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LS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LSIE名字中文意思

ELSIE  

ELSI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ELSIE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埃爾西

[來源及意義]

ELIZABETH的暱稱

是英文名「Elisabeth」、「Elizabeth」的縮寫形式和暱稱形式,源於「Elisheva」,意為「信仰上帝、向上帝發誓」。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BABETTE, BELLA, BELLE, BESS, BESSIE, BETH, BETSY, BETTE, BETTIE, BETTY, BETTYE, BUFFY, ELISA, ELISE, ELISSA, ELIZA, ELLA, ELLE, ELLIE, ELLY, ELSA, ELYSE, IBBIE, ISSY, IZZY, LEESA, LIBBIE, LIBBY, LIDDY, LILIAN, LILIANA, LILIANNA, LILIBET, LILIBETH, LILLIAN, LILLIANA, LILLIE, LISA, LISE, LIZ, LIZA, LIZBETH, LIZETTE, LIZZIE, LIZZY, SABELLA, TETTY

[完整形式名字]

ELISABETH, ELIZABETH, ELSABETH, ELYZABETH, ISABEL, ISABELLA, ISABELLE, ISBEL, ISEBELLA, IZABELLE

[暱稱]

LEANNA, LIANA, LIBBIE, LIBBY, LILLIA, LILLIE, LISETTE, LYANNA, LYSETTE

[對應女性名字]

BABETTE, BELLA, BELLE, BESS, BESSIE, BETH, BETSY, BETTE, BETTIE, BETTY, BETTYE, BUFFY, ELISA, ELISABETH, ELISE, ELISSA, ELIZA, ELIZABETH, ELLA, ELLE, ELLIE, ELLY, ELSA, ELSABETH, ELYSE, ELYZABETH, IBBIE, ISABEL, ISABELLA, ISABELLE, ISBEL, ISEBELLA, ISSY, IZABELLE, IZZY, LEANNA, LEESA, LIANA, LIBBIE, LIBBY, LIDDY, LILIAN, LILIANA, LILIANNA, LILIBET, LILIBETH, LILLIA, LILLIAN, LILLIANA, LILLIE, LISA, LISE, LISETTE, LIZ, LIZA, LIZBETH, LIZETTE, LIZZIE, LIZZY, LYANNA, LYSETTE, SABELLA, TETTY

[熱門排行(ssa.gov)]

221

英文名字算命
ELSIE英文名字意義
8735



你可能認識的 ELSIE
ELSIE

ELS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ELICIA

中文:埃利西亞

ALIC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ISA

中文:伊麗薩

ELIS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LISE

中文:愛麗絲

ELIZ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LISSA

中文:愛麗莎

ELIS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IZA

中文:伊莉莎

伊麗莎白的簡稱。它由喬治·伯納德·肖(George Bernard Shaw)的戲劇“皮格馬利翁”(Pygmalion)(1913)中的角色伊麗莎·杜利特爾(Eliza Doolittle)以及隨後的音樂改編“我的公平夫人”(My Lady Lady)(1956)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LLIS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姓氏ELIJAH。

詳細 ❤加入最愛
  ELOISE

中文:埃勒維茲

來自古法語名字Héloïse,可能來自日耳曼語名字Helewidis,由hele“健康”和“寬”的字根組成。它有時與希臘詞“ηλιος(helios)”sun“或路易斯名字相關聯,然而不太可能存在詞源聯繫。這個名字由法國神學家彼得·阿貝拉德(Peter Abelard)的妻子聖埃洛伊斯(Saint Eloise)於12世紀使用。在她的丈夫被她的叔叔閹割之後,她成了一名修女..

詳細 ❤加入最愛
  ELOUISE

中文:埃盧伊

ELOIS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SA

中文:埃爾莎

ELIS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LYSE

中文:伊麗絲

ELIZABETH的暱稱。它在20世紀80年代早期由電視喜劇“家庭關係”中的角色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ELS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A

中文:艾達

最初是ADELAIDE或ADELINA等日語名字的縮寫形式,以adal開頭,意為“高貴”。這個名字由Augusta Ada King(1815-1852),Lovelace伯爵夫人(稱為Ada Lovelace),拜倫勳爵的女兒使用。她是早期機械計算機發明者CHARLES巴貝奇的助手。

詳細 ❤加入最愛
  ANNIE

中文:安妮

ANNE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A

中文:克拉拉

女性形式的後期拉丁名字Clarus意為“清晰,明亮,著名”。Clarus這個名字由一些早期的聖徒使用。女性形式由13世紀的阿西西聖克萊爾(意大利語稱Chiara)廣為人知,他是聖弗朗西斯的朋友和追隨者,她離開了她的富裕家庭,建立了被稱為窮人克拉雷斯的修女。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最初的形式是Clare,然而拉丁語拼法Clara在19世紀變得更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DAISY

中文:黛西

直接地從英文單詞for the white flower,原始衍生自OldEnglishdægeseage的意思是“天眼”。它在19世紀首次被用作姓氏,同時創造了許多其他植物和花卉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DIE

中文:伊蒂

EDI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DITH

中文:伊蒂絲

源自舊英文名字Eadgyð,衍生自字根“財富,財富”和gyð“戰爭”。它在盎格魯 - 撒克遜皇室中很受歡迎,例如聖埃德加斯(Saint Eadgyeth),和平國王埃德加(Edgar)的女兒。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仍然很常見。它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LEANOR

