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OROTH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OROTHY名字中文意思

DOROTHY  

DOROTH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DOROTHY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多蘿西

[來源及意義]

DOROTHEA的常用英文形式。它自16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作者L. Frank Baum在他的奇幻小說“綠野仙踪”(1900)中用它作為中心人物。

是希臘人名「Dorothea」對應的英語拼寫形式,由「doron(禮物)」和「theos(上帝)」組合而成。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DOROTHEA, DORTHA, DORTHY

[暱稱]

DEE, DODIE, DOLLIE, DOLLY, DORA, DOREAN, DOREEN, DORETTA, DORINDA, DORINE, DORY, DOT, DOTTIE, DOTTY, THEA

[對應男性名字]

DEE

[對應女性名字]

DEE, DODIE, DOLLIE, DOLLY, DORA, DOREAN, DOREEN, DORETTA, DORIA, DORINDA, DORINE, DOROTHEA, DORTHA, DORTHY, DORY, DOT, DOTTIE, DOTTY, THEA

[熱門排行(ssa.gov)]

483

英文名字算命
DOROTHY英文名字意義
8956



DOROTHY世界名人

Dorothy Day

Dorothy Hodgkin

DOROTH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ORETTA

中文:多雷塔

DO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RITA

中文:多理塔

DO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ROTHEA

中文:多蘿西

女性形式的晚期希臘名字Δωροθεος(Dorotheos),意為“上帝的禮物”來自希臘語δωρον(doron)“禮物”和θεος(theos)“上帝”。西奧多這個名字由相反的字根組成。多蘿西婭是兩位早期聖徒的名字,特別是凱撒利亞的4世紀烈士多蘿西婭。它也是14世紀蒙託的聖多蘿西婭(Saint Dorothea)使用的,他是普魯士的守護神。

詳細 ❤加入最愛
  DORTHA

中文:多爾塔

DOROTH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RTHY

中文:多西

DOROTH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REDA

中文:德雷達

ETHELDRED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ROTH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GNES

中文:艾格妮絲

希臘名字'Αγνη(Hagne)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希臘語'αγνος(hagnos),意思是“純潔”。聖艾格尼絲是羅馬皇帝戴克里先迫害期間的處女殉難者。這個名字與拉丁語agnus“羔羊”有關,導致聖人頻繁描繪她身邊的羔羊。由於她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變得普遍,在中世紀的英格蘭特別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DOROTHY 相關名人或事蹟

多蘿西·霍奇金

多蘿西·瑪麗·霍奇金,OM,FRS(英語:Dorothy Mary Hodgkin,1910年5月12日-1994年7月29日)本姓克勞福特(Crowfoot),英國女性生物化學家,促進了蛋白質晶體學的發展。她生於開羅,1964年獲諾貝爾化學獎。 多蘿西·霍奇金於1910年5月12日生於埃及開羅。...

申昇勳

2018-04-16 (韓語).  官方網站 (韓文) Avex Group (日文) Dorothy Company 官方網站 (韓文) Dorothy Company Twitter (韓文) Dorothy Company Facebook (韓文) Dorothy Company Youtube (韓文)...

Dorothy

Dorothy,西文姓氏或女性名字,一般譯為「多蘿西」「桃樂絲」或「桃樂茜」。 多蘿西·蘭格,美國傳記攝影師和攝影作家。 多蘿西·瑪麗·霍奇金,英國生物化學家。 多蘿西·莎士比亞,奧利維亞·莎士比亞之女,艾茲拉·龐德之妻。漩渦主義運動參與者。 多蘿西·維拉·瑪格麗特·畢曉普,英國心理學家 多蘿西·利·塞耶斯,英國作家與翻譯家。...

謝潔貞

謝潔貞(Dorothy Tsze,5月1日-),香港女配音員。 1994年入讀第2期無線電視粵語配音藝員訓練班,同年5月加入無線電視配音組。 1998年離職並退出配音界。 2003年重返配音界並任職自由身配音員,同年10月重返無線電視配音組。 現為日本演員鈴木福、宮地雅子(日語:宮地雅子)、美國演...

君子協定 (電影)

Agreement (novel))》。Gregory Peck、Dorothy McGuire和John Garfield主演。 Gregory Peck 飾 Philip Schuyler Green Dorothy McGuire 飾 Kathy Lacey John Garfield...

傑夫·布裡吉

續集的《創:光速戰記》,以及重拍1969年電影《大地驚雷》的《真實的勇氣》。 傑夫·布裡吉出生於美國洛杉磯,是知名女演員兼作家桃樂絲·布裡吉(Dorothy Bridges,閨名:辛普森 Simpson)與演員洛伊·布裡吉(Lloyd Bridges)的兒子。家中還有個哥哥包爾·布裡吉(Beau...

英國電影分級委員會

the bbfc. bbfc. [6 February 201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 November 2009).  Knowles, Dorothy, The Censor, the Drama and the Film, London, George Allen & Unwin (1934)...

病毒學

病毒概論 病毒 生物病毒分類表 病毒種類列表 分類:病毒性疾病 獸醫病毒學(英語:Veterinary virology) Crawford, Dorothy. Viruses: A Very Short Introduction. New York, NY: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桃樂絲·蓋爾

桃樂絲·蓋爾(英語:Dorothy Gale),是美國作家法蘭克·鮑姆的兒童奇幻小說《綠野仙蹤》及相關作品裡的主要人物。在小說裡,桃樂絲是一個失去雙親的孤單小女孩,與亨利叔叔(英語:Uncle Henry (Oz))和艾姆嬸嬸(英語:Aunt Em)一同居住在堪薩斯州的大草原上。 在1939年的《綠野仙蹤》電影裡由茱蒂·嘉蘭飾演。...

博·布裡奇斯

員和導演。他是三次艾美獎,兩次金球獎和一次格萊美獎的得主。布裡奇斯在2003年4月7日進入好萊塢星光大道。他的父母也是演員。 Actress Dorothy Bridges dies, Mother of Beau and Jeff Bridges was 93. Variety. February...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