enterprise...

對微軟的批評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年2月8日).  Granneman, Scott. Surprises Inside Microsoft Vista's EULA. [2009-07-16].  Discussions of Microsoft's business practices: Microsoft's...

Servo

可供下載。2017年4月13日,構建版可用於Windows。 https://www.mozilla.org/en-US/about/legal/eula/ Mozilla Licensing Policies. mozilla.org. [2013-03-26].  Samsung teams up...

Denuvo

WILDLANDS-STEAMPUNKS. 2017-07-24.  NieR: Automata EULA. [2017-03-08].  不用等 《尼爾:機械紀元》首發版未加密補丁下載.  DRAGON QUEST HEROES II EULA. [2017-04-20].  Dragon.Quest.Heroes.II-CODEX...

Google桌面

該桌面搜索程序可以對一個人的電子郵件、電子文檔、音樂、照片、聊天記錄和使用者瀏覽過的網頁進行全文搜索。 「Google桌面」不是開源、自由的軟件,但是在遵守最終用戶使用條款(EULA)的前提下,用戶可以免費下載使用。安裝完成後,「Google桌面」會花費數百MB的空間和一定時間來建立索引,並在每次開機的時候自動啟動,以實現搜索...

灰色軟件

ActiveX 控制項。 大多數軟體程式都會附帶最終用戶授權協議(End User License Agreement, EULA),用戶通常在下載前必須先接受它。通常 EULA 會包含其附帶之灰色軟體的資訊,告知用戶該程式通常用以蒐集用戶個人資訊;然而,用戶經常忽略掉這段資訊,或不瞭解其中用以描述應用程式的用語。...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