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LSABETH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LSABETH名字中文意思

ELSABETH  

ELSABETH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LSABETH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艾爾莎貝斯

[來源及意義]

ELIZABETH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類似名字]

ELISABETH, ELIZABETH, ELYZABETH, ISABEL, ISABELLA, ISABELLE, ISBEL, ISEBELLA, IZABELLE

[暱稱]

BABETTE, BELLA, BELLE, BESS, BESSIE, BETH, BETSY, BETTE, BETTIE, BETTY, BETTYE, BUFFY, ELISA, ELISE, ELISSA, ELIZA, ELLA, ELLE, ELLIE, ELLY, ELSA, ELSIE, ELYSE, IBBIE, ISSY, IZZY, LEANNA, LEESA, LIANA, LIBBIE, LIBBY, LIDDY, LILIAN, LILIANA, LILIANNA, LILIBET, LILIBETH, LILLIA, LILLIAN, LILLIANA, LILLIE, LISA, LISE, LISETTE, LIZ, LIZA, LIZBETH, LIZETTE, LIZZIE, LIZZY, LYANNA, LYSETTE, SABELLA, TETTY

[對應女性名字]

BABETTE, BELLA, BELLE, BESS, BESSIE, BETH, BETSY, BETTE, BETTIE, BETTY, BETTYE, BUFFY, ELISA, ELISABETH, ELISE, ELISSA, ELIZA, ELIZABETH, ELLA, ELLE, ELLIE, ELLY, ELSA, ELSIE, ELYSE, ELYZABETH, IBBIE, ISABEL, ISABELLA, ISABELLE, ISBEL, ISEBELLA, ISSY, IZABELLE, IZZY, LEANNA, LEESA, LIANA, LIBBIE, LIBBY, LIDDY, LILIAN, LILIANA, LILIANNA, LILIBET, LILIBETH, LILLIA, LILLIAN, LILLIANA, LILLIE, LISA, LISE, LISETTE, LIZ, LIZA, LIZBETH, LIZETTE, LIZZIE, LIZZY, LYANNA, LYSETTE, SABELLA, TETTY

英文名字算命
ELSABETH英文名字意義
2181



ELSABETH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ELISABETH

中文:伊麗莎白

ELIZABETH的德國和荷蘭形式。它也是一種變體字英語形式,反映了新約版本中使用的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ELIZABETH

中文:伊莉莎白

來自Ελισαβετ(Elisabet),希伯來名字אֱלִישֶׁבַע('Elisheva')的希臘形式,意思是“我的上帝是誓言”,源於根據ֵ('el)指希伯來神和שָׁבַע(shava')意思“誓言”。希伯來形式出現在舊約中,Elisheba是亞倫的妻子,而希臘形式出現在新約中,伊麗莎白是施洗約翰的母親..

詳細 ❤加入最愛
  ELYZABETH

中文:埃萊扎貝斯

ELIZABETH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SABETH 相關名人或事蹟

2013年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體操比賽

 張業琳(中國) 15,150  艾莉亞·穆斯塔芬娜(俄羅斯) 14,525  Elsabeth Black(加拿大) 14,400 女子自由體操 (詳細)  克謝尼婭·阿法納西耶娃(俄羅斯) 14,350  Elsabeth Black(加拿大)  Elsa Garcia(墨西哥) 13,750 無...

2016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體操女子個人全能比賽

13.866 13.933 58.665 4  商春松(中國) 13.883 15.233 14.833 14.600 58.549 5  Elsabeth Black(英語:Ellie Black)(加拿大) 14.866 14.500 14.566 14.366 58.298 6  王妍(中國)...

2012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加拿大代表團

運動員 賽事 預賽 決賽 Apparatus 總成績 排名 Apparatus 總成績 排名 F V UB BB F V UB BB Elsabeth Black 團體 14.233 不適用 14.800 13.966 不適用 14.208 15.233 不適用 14.266 170.804 5 Victoria...

2016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體操女子資格賽

408 15.066 4  加拿大 44.732 4 43.499 8 41.565 11 41.965 6 171.761 9 候補(R1)  Elsabeth Black(英語:Ellie Black)(加拿大) 14.766 14.500 13.566 14.133 56.965 13  Shallon...

2012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體操女子資格賽

=51   13.266 38    加拿大 42.566 5 42.466 5 40.974 7 42.124 12 167.696 8  Elsabeth Black(加拿大) 14.233 15 14.800 =16   13.966 26    Victoria Moors(加拿大) 14.100...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