中文:埃莉諾

來自Occitan名字Aliénor的古法語形式。這個名字中最早的使用者是有影響力的阿基坦埃莉諾(12世紀),他是法國國王路易七世的女王,後來是英格蘭國王亨利二世。她的母親被命名為艾諾(Aenor),並被奧克斯坦(Occitan)短語alia Aenor稱為“另一個AENOR”,以便將她與母親區別開來。然而,在阿基坦的埃莉諾之前似乎有一些繼承者的例子。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實際上是追溯記錄為姓名為埃莉諾的Aenors,或者是否對該名字的來源有另一種解釋

詳細 ❤加入最愛
  ELOISE

中文:埃勒維茲

來自古法語名字Héloïse,可能來自日耳曼語名字Helewidis,由hele“健康”和“寬”的字根組成。它有時與希臘詞“ηλιος(helios)”sun“或路易斯名字相關聯,然而不太可能存在詞源聯繫。這個名字由法國神學家彼得·阿貝拉德(Peter Abelard)的妻子聖埃洛伊斯(Saint Eloise)於12世紀使用。在她的丈夫被她的叔叔閹割之後,她成了一名修女..

詳細 ❤加入最愛
  ELSA

中文:埃爾莎

ELIS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VIE

中文:伊唯

EVE或EVELY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OSEPHINE

中文:約瑟芬

JOSÉPHINE的英語,德語和荷蘭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MABEL

中文:梅布爾

AMABILIS的中世紀女性形式。這個拼法和Amabel在中世紀很常見,然而它們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在CM Yonge的小說“The Red of Redclyffe”(1854年)出版後,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其中有一個名叫Mabel的人物(以及一個名叫Amabel的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MAE

中文:梅

MAY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梅西(1893-1980),她的出生名是瑪麗。

詳細 ❤加入最愛
  MILLIE

中文:米莉

暱稱MILDRED,MILLICENT和其他包含相同發音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S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杜葉錫恩

杜葉錫恩,大紫荊勳賢,CBE(英語:Elsie Hume Elliot Tu,音譯:愛詩·胡姆·義律·杜,1913年6月2日-2015年12月8日),原名愛詩·胡姆(英語:Elsie Hume,艾略特及杜是兩段婚姻的冠夫姓),漢名葉錫恩,是香港著名的民生社運家及教育工作者,多年來一直服務香港和為社...

THE SHOW (SBS MTV節目)

昭彌、宇信任《THE SHOW》新主持人. kpopn. 2016-10-08 [2016-10-0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10-10) (中文).  ELSIE 代班主持 The Show. kpopn. 2015-05-12 [2015-05-1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5-16) (中文(台灣)‎)...

颱風愛茜 (1975年)

颱風愛茜(英語:Typhoon Elsie,國際編號:7515,中國大陸編號:7514,聯合颱風警報中心:17W,菲律賓大氣地球物理和天文服務管理局:Mameng)為1975年太平洋颱風季第15個被命名的熱帶氣旋,亦是少數在10月正面吹襲香港的颱風。 1975年10月9日,一熱帶低氣壓在關島西南偏...

普韋布洛人

hardback, ISBN 978-1-57416-000-0 Elsie Clews Parsons, Pueblo Indian Religion (2 vols., Chicago, 1939). Ryan D, A. L. Kroeber Elsie Clews Parsons American Anthropologist...

梁愛詩

梁愛詩,大紫荊勳賢,JP(英語:Elsie Leung Oi-sie,1939年4月24日-),廣東南海人,前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前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律政司司長及香港行政會議成員。她是香港首名華人律政司司長,於2005年10月辭職,但繼續出任政制發展小組成員到2005年12月為止。...

精確主義

Crawford, Francis Criss, Stuart Davis, Charles Demuth, Preston Dickinson, Elsie Driggs, Louis Lozowick, Gerald Murphy, Charles Sheeler, Niles Spencer, Morton...

葉全真

後說很抱歉,她做了最壞示範,不過說只有抿一下沒喝太多,以後會注意喝酒絕對不再開車。 葉全真的Facebook專頁 葉全真Elsie-Yeh的Facebook專頁 葉全真elsie的新浪微博 葉全真在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的資料(英文) 在AllMovie上葉全真的頁面(英文) 葉全真在香港影庫上的簡介...

可可鹼

Philosophical Library, 311, 530, 573. ISBN B0006AQ0NU. Baer, Donald M.; Elsie M. Pinkston. Environment and Behavior. Westview Press. 1997: 200.  引文使用過時參數coauthors...

畢律斯鐘樓

22章17節),是「宣告基督的救贖宏恩已臨到,並呼召一切聽了就願意相信的人安心前來領受」之意。 畢律斯鐘樓是以紀念東海大學首位會計長畢律斯女士(Elsie Priest)所命名。畢律斯女士於1955年初,由聯合董事會邀請來台,協助東海大學擔任會計長與總務長,在創校初期貢獻許多,東海首任校長曾約農曾...

JAPAN FIRST TOUR GIRLS' GENERATION

Jackson 原唱者:Pussy Cat Dolls 原唱者:Kelly Clarkson 原唱者:Madonna 原唱者:Elsie Griffin(英語:Elsie Griffin) 原唱者:樸明秀、Jessica-《無限挑戰奧林匹克歌謠祭》 原唱者:Jessica、Tiffany、徐玄 少女時代...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