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ROGO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ROGO名字中文意思

DROGO  

DROGO發音:

差評指數80以上

邪門指數90以上

粗鄙指數90以上

奇怪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DROGO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德羅戈

[來源及意義]

諾曼的名字,可能源於哥特德拉根“攜帶”或撒克遜人的“鬼”。或者,它可能來自斯拉夫字根dragu“珍貴,親愛的”。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格蘭。

[使用於]

英語 (古)

英文名字算命
DROGO英文名字意義
2171



DROGO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RCY

來自Norman French d'Arcy的英文姓氏,最初表示來自法國Arcy的人。這是簡奧斯汀小說“傲慢與偏見”(1813)中一個角色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ARIUS

中文:達瑞斯

Δαρειος(Dareios)的羅馬形式,它是波斯名字Dārayavahush的希臘形式,由dâraya“擁有”和vahu“good”組成。波斯的三位古代國王都有這個名字,其中包括最大程度擴張阿契美尼德帝國的大流士。他的部隊入侵希臘,但在馬拉松之戰中被擊敗..

詳細 ❤加入最愛
  DEDERICK

中文:德德里克

較舊的DEREK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DEREK

中文:德理克

來自較舊的英文名字Dederick,原產於THEODORIC的低德式。它於15世紀從低地國家傳入到英國。

詳細 ❤加入最愛
  DERICK

中文:德理克

DEREK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RRICK

中文:德理克

DEREK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RYCK

中文:德理克

DEREK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RK

中文:德克

DIEDERIK的簡稱。這個名字在英語世界中由演員Dirk Bogarde(1921-1999)廣為人知,他有一些荷蘭血統。這也是一種匕首的蘇格蘭語。

詳細 ❤加入最愛
  DRAKE

中文:德雷克

來自古老的北歐人姓Draki的英文姓氏或古英語的姓Draca都意為“龍”,兩者都來自希臘語的拉丁語δρακων(drakon),意思是“龍,蛇”。這個名字恰逢不相關的英文單詞drake,意思是“雄鴨”。

詳細 ❤加入最愛
DROGO 相關名人或事蹟

查理·馬特

語:Childebrand)是法蘭克王國的史家。 赫斯塔的丕平與正妻普雷科特魯德(英語:Plectrude)所生的兩名兒子香檳公爵德羅戈(英語:Drogo of Champagne)及小格裡摩爾德分別於708年及714年逝世。普雷科特魯德為了不讓妾侍阿爾派達所生的兩名兒子查理及奇爾德布蘭成為繼承人...

艾弗德

點類似於《魔戒》中的葛力馬·巧言,他性格貪婪、自私、懦弱、傲慢;與鎮長之間也是相互利用的關係。 最初萊恩·蓋奇是為飾演德羅哥·巴金斯(義大利語:Drogo Baggins)的角色試鏡(英語:Audition),但後來被改而獲選飾演艾弗德。 編劇法蘭·華許認為艾弗德的形象應該要醜陋、令人反感,化妝部...

德文郡戰爭紀念碑

England)稱讚他是「所在世代具有領導地位的英國建築師」。一戰爆發前,魯琴斯就通過給有錢人設計鄉村別墅成名,埃克塞特西部的德羅戈城堡(Castle Drogo)就是他的作品。戰後他投入大部分時間設計戰爭傷亡人士紀念建築,是帝國戰爭墓地委員會(Imperial War Graves...

卡洛曼 (查理·馬特的長子)

有文獻,都表明他相信自己是遵從基督的召喚而來的。他退出政治界到卡西諾山,並將餘生大部分時間花在那裡,大概是在冥想和祈禱中。他的兒子德羅戈(英語:Drogo (mayor of the palace))被認為繼承了他父親奧斯特拉西亞宮相之位,因為他於747年或748年與叔父矮子丕平同時在兩地舉行教會...

格但斯克能源體育場

węgielny już jest. trojmiasto.pl. [2012-06-01].  Polska-Francja: będzie drogo. Rusza sprzedaż biletow. neo (trojmiasto.pl). [2012-06-01].  Mecz Polska...

歐特維爾家族

(Mezzogiorno),在那裡尋求他們的財富。 12個兒子中最年長的兩位,鐵臂威廉(英語:William Iron Arm)和德羅戈(英語:Drogo of Hauteville),在約1035年最早到達南方,很快的他們在對抗希臘人的作戰中脫穎而出,威廉就任為阿普利亞和卡拉布裡亞伯爵(英語:Count...

歐洲中世紀美術

耶穌升天圖和復活後遇到抹大拉的瑪利亞(英語:Noli me tangere),400年,可見很多古典風格元素的遺留。可參考450年後《德羅戈聖禮書(英語:Drogo Sacramentary)》中相似的升天圖。 執政官雙聯畫(英語:Consular Ditptich),君士坦丁堡 506年,完全的古典時代晚期風格。...

基督教聖人列表 (D)

Tyre   泰耳的多洛迪奧     362   是 是 是 Douai Martyrs   杜埃殉道     約1568-1668       是 Drogo of Sebourg   瑟堡的德羅     1105       是 Dunstan   鄧司旦     988 是   是 是 Dymphna...

權力的遊戲 (電視劇)

Saraiya)寫道,該系列選擇刻畫這種性行為,在第一季中的丹妮莉絲·坦格利安與卡爾·德羅戈(英語:Khal Drogo)之間有一個相似之處—兩者在原著小說中都被描述為同意—因為強姦似乎是「剝削有用的東西使人感到驚訝和沮喪」的行為。 第五季的《不屈,不撓,不破》的一集裡,珊莎·史塔克(英語:Sansa...

傑森·莫瑪

羅南·迪克斯(英語:Ronon Dex) 73集 2009 《橄欖球之戀》 Roman 羅馬 4集 2011-2012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Khal Drogo 卓戈卡奧 10集 CinemaCon電影獎男新星(英語:National Association of Theatre Owners)(2011年)...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