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LOIS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LOISE名字中文意思

ELOISE  

ELOIS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ELOISE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埃勒維茲

[來源及意義]

來自古法語名字Héloïse,可能來自日耳曼語名字Helewidis,由hele“健康”和“寬”的字根組成。它有時與希臘詞“ηλιος(helios)”sun“或路易斯名字相關聯,然而不太可能存在詞源聯繫。這個名字由法國神學家彼得·阿貝拉德(Peter Abelard)的妻子聖埃洛伊斯(Saint Eloise)於12世紀使用。在她的丈夫被她的叔叔閹割之後,她成了一名修女..

是古法語女生名「Heloise」的現代拼寫形式,源於日耳曼語「Helewidis」,由詞根「heil(活力健康)」和「wid(狂野)」組合而成。這名字在19世紀復興了一陣,至今仍在法國相當流行。而在英語國家中,在澳大利亞比較常見。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ELOUISE

[對應男性名字]

ELVIS

[對應女性名字]

ELOUISE

[象徵]

陽光下,太陽

[熱門排行(ssa.gov)]

109

英文名字算命
ELOISE英文名字意義
11001



ELOIS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ELICIA

中文:埃利西亞

ALIC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ISA

中文:伊麗薩

ELIS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LISE

中文:愛麗絲

ELIZ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LISSA

中文:愛麗莎

ELIS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IZA

中文:伊莉莎

伊麗莎白的簡稱。它由喬治·伯納德·肖(George Bernard Shaw)的戲劇“皮格馬利翁”(Pygmalion)(1913)中的角色伊麗莎·杜利特爾(Eliza Doolittle)以及隨後的音樂改編“我的公平夫人”(My Lady Lady)(1956)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LLIS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姓氏ELIJAH。

詳細 ❤加入最愛
  ELOUISE

中文:埃盧伊

ELOIS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SA

中文:埃爾莎

ELIS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LSIE

中文:埃爾西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LYSE

中文:伊麗絲

ELIZABETH的暱稱。它在20世紀80年代早期由電視喜劇“家庭關係”中的角色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ELOIS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ELAIDE

中文:雅德萊德

來自法語形式的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其中包括adal“貴族”和heid“kind,sort,type”字根。它由神聖羅馬皇帝奧託大帝的妻子聖阿德萊德於10世紀使用。由於德國出生的威廉四世國王的妻子在1836年被命名為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市,因此這個名字在19世紀在英國變得很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ALICE

中文:愛麗絲

來自舊法語名字Aalis,簡稱Adelais,本身就是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的簡稱(見ADELAIDE)。這個名字在12世紀在法國和英國流行開來。它由劉易斯卡羅爾的“愛麗絲夢遊仙境”(1865年)和“穿越鏡子”(1871年)的女主角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MELIA

中文:雅米莉雅

AMALIA的變體字,然而它有時與EMILIA混淆,後者起源不同。德國漢諾威之家於18世紀來到英國王位後,這個名字在英格蘭開始流行 - 它由喬治二世和喬治三世的女兒使用。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Amelia Earhart(1897-1937),他是第一位在大西洋上空進行單人飛行的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OTTE

中文:夏洛蒂

法國女性暱稱的CHARLES。它於17世紀被引入英國。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CharlotteBrontë(1816-1855),三位Brontë姐妹中最年長的一位,也是“Jane Eyre”和“Villette”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A

中文:克拉拉

女性形式的後期拉丁名字Clarus意為“清晰,明亮,著名”。Clarus這個名字由一些早期的聖徒使用。女性形式由13世紀的阿西西聖克萊爾(意大利語稱Chiara)廣為人知,他是聖弗朗西斯的朋友和追隨者,她離開了她的富裕家庭,建立了被稱為窮人克拉雷斯的修女。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最初的形式是Clare,然而拉丁語拼法Clara在19世紀變得更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ELEANOR

中文:埃莉諾

來自Occitan名字Aliénor的古法語形式。這個名字中最早的使用者是有影響力的阿基坦埃莉諾(12世紀),他是法國國王路易七世的女王,後來是英格蘭國王亨利二世。她的母親被命名為艾諾(Aenor),並被奧克斯坦(Occitan)短語alia Aenor稱為“另一個AENOR”,以便將她與母親區別開來。然而,在阿基坦的埃莉諾之前似乎有一些繼承者的例子。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實際上是追溯記錄為姓名為埃莉諾的Aenors,或者是否對該名字的來源有另一種解釋

詳細 ❤加入最愛
  ELIZA

中文:伊莉莎

伊麗莎白的簡稱。它由喬治·伯納德·肖(George Bernard Shaw)的戲劇“皮格馬利翁”(Pygmalion)(1913)中的角色伊麗莎·杜利特爾(Eliza Doolittle)以及隨後的音樂改編“我的公平夫人”(My Lady Lady)(1956)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HAZEL

中文:黑姿爾

源自英文單詞hazel for the tree或淺棕色,原始來源於OldEnglishhæsel。它在19世紀被創造為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IMOGEN

中文:伊莫金

莎士比亞戲劇“Cymbeline”(1609)中公主的名字。他的基礎是一個名為Innogen的傳奇人物,但名字印刷不正確,從未糾正過。Innogen這個名字可能源自蓋爾語,意思是“少女”。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A

中文:路易莎

拉丁女性形式的LOUIS。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小說家路易莎·梅·奧爾科特(1832-1888),“小女人”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MATILDA

中文:瑪蒂爾達

源自日耳曼語中,Mahthildis的意思是“戰鬥中的力量”,來自“可能,力量”和“戰鬥”的字根。聖瑪蒂爾達是10世紀德國國王亨利一世福勒的妻子。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歐洲皇室的許多分支中很常見。它是由諾曼人帶到英國的,由征服者威廉的妻子親自使用。另一位著名的皇室成員是英國亨利一世的12世紀女兒,因為她與神聖羅馬皇帝亨利五世的第一次婚姻而被稱為皇后瑪蒂爾達。她後來入侵英格蘭,為她兒子的統治奠定了基礎。

詳細 ❤加入最愛
  PENELOPE

中文:佩內洛普

可能源自希臘語πηνελοψ(penelops),一種鴨子。或者,它可以來自πηνη(pene)“thread,weft”和ωψ(ops)“face,eye”。在荷馬的史詩“奧德賽”中,這是奧德修斯的妻子的名字,當她的丈夫在特洛伊戰鬥時被迫抵擋追求者。自16世紀以來,它有時被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VIOLET

中文:瓦奧萊特

來自紫羅蘭花的英文單詞紫羅蘭,原始來自拉丁中提琴。從16世紀開始在蘇格蘭很常見,它在19世紀被普遍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OISE 相關名人或事蹟

丹尼爾·法拉第

丹尼爾·法拉第(Daniel Faraday)是美國廣播公司懸疑類電視連續劇《迷失》的角色之一,由傑瑞米·戴維斯(Jeremy Davies)飾演。他是埃洛伊·霍金(Eloise Hawking)和查爾斯·威德摩(Charles Widmore)的兒子。他是一名物理學家和娜歐美小隊的成員。他在時空轉移中生還,並於1974...

颶風埃洛伊塞

颶風埃洛伊塞(英語:Hurricane Eloise)是1975年大西洋颶風季期間最具破壞性的熱帶氣旋,也是本季第5場熱帶風暴、第4場颶風和第2場大型颶風,於9月13日由維爾京群島以東的一片熱帶低氣壓發展而成。低氣壓向西行進,並在經過波多黎各以北海域期間增強成熱帶風暴。此後不久,埃洛伊塞達到颶風標準...

愛洛伊斯 (奧蘭治-拿騷及阿姆斯博格伯爵)

愛洛伊斯·索菲·貝亞特麗克絲·勞倫斯(Eloise Sophie Beatrix Laurence,2002年6月8日-),荷蘭女伯爵,奧蘭治-拿騷女伯爵,阿姆斯博格女爵。她是貝婭特麗克絲女王(退位女王)和克勞斯親王的孫女,康士坦丁王子和勞倫蒂安王妃的長女,也是荷蘭王位的第五繼承人。 2002年6月8日 –...

安迪·威廉斯

BBC專訪 Official website 安迪·威廉斯在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的資料(英文) Kay Thompson: From Funny Face to Eloise (Simon & Schuster) by Sam Irvin 在美國電視檔案館上的Andy Williams採訪視頻...

約翰·霍文

當選州長之前,霍文在1993年到2000年擔任全美國唯一國有銀行——北達科他州銀行(英語:Bank of North Dakota)的總裁。 Ogden, Eloise. Hoeven is North Dakota』s first Republican senator in 24 years. Minot Daily...

馬亞韋爾

Anderson(英語:Arthur J.O. Anderson), Charles E. Dibble(英語:Charles E. Dibble), Eloise Quinones Keber(英語:Eloise Quinones Keber), and Wayne Ruwet (completion, revisions, and...

凱文·利瑪

泰山/Tarzan (1999) (與Chris Buck聯合執導) 102斑點狗/102 Dalmatians (2000) Eloise at the Plaza (2003) Eloise at Christmastime (2003) 魔法奇緣/Enchanted (2007) Vigil, Delfin...

多式綜合語

Encyclopedia of language and linguistics. Hale, Kenneth L. On the significance of Eloise Jelinek』s Pronominal Argument Hypothesis,. (編) Carnie, Andrew; Harley, Heidi;...

墨西加人

by Baquedano Elizabeth, 83-112. University Press of Colorado, (2014) 86. Eloise Q. Keber "Nahua Rulers, Pre Hispanic." In Encyclopedia of Mexico: History...

腺甘脫氨酶缺乏症

4個月、兒童期、青春期甚至到成年期時才發病。發病年齡和嚴重程度與該疾病相關的基因型有關。 ADA缺陷是由華盛頓大學教授埃洛伊絲·吉布萊特(英語:Eloise Giblett)於1972年發現的。 腺甘脫氨酶缺乏症是一種體染色體遺傳疾病,因患者第20對染色體上的腺甘脫氨酶基因受損而導致發生。...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